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教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刚刚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日,我们又迎来了一个充满期望和应战的新学期,我们师生心潮澎湃。xx校园以其严厉标准的办理,健康向上的校园文明环境,高本质的教师队伍,稳步攀升的骄人效果,赢得了学生、家长们的遍及认可和和社会的广泛赞誉。在此,我祝愿并信任我们xx校园整体师生都能在新学期的作业与学习中绘下美丽的蓝图。
今日我们又踏上新的征途,迎候新的应战。作为教师,在新学期里,我们依然会本着“行善积德为了学生”的主旨,结壮作业。在讲堂中要关爱每一位学生,要乐做学生的引路者,以敬业务实的作业精力,向讲堂45分钟要功率、要质量,力求在新的学期里获得更大的效果。我们的作业尽管普通,但普通中蕴藏着巨大与豪放。“人世春光本无价,笔底耕耘总有情”,只需我们从内心深处充满了对学生的无限酷爱,就能够完结我们自己人生的雄伟价值。
七年、八年级的同学们,新学期开端了,你们预备好了吗?中学三年是时刻短的,也是艰苦的,你们要争分夺秒,必定要做到当天作业,当天完结,要赶快摸索到最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要最大极限的使用优质的教育资源,以求得最高的学习功率。你们还要全面开展,尽力做到:学会做人,学会学习,学会协作。
九年级毕业班的同学们,能够说,此刻的你们,汇集了全校领导和教师们更多的关心的目光,倾泻了教师们更多的汗水,你们将担负着全校的期望,开端最终多天的冲刺。请记住总在风雨后,只需我们整体师生携手共进,任何困难都无法阻挠我们行进的脚步。本年的六月,你们必定会展现你们的英雄本色,必定会给母校留下一张满足的答卷,我们将拭目而待。
同学们,在人生面对的一次次选择中,你们将会体会到奋斗中的人是高兴的,发明成功的人是执着的,夺得光辉的人是才智的,能共享效果的人是夸姣的。期望同学们以达观的心态,坚强的意志,去迎候新学期的应战。
最终深深地祝愿教师们新学期作业愉快、身体健康;祝愿同学们日有所进,学有所成,茁壮成长!谢谢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