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带着对寒假生活的美好记忆,怀着对新学期新生活的无限向往,我们又回到了美丽宁静的校园,即将开始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
在此,我谨代表学校及全体老师,热情欢迎同学们回到学校这个温暖的大家庭。热烈祝贺同学们在过去一年文明守纪、勤奋学习,踏上人生的又一个台阶;衷心感谢各位老师过去一年为学校发展付出的努力,作出的贡献!
新的学年,孕育着新的希望和憧憬,我们每一位老师与同学经过寒假短暂休息和调整,又满怀信心与斗志地站在新学期的起跑线上,为实现人生目标而全身心投入,努力奋斗。亲爱的同学们,面对新学年新的任务、新的挑战,我们肩负着重担。新学期中,我们每一位老师都怀着巨大的期盼期待着你们在阳光下健康快乐的成长,希望你们长得更高、身体更棒、变得更懂事、成绩更优异。而你们,也一定会用自己的言行,让老师们由衷地感到,出现在他们面前得学生更活泼、更懂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