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班:
这样的称呼很熟悉吧?度过了一个炎热的假期,我们的耳边很快又要充斥这样的声音,面对即将到来的新学期新生活,此刻你的心情如何呢?你做好开学前的准备了吗?
光阴似箭,如月如梭。回眸过去的岁月,那一起走过的日子,酸甜苦辣,各种滋味,我们累并快乐着,痛并幸福着,在探寻教育真谛的征程中不断成熟、坚强!你们的坦率、真诚、执著、敬业都让我敬佩与感动,让我时刻提醒自己不能停止、懈怠!
首先非常敬佩你们,尽管我们从事的班主任工作十分繁琐,任务如此艰巨,巨大的精神压力使我们常常会产生职业的倦怠,可是你们依然经受住了考验,满怀着对教育的执着又充满自信地站在了这个舞台上。
其次非常感激你们,在坦诚交流,彼此沟通,互相理解的基础上,把学校的工作放在首位,尽管家里的老人需要照顾,幼小的孩子需要呵护,但你们满怀对学生深切的关爱,满腔的激情地又回到了这富有梦幻色彩的舞台上。
最后我要拜托你们,班主任是学生精神生活的引领者,是学生幸福生活的奠基人,既然我们无法逃避,我们就要用心做好这份工作,用自己优秀的人格引领学生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