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
大家好!
今天下雪了,雪像云烟一样轻柔如玉石般洁白。放眼望去,一座座山峦冰清玉洁,一片片林海白浪翻飞。大地变成了银白色的世界。天气寒冷,那些飞禽走兽躲得无影无踪。只有我门前的小狗在雪地奔跑画梅花,那不服气的大公鸡喔喔喔地叫着,脚下不停地画着竹叶,游泳小健将鸭子眼睁睁地看着池塘变成大圆镜,只有在池塘边走着,后面画着一片片枫叶。
小朋友们一个个都在那里滚雪球、打雪仗、堆雪人,小军找来了红辣椒做鼻子,两个圆圆的黑葡萄做眼睛,切片南瓜做嘴巴,找来两片叶子做耳朵,栩栩如生,雪人大功告成了!
人人都说:“春天美。”
我看并不如此,这银色冬天,江山不也是如此多娇吗,我想把美丽的冬天画下来,让它永远留我身边,我爱迷人的冬天。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