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学校、老师,亲爱的小伙伴们:
大家好!
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在这秋风送爽的日子里,我们欢聚一堂,举行新学期的开学典礼。此时此刻,作为小学生获奖代表发言,我既激动又紧张。
记得我刚上一年级的时候,老师的眼里,我是一个啥也不懂的的娃娃,在老师们无微不至的关怀和教育下,我变成了一个聪明伶俐,乖巧能干的少先队员。我要真心地感谢所有为我们的成长辛勤付出的老师们!你们每一个关爱的眼神,给了我们战胜困难的勇气,每一句鼓励的话语,都成为了激发我们向上的动力……谢谢你们!我更要感谢我们的学校---太村镇中心小学,是您给了我良好的学习环境,让我在花园般得校园里尽情地吮吸知识的甘泉!
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会和小伙伴们一起,认真听课,努力学习好各种文化知识;积极参加学校活动,抓住每一次机会锻炼能力。学习哥哥姐姐们的优秀品质,做低年级弟弟妹妹的好榜样,团结向上,坚强乐观,积极锻炼好身体, 让自己成为一个开拓进取,勇于创新的好少年!以优异的成绩回报老师、回报父母,回报学校!
同学们,我们一起加油吧!用最勤恳的姿态,最执着的努力书写我们凤太人最精彩的每一天!
最后,祝老师们工作顺利,生活顺利!事事顺利! 祝同学们学习快乐、成长快乐、心灵快乐!
祝一年级的小朋友们在新的环境中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祝我们的学校越来越美,越来越大,成为我们腾飞的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