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首先我向大家致以新年的祝福!
今年的冬天特别冷,但春天来得也很早。寂静了__天的校园,因为新学期的开始又变得生机勃勃,充满朝气。今天是开学第一天,站在这里看到全体师生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我很感动,很激动,也很振奋。我相信,每一位老师和同学都会在这充满希望的春天里,站在新起点上,踏着春的脚步,放飞梦想,播种新的希望,会用每一天的行动去兑现今天的诺言!
过去的一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我们收获了累累硕果,有很多值得总结和骄傲的地方,这些成绩离不开我校老师们对工作的执着,“自觉”、“实干”、“合作”造就了__中学优秀队伍,我们或许少了些面上的轰轰烈烈,也不大看到高谈阔论,有的却是老师们几十年如一日的默默奉献与团结协作。今后,我们让这三个优势发挥出更大的效力。新的学期,孕育着新的希望。
希望七年级同学,更加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在老师的指导下制定切合实际的目标和措施,从大处着眼从小处入手,刻苦学习,打好基础,全面发展,做一个有准备的人。
希望八年级同学,承上启下,强化目标意识,重视反思、总结和提高,增强信心,扬长补短,完善措施,优化学法,对标挖潜,进一步夯实基础,提升学习能力,为初三积蓄充足的能量。
希望九年级同学珍惜最后关键的学习时光,坚定“我能成功,我必成功”的信心,保持“爱拼才会赢”的精神状态,在老师的指导下科学安排,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地朝着既定目标前进。人生能有几回搏?坚持就是胜利!相信同学们一定能够在中考再创辉煌,再攀新高!
老师们,同学们,让我们团结起来,再接再厉,紧紧围绕“提升素养、全面育人、特色课改、扎实前行”的校风,亦将感染着每位师生做一个负责任的人,做一个有担当的人,做一个有用的人,让生命因教育而精彩。新学期开启新希望,新的空白承载新的梦想。成功与胜利,永远属于那些具有远大理想、顽强毅力、坚定信念的人。
我衷心祝愿学生们健康快乐、学业有成;祝愿老师们身心健康,工作愉快;祝愿我们的学校新的学期,新的辉煌!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