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教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下午好!
我是六年级1班的QQ。今天,我有幸作为学生代表在这里发言,倍感荣幸。
金秋九月,校园里秋风飒爽、丹桂飘香,此时此刻一首诗油然而生:“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在这美丽校园里,迎接我们的是又一充满挑战,充满希望的新学季!
在这里,我首先向七年级的新同学说一句话:“凤阳三中,有你们更精彩!”,欢迎你们来到凤阳三中实现初中梦、人生梦,中国梦! “梦想于心,厉志于行”我想只有走好第一步,才更有信心和能力迈出下一步。
五年级的同学们,我们秉承“团结、求实、迎新、奋进”的校风,加强锻炼,继续谱写初中蓝图。
六年级的战友们,20xx年中考冲锋号巳经吹响,奋斗的火炬巳经交接在我们手上,来吧,牢牢在握紧它,高高地举起它,用燃烧的激情点燃它。“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我们只有付出了,努力了,才会有成功的收获。相信我们在学校领导的关心下,在老师的辛勤培育下,我们一定会续写凤阳三中新的辉煌! 我的发言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