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到了教官,一个可爱、腼腆的大男孩,似乎是因为彼此的陌生对我们还有一种距离感,不过向我们示范的几个基本动作却让我顿时看到了可爱教官背后认真、严肃的一面,颇有军人风范。身为80后的我们,其中很多人在汶川大地震后奔赴灾区支援。很多人捐出血液、善款,又有很多人在为奥运做着最后的冲刺。而我们这批大一新生也决不会害怕军训的挑战。少了炎热的天气,多的决不是一份娇气,而是更坚强的毅力与勇气。我们都期待着,用自己青春的汗水,书写一份精彩难忘的经理。
在人生的道路上,它将是支持我们勇往直前的宝贵财富与动力。这一路的风风雨雨也许会让我们跌倒。但我们都知道,执着是我们的骄傲。一想到我们将以军人的姿态迈开坚定的步伐,尝试着艰苦奋斗的日子,在操场上挥洒我们无数洋溢着青春的汗水,我就感到无比的激动与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