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员、同学们:
你们好,我叫,来自。
今天我很激动,怀着一颗激动的心情来竞选一个令我激动的职务。
在我心中,班长不只是一个称号、光环,而是一份责任与热心。选择了它,就选择了承担与义务,但我愿意选择承担与义务。
我高中的时候当过两年班长,一年团书,我有我的经验与体会。我敢于站出来领导大家,在各种活动中我也会积极主动地筹备与开展。我在高中也曾主持过班会,那时班主任要锻炼学生们的能力而让学生主持班会,他第一个选中的人就是我,而我也在兴奋之中讲了一个小时。所以我认为在事情面前,我不会畏首畏尾,而会沉着应对,我会在该站出来的进候站出来。
在我当上班长以后,我会以一种谦逊的态度对待大家,以一种积极的态度对待老师,更以一种尽职的态度对待我们的班集体。我会全心全意地投入到集体的活动中。大家需要我帮忙,我会竭尽全力甚至不惜委屈自己来帮助大家。作为班集体的重要一员,我会起领头雁的作用,在方方面面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品德学习生活方面,处处率先以身作则,以不辜负老师同学们的希望。这是一种压力,但更是一种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