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仍重复着每日的东升西落,飞机仍一日一日从我们的头顶轰然而过。我们一挥手,作别稚嫩的从前,在军训场上撒下晶莹的汗水。
皮肤就这么一日一日变红,再变黑。我们就这样一天一天长大,再老练。十八九岁的年纪,承载无数梦想的生命,在训练场上明白了,什么是坚毅。
当绿草被热浪风干,当鲜花被阳光晒得低下了高贵的头,我们口号嘹亮,步伐整齐地从它们身边经过,离开一朵花儿的绚烂,天上有一朵白云飘过,我们明白了,什么是坚强。
或许最后我们会拿下优秀连队的称号,或许多少年后我们会飞得比雄鹰更高,但能与否都已经不重要了,经历过风雨后阳光的普照,沉淀下一种精神,已经足以让我享用终生。
这,便是收获,便是我的军训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