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有阴晴圆缺,人有悲欢离合!喜怒哀乐这些情绪对人的影响是很大的,你们注意到了吗?
开心的时候,这人肯定是满面微笑,做什么事都有劲,看到别人也会主动打招呼,有动力嘛,开心嘛!不知道你注意到了吗?开心的时候做事的效率也会提高,脑子也变聪明了,作业总是很快完成了。
生气的时候,人的心情会很烦躁看谁都不顺眼,说出的话也总是带刺,往往因此惹出祸端,从而影响到和别人的友谊。而且生气对人的身体也不好,俗话说:气大伤身嘛。你看生气时人的脸色会很难看,免疫力也会下降。
人悲伤的时候会很消极,总觉得自己是最倒霉的,注意力、判断力都会下降,往往会出事,祸不单行就是从这说起的。
同学们,情绪是能决定你的行为的,所以要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做情绪的主人。每天给自己也给别人一个灿烂的笑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