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在学校,在路上,在花坛旁边,你见过保护环境的小窍门吗?
你有没有见过一个垃圾桶在你面前,但还是有人向你扔垃圾?当时你生气了吗?还觉得那个人没有公德意识?当然,同理,当我们乱扔垃圾,不保护环境的时候,别人看到了,也会感到无比愤怒,觉得你没有公德。因此,保护周围环境是每个人的责任。你想想,如果我们都胡乱扔垃圾,那么用不了多久,人们就不能移动,也逃不出成堆的垃圾。到那个时候,人忏悔就来不及了,一定要保护环境,从小我做起。
直到现在,为了保护环境,从电视、学生的表现、电脑络宣传都可以看出,人们在努力保护环境,但即使这样也没有起到多大作用。结合污水排放、垃圾污染、化工厂空气污染不仅整个地球在受苦,生活在地球上的人们也在受苦。随着扔垃圾的人越来越多,清洁工忙得不可开交。我们国家人多,扔垃圾的人不是越来越多了吗?
如果再这样下去,以后的人可能每天上下班都要戴防毒面具,没有喝干净的水,可能再也闻不到新鲜空气了。到那时,地球将被毁灭,不是吗?
为了未来的人和现在的人,为了不使地球消失,让我们保护周围的环境。让我们的星球变得更美好!
我的演讲结束了!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