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小朋友们:
大家好!
冬去春来,万物苏醒,大地换了绿衣裳。公园还没有到,风儿已经带着花香扑鼻而来,那可真叫“沾衣欲湿杏花雨,吹面不寒杨柳风。”
三月的阳光是和煦的、清新的、温暖的。柳树风中摆动,嫩嫩的叶子才刚露出头“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就是说的这个场景。春风这把剪刀可真厉害,剪出了细小的柳叶,大诗人贺知章在千年前的感叹真是精妙绝伦!能有什么比用“剪刀”形容春风更传神的呢?公园里全是花,黄的、红的数不胜数,真是花的海洋,公园里人头攒动,人山人海,不时传来人们的啧啧赞叹。突然我发现前面水泄不通,简直没法走了,这是怎么了?原来前面的花太漂亮了,人们在争着拍照呢!我们来到红梅阁边上的梅花林,梅花开得正如火如荼,白的像雪,红的像朱砂,还有青绿的、粉色的,真是目不暇接。
春天是多么令人向往啊!一个鸟语花香的季节。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