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典礼的教师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们迎来了新的学年,美丽的校园因为你们的到来而更加充满生机。在这隆重的新学年开学典礼上,我能够作为教师代表在这里发言,我感到非常的荣幸。
回顾上一学期,在我们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取得了累累的硕果:在“文明美德伴我成长”系列活动中,我们的徐丽婷同学在全国演讲总决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同时,同学们的征文也获得了省、市级的奖项;我们六年级的同学在小考中又再创了辉煌;在学校体操比赛、硬笔书法比赛中,同学们都展现了各自的风采……数不胜数的成绩让我们倍感欣慰,在这里,我谨代表全体教师向曾获奖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衷心地祝贺!
新的学期,是新的起点,是新的旅程,我们也应当有新的目标,新的作为。作为教师,我们早已做好准备,在新学期里,我们每一位教师都会用良好的师德和高尚的情操去感化每一个孩子;用广博的知识和精湛的技艺去吸引每一个孩子;用饱满的激情和真诚的微笑去感染每一个孩子。使每一年孩子都享受健康,拥有快乐,学会做人,学会创造。
同学们,新学年紧张的学习生活从今天起就要开始了,你们准备好了吗?借此机会,对同学们提出几点希望:高年级的同学们,希望你们不负众望,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争分夺秒,刻苦学习,勇于拼搏,运用恰当的学习方法,认真地把握好每一天,为低年级的小弟弟、小妹妹做出表率,为母校争光添彩;中年级的同学们,你们肩负着承上启下的重任,希望你们再接再厉,努力拼搏,为下一年的学习打好厚实的基础,争取在各项常规工作中做好榜样,一年更比一年好!一年级的新生们,你们是宁静的新鲜血液,希望你们尽快适应新的环境,多像大哥哥、大姐姐们学习,我们所有的老师都是你们的亲人和朋友,希望你们能茁壮成长。
老师们,同学们,新的一年孕育着新的希望,新的征程将谱写新的辉煌。让我们全体师生携起手来,齐心协力,共同创造那大实验小学新的辉煌!
最后,祝愿领导、老师们工作愉快!身体健康!祝愿同学们学习进步!快乐成长!祝愿我们的那大实验小学蒸蒸日上,灿烂辉煌!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