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幸福,这个永恒的话题,一向萦绕在我的心间,它到底是什么呢?
仰望苍穹,我不禁触感而发:天空总是为蔚蓝的;云彩总是漂泊的;树荫总是温柔的;我——永远是幸福的;人生道路中,有很多人认为自我并不幸福,他们觉得没有物质来源。没有洋楼豪宅就不幸福。他们错了。其实,幸福时时刻刻都在你身边。从母亲手中接过饭碗时心存感激是一种幸福;深夜,在灯光下读着朋友的来信是一种幸福;独坐一会儿,安静的听听音乐也是一种幸福。每个人身边都有一位天使,时刻陪伴在你身边。
当你心境异常低落的时候,这位名叫“幸福”的天使,他就会化作你身边的某一个人,也许是你的朋友,也许是你的父母,也许是你的恋人,也许这是擦肩而过的陌生人,这些人在你身边停留一段时间,给你幸福时刻,留下完美回忆。
现实生活中,许多人被金钱和利益冲昏了头脑,忘记了亲情,忘记了幸福。只管为自我谋利益,却忽视了生活中,点点滴滴的幸福。他们太可悲了!幸福使我更坚强,幸福使我更坦荡,幸福给了我动力,让我前进更勇敢!我们的耳朵能听到“哗哗”的流水声和鸟鸣声,我们的鼻子能嗅到泥土的芳香和花儿的芬芳,我们的眼睛能看到一切的生灵,我们身体的每一处都能感受到阳光的温暖。这,就是幸福。
原先,幸福像花儿一样。幸福像空气一样,它一向恋着我,不离不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