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通过爬上一层楼梯来庆祝新年,给过去的一年增添一些快乐。告别温暖祥和的年,我们一起迈向充满希望的年。当春天的第一缕阳光照耀在我们美丽的校园里,另一个充满激情和挑战的时刻就要开始了!我们带着希望、渴望、兴奋和激动迎接新学期!我很荣幸作为教师代表在这里发言。新学期,祝所有同学进步,健康成长!祝各位老师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作为老师,在新的学期里,我们依然会珍惜现在的工作环境,兢兢业业,踏实工作,不辜负学校的殷切希望,不辜负家长的高度信任,共同努力。在一个新的起点,在一个新的层次,用新的姿态,新的能量,展现新的风格。
要用良好的道德和高尚的情操陶冶学生,用广博的知识和精湛的教学艺术吸引学生,用饱满的激情和宽厚的微笑感染学生,用得体的衣着和文明的举止带动学生。作为三中的老师,我们深感责任重大。我们知道每一个学生的理想,知道县里长辈的厚望,激励我们把工作做得更好,更精,更细。我们将与日月同行,与知识相伴,把我们的热情和梦想奉献给教育,引导我们的学生健康快乐自信的生活!“甘会努力改变雨,让桃花红”。我们愿意付出一切,全力以赴。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新的学习之旅开始了。希望同学们带着理想和目标,带着自信和力量,带着勤奋和努力,让我们一起出发,一起奋进。三中将见证我们的风雨同舟,三中将为我们留下奋进的足迹。请记住:如果你是沸腾的钢水,纪律就是模子;如果你是破浪的帆船,老师就是灯塔;如果你是一只翱翔的雄鹰,教室就是你的舞台。今天,我们都站在实现梦想的起跑线上。如果我们想在蓝天翱翔,我们需要张开你的翅膀。想要智慧发光,就需要抓住机会发光!我相信成功一定会属于我们,因为我们雄心勃勃,因为我们脚踏实地,因为我们珍惜时间如黄金,因为我们持之以恒。让我们期待明天更丰硕的成果,在更激烈的竞争中乘风破浪。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