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新年好!
当大年三十晚上12点的钟声敲响时,我们告别了那个意义非凡的兔年,迎来了崭新的兔年。可是,我们汾小的孩子们呀,那流去的岁月却带不走你们烙在老师心中的点点滴滴。你们——我们汾小的孩子,在过去的半年里留给了老师太多的感动,太多的惊喜:寒风中,伴着激昂的乐曲,你们用坚定的步伐与严冬挑战,寒风越烈,斗志越高;我们乘车的孩子,早上伴着星辰起来,无论刮风下雨都准时到校,即使大雾封了路也阻挡不了你们上学的脚步;你们对学校的爱护也让老师感动着,低年级的小朋友使劲用橡皮擦去了课桌上的污渍,高年级的同学们也努力用自己的小窍门除去了墙面上的脏痕,每天傍晚,每个教室都因此整齐干净;我们汾小的孩子们又是那么文明有礼,无论认不认识,无论是否教你们,你们都会热情地问好,让老师的每一天都温暖如春。
数不尽你们的种种好,说不完你们给老师带来的幸福与感动,在兔年的开始,我相信着我们汾小每一位孩子定能开启一个成长自我,超越自我的新篇章。我们各方面都突出的孩子可以更好的完善自我,突破自我;如果我们有些孩子感觉自己有些方面不够好,没关系,人生的每一刻都是起点,只要坚持行动,定能收获精彩;我们个别孩子觉得自己什么都不行,那就请记住:“乖鸟先飞”,行动在前面,就会走到前面来。让我们用行动与信心践行“五项习惯”,让我们用信念与坚持书写汾小历史。
我亲爱的汾小的孩子们,看着你们每一张笑脸,我就知道里面藏着一个小宇宙呢!相信自己,使出你的小宇宙的力量吧,在这样一个“虎虎生威”的20xx年,你一定会因努力坚持自信而不断成长,不断超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