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
你们好,很开心能成为你们的班主任,我将和你们一起,用我们的热情与智慧共同铸就属于我们的光荣和梦想,有乐同享,有苦同担,荣辱与共,风雨同舟!
今天是个平凡的日子,但日子因我们的相识而熠熠生辉,相识是缘,相知有份,你想啊,这世界上这么多学生,我为什么偏偏选择你呢?这世上有这么多老师,你为什么偏偏遇到我呢?这就是我们在冥冥之中早已注定的缘份!
我是班主任,我更是你们的好朋友,作为你们的新朋友,我送你们的见面礼是一句话:让人们因我的存在而感到幸福!
同时,新学期希望每个同学要做到“五心”: 一是收心,二是决心,三是恒心, 四是爱心,五是用心。
作为一名班主任,我有太多的梦想需要飞翔。向书本学习,向网络学习,向专家学习,向生活学习,向同事学习,也要向你们学习。我从来都认为:老师和学生是一起不断走向成熟和成功的伙伴。在教育你们的同时,我也接受你们的教育。所以,我坚信:我们将在这美好的时光中共同成长。
最后,我希望有一天,当你离开我,升入初中的时候,会这样说:“我幸运,因为我在小学时遇到了李老师!”请相信,我会为我这个愿望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