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长演讲稿初中400字
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锋利的宝剑少不了打磨,成功的人缺少不了竞争。今天,我很高兴能站在这里竞选班长。班长是老师的助手,是沟通老师和同学们的桥梁,是班级各项活动的“领头羊”。“班长”是一个光荣的称谓,也是一个能锻炼人的职位。
回顾几年的成长历程,我坚信自己已经具备了担任班长的能力。瞧,我已从一个上课不敢举手发言、默默无闻的小女孩,变成了一个开朗自信的女生。我热爱班集体、热爱劳动,有一颗积极向上的心;我性格开朗,和同学们打成一片,能虚心接受大家的建议,同时能把这些建议落实到实践中;我学习勤奋,每学期都被评为“三好学生”“学习标兵”……所以我想挑战自己,提升自己的能力,为大家服务。我相信担任班长这一职务将让我的理想扬起风帆,为我的学习生活添上精彩的一笔!
荣誉属于过去,新的成绩需要我付出新的努力。在此我向大家郑重承诺:
如果我当选了班长,我将会更加努力地学习,不但保持好成绩而且还要帮助其他同学。我还会带领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在班级中构建良好的学习氛围,同时为争夺“书香班级”贡献一己之力。
如果我当选了班长,将处处为班级着想,根据同学们的兴趣爱好协助老师开展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带领同学们加强体育锻炼,让同学们从体育活动中获得快乐,同时也能在运动会中为班级赢得更多的荣誉。
如果我当选了班长,我将用一颗热心为同学们服务,用真诚的态度协助老师的工作,团结同学,协调好人际关系,尤其是在调解同学之间的矛盾时,要以理服人,做一个有威信的班长。
如果我落选了,我也会接受大家对我的考验,不断完善自己,使自己变得更加优秀。
作家罗曼·罗兰说:“只有先相信自己,然后别人才会相信你。”我相信自己有能力带领全班走上一个新的台阶。请同学们给我投上神圣的一票,给我一个施展才华的舞台,我将还给你一份精彩!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