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们又迎来了一个崭新的学期,这将是我们的新起点,我作为学生代表在这里欢迎新加入到__中学的莘莘学子。过去的成绩都已经过去了,告别过去,我们应该用更加饱满的精神去迎接未来的日子,在我们新的学期里,我们会面临新的未知的挑战,但我们同样拥有一颗坚定不畏惧的心去面对它们。
我很高兴自己能成为__中学的一份子,我进到这所学校就感受到这里的氛围,它感染了我,让我有学习的动力。这里的每一位老师都很认真负责,对待自己的学生就像是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让每一位学生可以将学校当成自己的家,感受在家里能够感受到的温暖,学校的老师不仅是对自己学业上有很大的帮助,更让我们学会如何去生活。
作为__中学的一名学生,我会严格地遵守我校规定的规章制度,爱护学校的环境,爱护这里的每一株花,每一颗草,讲文明,有礼貌。热爱学习,是一名学生应尽的本分,让我们都能遨游在知识的海洋中,让海洋中的知识能灌输到我们的脑海里,成为我们的知识。在学校,不仅仅是要学会读书,学习新的知识,更要学会如何与人相处,如何与同学、与老师、与长辈相处。富兰克林有说过这样一句话:“读书使人充实,思考使人深邃,交谈使人清醒。”所以在读书学习的时候,同样不要忘记与人交谈的重要性,在迷茫的时候,不要忘记了思考,在这个时候你可以停下来思考一下自己需要继续的方向。
初一的学弟学妹们,欢迎你们来到这所学校,成为我们的战友,相信你们经过一周的军训,早已经适应了学校的生活,在今后的初中生活中,你们需要更加的努力。初三的学长学姐们,你们需要在这一学年里,面临一个很大的挑战,那就是备战中考,希望你们能打一场漂亮的战,凯旋而归,都能考一个好成绩,都考上自己理想的高中,让自己在初中时期不留遗憾,让自己之前所付出过的汗水不会白费。
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让我们共同拥抱这片属于我们的蓝天,踏着我们坚定的步伐走上如歌的行板,收获用自己汗水灌溉养育的果实。在新的学期,面对新的自己,面对新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