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大家好!
在金色九月这个收获的季节,我们迎来了新学年的开学典礼。在这里我代表三年级全体同学,对一年级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我也向全体新生、老生表达我最美好的祝愿,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学习进步!
一直以来,老师们默默工作,无私奉献,努力为同学们营造优美的校园环境,创造良好的学习条件。感谢各位老师的辛勤劳动。
作为一名小学生,我们决心做到:遵守纪律,热爱学习,尊敬老师,友爱同学,讲文明,懂礼貌,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我们要以年奥运会体育健儿为榜样,学习他们顽强拼博,奋勇争先的,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学期,该学习的时候就扎扎实实地学,该玩时就痛痛快快地玩,学得积极主动,玩得轻松愉快!
最后,请允许我代表全体三年级小朋友,预祝各位老师教师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