金秋时节,丹桂飘香,经过一个愉快的暑假,今天,我们迎来了新的学年,美丽的校园因为你们的到来而更加充满生机。
借此学年开学典礼之际,我代表全校老师,欢迎一年级的新同学加入我们叉干小学这个温暖的大家庭,欢迎其他同学重返校园。
新学期,对于同学们来说,就像是你们手中刚刚拿到的新书一样,散发着油墨的清香,崭新崭新的。虽然现在还不知道这本奇特的书里面讲述什么神奇有趣的故事,但在那整洁的封面上,却已经写满了我们老师对你们的祝福。为了帮助你们读好这本神秘而又奇特的书,开学前,学校里的老师们一直在做着精心的准备。就像以往一样,我们每一位老师都怀着巨大的企盼期待着你们健康地成长希望你们长得更高、变得更懂事。
叉干小学是我们共同的家,在这个家中,我们每位老师都有责任来共同管理好这个由四面八方赶来的你们所组成的特殊大家庭。一句富有哲理的名言说过:“爱是教育的前提,爱是教师的天职。”所以作为叉干小学的每位教师都会努力做到关心爱护每一位学生,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会一如既往地把人民教师对学生的爱均匀地洒向每位学生的心田!努力做到爱与严的结合。对学生严格要求,以严导其行,以爱温其心,不断改进教学方法,力争在新的学期里取得更大的成绩。为建设一流的校风,一流的学风,一流的班风,作出努力。亲爱的同学们,在这样一个充满朝气的新学期里,希望你们与我们的学校共同成长进步,用我们的实际行动来证明吧!
最后祝愿同学们在新的学期里有新的目标、新的发展、新的收获。最后,祝同学们学习进步,心想事成!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