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好!
时间总是过得那么快,暑假挥挥手和我们告别了。金秋九月,秋风送爽,我又迎来了一个充满挑战的新学期。
六年的小学生活已经结束了,我向成长迈进了一个新台阶——初中。尽管对往昔还有眷恋,但人总是要向前看的,不是吗?过去的一切都归为零,新的挑战在等着我们。我改变不了环境,但我可以改变自己;我改变不了事实,但我可以改态度;我改变不了过去,但我可以改变现在;我不能控制他人,但我可以掌握自己;我不能预知明天,但我可以把握今天;我不可以样样顺利,但我可以事事尽心;我不能延伸生命的长度,但我可以决定生命的宽度。尽管前方还有很长的,一路充满荆棘的路,自己选的路,别说爬了,就是死,我也会死在那条路上。当然,这不过是个比喻。敢问路在何方——路在脚下!再不会有比脚更长的路了。不要忘了,痛苦的时候,正是成长的时候。即使失败了,也不能回头!因为努力了,终不悔。
琴韵书声,寄托着美妙的梦想;蓝天白鸽,放飞着共同的希望。总有一种激情让我们感动,总有一种生活令我们向往,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奋进,总有一种精神令我们激扬。从这一刻开始,向着心中的标杆,奋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