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教官、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来自xx班的。生命就像一条奔腾不息的长河,时而汹涌,时而平静,一次又一次带给我们惊喜,而军训正是我们生命航船在大海航行中激起的一朵浪花,汹涌澎湃的美丽浪花。让我们在这美丽的浪花中好好洗个澡,体验急流险滩的各种滋味。
苏轼说过:“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韧不拔之志。”的确,成功的大门从来都是向意志坚强的人敞开的,甚至是只向意志坚强的人敞开的。而军训就是一个锻炼我们意志坚强的环境,机会和熔炉。
包括我在内,许多同学由于忙于学习而疏于锻炼,因此身体状况渐差,军训就是一次严峻而及时的考验。因此,同学们一定要有思想和心理准备,要向解放军同志学习,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坚定信心,咬牙挺住,这样才能达到军训的目的,取得实在的效果。
这个时代,是一个富有挑战性的时代。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迈入青春的大门,首先要征服的就是“考验”这个门槛。那么,就让军训成为我们的试金石。磨刀霍霍如雷出,不破青天不罢休!
我相信,这几天的生活一定会让大家学会很多,铭记很多,在我们的初中新生活中镌刻出难忘的第一笔。在此,我们还要感谢各位临时班主任和教官们,在接下来的日子中让我们学会如何独立生活,如何变得坚强,在新同学的陪伴下战胜新一次的挑战,勇敢地向前,去迎接下一抹绮丽的彩虹。
最后,预祝大家在军训中挑战自我,突破自我。感谢各位教官老师们的辛勤耕耘。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