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长演讲稿初中400字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锋利的宝剑少不了磨练,成功的人生少不了竞争。今天,我满怀信心竞选班级元首——班长。虽然许多同学对这个职位虎视眈眈,但我相信,凭我的实力,我一定能竞选成功。
班长首先要有责任心,要乐于帮助同学,心甘情愿为同学服务。班长是老师与学生之间的一座桥梁,要当好老师的小助手,协助老师搞好班级工作,随时向老师回报同学们的想法和动态。
假如我当上了班长,我会更加努力地提高自身素质,严格要求自己,以优异的成绩回报老师和同学的关心和帮助。
假如我当上了班长,我会尽最大努力协助老师,帮助同学克服困难,为同学服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赢得大家对我的信任。
不想当元帅的士兵不是好士兵,假如我当上了班长,我会珍惜这个来之不易的机会,虚心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改进我们既往一些缺点和不足,培养同学们的学习兴趣,让学习不再枯燥乏味;开展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力争将我们班级打造成优秀班集体!
我有许多的优点,如:成绩优异,作业认真,办事仔细,听讲专心等。但人无完人,我也有一些缺点,如:有时也会犯些不该犯的小错误等,但我一定会努力改正的。
既然是山,我就要坚定不移;既然是浪,我就要有前进的方向;既然是光,我就要普照大地;既然是班长,我就要成为老师的帮手、同学们的好榜样!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