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亲爱的爸爸妈妈、敬爱的老师、可爱的小朋友们:
大家好,今天是个快乐的日子,我们在这里举行毕业典礼,我很高兴在这里发言。
回首在太阳岛学习的三年,弹指一挥间,却是我人生重要的三年。在这里,我们学会了许多本领,现在我们会自己阅读、编故事了、写、画画、唱歌、跳舞,也会穿衣、穿鞋甚至洗自己的小袜子、小毛巾了。
在这三年里,我们懂得了许多道理,养成了好的生活习惯和学习习惯,我们明白了自己的事情要自己做,要关心和爱护别人,更要尊重和体谅他人,这些都是人生宝贵的一课,这三年的学习会使我们的人生会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