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大家上午好!
当新年的喜悦还在延续时,当绚烂的礼花还在脑海中闪烁时,带着一份新年的喜悦,携着一份激动的心情,我们迎来了新的一学期。新的学期新的希望,新的学期新的起点,首先祝我们的老师和同学在奥运年能取得新的进步,新的发展!
俗话说,良好的习惯是成功的一半!新的一学期,我将和大家共同学习,一起进步,为养成良好的习惯而努力,为我校的常规教育常规化而共同努力!希望我的工作能得到大家的支持与指正!
我校的常规是我们全体桂芝人值得骄傲和自豪的,无论是纵观还是横看,我觉得有以下几点好:
一是文明礼貌好。不管是外来宾客,还是同学家属,同学们都能做到主动问好,既体现了自己的良好习惯,又展现了桂芝学生的文明素养。很好!
二是课间活动好。我感受过好多学校的课间活动,有的是过于严肃,有的过于活泼,曾经看过一个学校,课间专门有人员看护学生的课间活动,以保证他们的安全。而我们的同学很好,既严肃又活泼,能做到适中的课间活动,注意了自我的安全保护。很好!
三是放学路队好。无论是中午还是放学的路队,同学们能做到不像螃蟹走路——横行八道。总是能看到同学们整齐的队伍,过马路时的安全意识,让人一眼看去就知道是桂芝小学有素质的学生,多好啊!
四是卫生工作好。良好整洁的环境让我们得以保持一份好的心情,也是培养我们同学良好的劳动习惯。一直为同学们一学期如一日的打扫卫生感动着,也一直为同学们拥有这么好的劳动习惯高兴着,一学期如一日的卫生打扫,这是多好的习惯啊!良好的习惯是你成功的基础,是你通往成功的阶梯!我觉得拥有了劳动的习惯,你就拥有了你美好的未来!多好啊!
五是“弯腰行动”好。弯弯腰,伸伸手,捡起垃圾在我手;走两步,再伸手,把它送到狮子口;卫生习惯你有我有大家有,整洁校园只需弯腰加伸手。这个弯腰行动真好!
一口气说了五个好,真觉得同学们是非常非常的了不起!我为同学们感到骄傲和自豪!更让我感受到的一点,同学们就是桂芝小学的主人!文明礼貌好、课间活动好、放学路队好、卫生工作好、弯腰行动好,这五个好,也正是我们这一学期常规工作所要保持的目标和努力的方向!做到了五好,你就是合格桂芝人;做到了五好,你就是桂芝小学的骄傲!让我们在这新的学期为这五好而努力,为这五好而奋斗!让我们一起为建设优秀班级、建设美好的校园而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