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李妍玥,是江苏省扬州市竹西小学三年级(5)班的学生。20xx年4月14日那天,你们那边发生了两次地震,最高达到了7、1级,当我听到这个消息时,脑海中总是不断的浮现出你们在地震中所遭受的痛苦,我心急如焚,不过看到解放军叔叔和医务人员在最快的时间里赶到你们身边时,我的心情好激动。
朋友们,灾难不可怕,因为有我们全国人民和你们一起面对,不要为了无家可归或失去亲人而伤心,我们要一起勇敢的面对,重新建设家园。你看,红十字会给你带去了药物,让你们不再受病痛的折磨,全国上下都在为你们募捐,有衣物,有被褥,有食品,还有许多的生活用品。
我们也组织了一次募捐活动,在我们大家的同共努力下,我们一共收到捐款6000多元,再由红十字会带到了你们那边。
玉树的朋友们,你们一定要坚强地站起来,重建美好家园,我们为你们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