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五年级二班的郑筱雅,今天我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心情非常激动。首先,我代表全体同学对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致以衷心的感谢!明天就是教师节了祝愿老师节日快乐,万事如意。
上学期,我们在这里学到了许多知识,懂得了不少做人的道理,学会了许多求异创新的本领,使我们的头脑日渐聪明,让我们的人格日趋完善。因此,我们的点滴进步,无一不凝聚着老师的辛勤劳动,我们要大声的对老师说:“老师,您辛苦了!”
新学期已经开始了,我们又长大了一些,又长高了一些。新学期,新气象。我们要以全新的面貌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用《小学生守则》、《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来规范和指导自己的言行,使自己更加文明。我们要在心中播下善良、友爱、责任的种子,做一个品格优良的人;做一个发展全面的人;做一个相处和谐的人;做一个尊师敬长的人。新学期,我们要多读书,读好书,拓展自己的知识面,去欣赏优秀的书籍,在书海中熬游,使自己更加优秀。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奋进的号角已经吹响,让我们整装待发,为我们的理想和目标而努力,为我们成为祖国的接班人而奋斗!最后,祝老师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祝全体同学新学期更努力、更拼搏、更进步!
我的发言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