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各位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班的--,特别荣幸能够在此发言,我感觉非常的充实,能够在--这里我认为这对我确实也是一个很大的进步,作为一名初中学生在很多方面我都还需要进一步落实好自己的职责,现在想起来的时候这也是让我感觉有很大的提高,一个学期的学习是比较快的,所以这个新的学期开始,我们应该要做好准备,规划好接下来的学习。
过去的一个学期以来我也知道自己能够做出一些成绩来,现在回想起来的时候我也是感觉很有意义,新的学期我认为首要的要搞好学习,我知道在这样的环境下面可以让自己做出正确的判断,这也是学习的意义,充实自己提高自己,落实好本职的工作这样才能够一点点的去积累工作经验,未来的学习还会有很多,新的学期开始我依然在认真做好基础的规划,在学习当中我一直都在保持好动力,一直到现在我也需要保持这些细节的事情。
再有就是在学习当中,我应该努力的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回顾之前的学习经历我也不断的在吸取经验能够在这样的学习环境下面让自己获取知识,我确实感觉非常的荣幸,通过这些细节方面的东西我一直都在调整着自己的心态,我不断的在做好相关的规划,新的学期开始,我们应该扬帆起航,让自己继续去做好本职工作,成为一名优秀的初中学生我们需要做好的事情还有很多,提高学习成绩是我们首要的任务,所以接下来让我们一起努力,奋发图强,做出更好的成绩来,一个学期的时间是过得比较快的,作为--的一名学生,我们大家应该要有一种对学习的良好的态度,保证自己能够再这样的环境下面做出一番成绩出来,养成好的学习习惯的,所以在以后的学习当中,这些都是可以慢慢地去调整好的,新的一年学期当中,肯定要投入更多精力。
虽然新的学期开始了,但是我们应该要抱有紧张的感觉,这一点是非常关键的,我也一直在这样的环境下面做出自己的成绩来,我始终都相信,只要学习当中认真细心一点,才能够做的更好更加贴切一点,这也是我对这份工作应该要有的态度,需要认真的去落实好这些基本的事情,我一直都在虚心的做好自己分内的事情,新学期开始一切都是新的气象,让我们携手一起发扬我们--学校的优秀学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