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阳光下,微笑是那么迷人;教室里,微笑是那么的甜美。我们有曾拘束过,但此时此刻,彼此都是那么亲密无间,彼此积淀已久的心声互相倾诉,彼此陶醉在欢乐的天地里……有讲不完的千言万语,有听不进的生活坎坷,伴随着歌声互相传递。因为今日是六一儿童节,不必那么害怕,教师正投给你微笑;不必那么担心,家长正送给你祝福。天气好,我们的心境更好。班级里的小品正逗得大家开怀大笑。以前内向的同学向大家表现出了幽默的一面;成绩差的同学也向大家表现出了精彩的一面……也许,他们并不是演得那么完美,可他们已经尽力了——把台词背得滚瓜烂熟,把动作做得生动趣味,是所有小品演员身上的闪光点。
天气好,我们的心境跟会更好。在欢乐中开始,在欢乐中结束,一切都进行得那么顺利。在结束之际,我们用自我的歌声祝福每一位同学,祝福他们天天有个好心境,祝福他们永远幸福……
愿时光倒流,我们永远铭记着今日!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