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
又一个新学期来到了!
过了一个春节,老师相信大家都长大了。长大的不仅仅是年龄,还有心智,所以,大家一定会比以前更懂事,更能明辨事理。
这又是一个新的学期,这个学期注定了是个不平凡的学期。不平凡在:
一、总所周知,备战中考。
九年义务教育即将结束,中考即将到来。这不仅仅是对初中三年的学习成果的检验,同时也是对九年义务教育的检验。这学期,成绩好的同学会厚积薄发,力争在中考中一展风采;成绩不好的同学会卧薪尝胆、奋发图强,力争后来居上。总之,这个学期是我们的冲刺阶段,不论是成绩好的同学还是成绩差的同学,我们都要全力以赴,不使自己日后遗憾!
二、我们在一起生活、学习的时光即将结束,三年的同窗生活即将结束。所以我们要倍加珍惜这最后三个多月的时光,要珍惜师生情、同学情,要团结互助,更加热爱我们312这个大集体、大家庭!
三、对于一部分初中毕业后不能继续学业的同学,这会是你最后的一段学校生活,你们更应该珍惜这段时光,更应该热爱我们的班集体!
总之,这个学期是不平凡的。老师希望和大家一起鼓足干劲,拿下这最后一局。在中考中我们都能给自己一个满意的答案!
担子,担在的每一个同学自己的肩上,望大家勇敢地将这副担子挑起!老师会不遗余力的做好大家的引路者和扶助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