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同志、各位新学员:
今天,我们怀着喜悦的心情,迎来了龙港镇老年大学第八届的开学典礼,这是我们老年生活中的一件大喜事、大好事,在此,我代表中共龙港镇委、镇人大、镇政府对你们参加老年大学学习致以热烈的祝贺!对为这届老年大学开学而积极奔波辛劳的教职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
我镇老年大学自创办以来,在大家特别是老年朋友的共同努力下,规模不断扩大,学科更加齐全。为老年人丰富生活、增长知识、陶冶情操、促进健康、再效社会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和机会,使每一位学员为推进龙港的改革、建设和发展,更好地为社会发挥余热起了积极的作用,同时有效地丰富了老年人生活,增强了老年人自我保健能力,使老年人更好地享受到身心健康的乐趣,更好地做到老有所学、老有所用、老有所乐。
新的一届又开学了,我们镇委、镇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老年事业,办好老年大学,并想方设法发动全社会力量逐步改善办学条件,使我镇老年大学越办越好,为老年大学创造更宽阔、更美好的办学空间。
在这里,希望龙港老年大学坚持勤俭办学、学以致用的原则,科学合理地安排课程,使老年大学办出成效、办出特色。也希望新的学员要以老学员为榜样,认真参加授课学习,不断增进知识,增强体质,更好地为龙港新一轮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最后,祝大家身体健康、学习愉快、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