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早上好!
今天,很荣幸能在开学典礼上发言,首先,我代表全体少先队员热烈欢迎一年级的小朋友,欢迎你们加入到我们城中这样一个温馨美好的大家庭!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一转眼,暑假已经成为了过去时。对于我来说,这是充实而又快乐的两个月,因为我参加了由北京成长网组织的万里游学夏令营,一路上跋山涉水,途经了四个省。这次夏令营活动,不仅丰富了我的见识和阅历,让我领略到了祖国的大好河山,更是对我个人能力的一次大挑战!
此刻,站在毕业班的学习站台上,我感到了一种莫名的兴奋,同时,也增加了一份深深的紧迫感。
新学期,新气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要进一步明确学习目标,改进学习方法,加强自控自律,努力奋斗一年,为自己的小学生涯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也向母校的老师加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同学们,新学期的钟声又一次敲响,前进的号角又一次催我奋进。新的开始,新的挑战,期待着我们全身心的投入与付出,就让我们携起手来,一起为实现自己心中的那份美好的梦想而努力奋斗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