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新学期好!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我们迎来了新的学期,美丽的校园因为你们的到来而更加充满生机。在此,我很荣幸地代表全校老师,欢迎一年级的新同学,加入到桐小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也欢迎其他同学们重返校园。
新学期,对于同学们来说,就像是你们手中刚刚拿到的新书一样,散发着油墨的清香,崭新崭新的。虽然,现在还不知道这本奇特的书里面,讲述什么神奇有趣的故事,但在那整洁的封面上,却已经写满了每位老师对你们的祝福。为了帮助你们读好这本神秘而又奇特的书,开学前,桐小每位老师都一直在做着的准备。就像以往一样,我们每位老师都怀着巨大的企盼,期待着你们健康地成长,希望你们长得更高、变得更懂事。
每一个孩子,都有一个梦,梦里五彩斑斓,每种色彩在梦里盛开;每一个孩子,都有一个梦,梦里有宽阔的大海,每朵浪花都一样澎湃;每一个梦想都应该被期待,每一个梦想都应该被灌溉。作为教师,我们愿倾尽所有,全力以赴。让每一位学生都能展望自己的未来,同时,坚信只要勇于追求,付出努力,同样可以实现自己的梦想,创造最好的未来。这是你们的梦,同时也是桐小每位教师的梦。
亲爱的同学们,在这样一个充满朝气的新学期里,希望你们与桐小共同成长进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证明:从现在开始,我们一定会做得更好!最后,祝愿大家在新的学期里有新的目标、新的发展、新的收获。祝所有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所有同学学习进步,心想事成!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