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云淡风清,秋高气爽,我们迎来了一个全面实施新课改的新学期。120名朝气蓬勃的七年新同学、6名新同事的融入,让我们鱼市中学这个充满温馨的大家庭,显得更加有活力,更加充满生机和活力!在此,我代表学校对新同学、新同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圆满完成学习目标的137、138班,139、140、141班的同学,对留在鱼中这块热土上继续奋斗的老师们表示诚挚的问候!
过去的一年,在上级领导的亲切关怀和正确领导下,经过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我校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全校教师恪尽职守、兢兢业业。精心授课耐心辅导,引导同学们在知识的海洋里忘我求索,无怨无悔。同学们在老师的辛勤培育下,如饥似渴地汲取着知识的营养,满怀希望地描绘着自己的美好未来。甘于奉献的教师团队中涌现出了十余位先进教育工作者、优秀班主任和优秀教师;一些寒窗苦读的莘莘学子,在各级各类竞赛中获奖,成为我校学习标兵、优秀学生干部和三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