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校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敬礼)
我们迎来了新学期的开始。我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心情非常激动。
首先,我代表农小四(2)班的同学对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祝福,祝老师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假期里,我就渴望早日回到美丽的校园,因为温馨的校园强烈地吸引着我。这里有和蔼可亲的校领导,有教学水平极高的老师,有精神饱满、好学上进、知礼守纪的同学,能融入到这样的学习环境,是我们每个学生的骄傲,这更是一种幸运。所以,我们要感谢美丽的学校。
上学期,我们在这里学到了许多科学文化知识,懂得了不少做人的道理,学会了许多求异创新的本领,使我们的头脑日渐聪明,让我们的人格日趋完善。因此,我们的点滴进步,无一不凝聚着老师的心血。同学们,面对着为我们日夜操劳的老师,我们要大声地对老师们说:“老师,您辛苦了!”
新学期已经开始,我们又长大了一些,又长高了一些。新学期,新气象,我们要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习生活中:我们要规范自己的行为,用《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来指导自己的言行,使自己更加文明;我们要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学做品德高尚的人;我们要树立远大的理想,树立新的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鞭策自己的学习,抢抓时间,掌握学习技能;新学期,我们要多读书,读好书,拓宽自己的知识面,去欣赏优秀的书籍,在书海中遨游,使自己更加优秀。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奋进的号角已经吹响,让我们整装待发,为我们的理想和目标而努力,为我们成为走向世界的现代人而奋斗!
最后,祝老师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祝全体同学新学期新风貌,新姿态迎接新挑战!更努力、更拚搏、更加油,学习更进步!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