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校领导 ,老师,以及刚认识不久的各位同学们,大家好!
首先我先简单介绍下自己,来自江苏江阴一个古老美丽的城镇华士镇。世界闻名的天下第一村《华西村》就在我家的半公里处,有机会欢迎大家前来美丽的华士镇华西村观光旅游。
十九岁的我刚毕业于华士高级中学,怀着憧憬和父母的殷切期盼我被淮海工学院东港学院这所美丽的学校录取了,从此我成为了一名东港大学生,迈出成人第一步,踏上人生新征途!
十九岁,这是多么美妙,多么令人羡慕的年龄,上大学,这是一个多么美丽而有神圣的字眼。它意味着从此以后,我们将承担更大的责任和使命,思考更深的道理,探求更多的知识。
读大学,这是我们人生中一个新得里程碑,是人生的一个重大转折,也是人生旅途中一个新的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