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在飞速发展的社会中,在世事变迁的现实中,青春是我们努力的资格;在忙碌多变的生活中,在钢筋水泥的建筑里,梦想是我们奋斗的动力!
青春的心准备好了,让梦想带我们远航吧!即使山高入天,即使水深不见底,即使差距无限,青春的心有一个梦想要承载,年轻的我们扬起梦想的翅膀,超越困难,飞越极限。有了梦想,我们可以在山顶欣赏高山和小山脉的风景,看鱼在水下玩耍,充分利用天空中地球的魔力。是的,是梦想让不可能成为可能,是青春让不现实成为现实!
其实梦与现实之间,只有一层可怜的黑纱,残酷地将梦与现实隔开。只有有梦想的人才能把它撕裂,让梦想和现实完美结合,世界上最明亮的光才会碰撞。
其实青春和衰老只有很短的时间,无情地把人生成两个阶段。只有把握好青春的人,才能对抗衰老,用坚定的信念呼唤衰老的退让。
梦想和现实只有一线之隔,青春和衰老只有一步之遥。难道不应该在青春年华抓住青春,让梦想飞逝,让梦想和现实火花四射吗?
青春是船,梦想是帆,乘上青春的船,扬起梦想的帆,驶向现实的彼岸;梦想是路,青春是灯,踏上梦想之路,点亮青春之灯,走向光明之路。
请不要害怕高处的寒风,我们可以看到青春里的无限风光;请不要害怕天空布满乌云,我们可以用梦想让它耀眼;请不要害怕前路漫漫。年轻人经得起生活的考验;请不要害怕远离现实,我们可以用梦想跨越一切!
也许,我们年轻的时候会迷茫,但我们的梦想一如既往!也许,梦想最终不会实现,但青春的心无悔!
来吧,让我们的青春收拾行囊,让梦想指引我们,让我们带着梦想踏上人生的征程,让我们的青春一路高歌,让青春和梦想齐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