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和同学们:
大家好!
在这里,我要感谢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培养和帮助,感谢大家过去对我的支持与信任。我相信,凭着我的勇气和才干,凭着我与大家的友情和热情,一定能将班长这一工作在新的一年中做得更加出色。
寒假很快过去了,通过寒假中的学习、思考,我认为自己已经成熟了很多。虽然上学期我没有参加竞选,但是现在我有信心和决心参加这次竞选,相信我一定会不负众望。妈妈曾经告诉我一句拿破仑的名言:“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
在过去一年里,我能认真听讲,努力学习,同时我也明白,作为班长应该是架在老师与同学之间的一座桥梁,既能向老师提出同学们的合理建议,又能向同学们传达老师的要求。应该具有统筹协调能力,处处起表率作用;在任何情况下,都能想同学们所想,急同学们所急,敢于坚持原则,敢于积极为同学们谋求正当的权益。班长作为一个班集体的带头人物,我相信我有能力处理好班级里的各种事务。
假如我能当上班长,我会更加努力地在学习和纪律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以优异的成绩来告诉大家,我能行;我会带领和帮助同学们一起提高学习成绩,使四(2)班在年级中一路领先;因为我曾经担任过班长,有能力又有实际经验,凭借这一优势,相信能让我们班更为优秀;我会积极做好老师的小帮手,出色地完成老师布置的工作,与大家一起努力,共同进步,一起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当别人有困难时,我会热心给予帮助。
假如我不能当上班长,我也不会气馁,我会继续努力学习,以一个班长的标准来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并努力配合老师和班干部的工作。
不管结果怎样,我都会经受住考验的,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班级一定会更加出色,成为全校的先进班级。请大家支持我!
谢谢大家!
结果是竞选到了副班长,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