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长演讲稿初中400字
各位领导、各位同学:
大家好!
我很荣幸能站在这里参加班长的竞选,在此我对大家的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
首先,我向各位介绍一下自己:我叫,作为大学一年级新生,我来自xx班,现为班卫生部负责人之一。
在中学,我担任过班长、学生会主席。在工作中,我自觉培养了我的合作与协调能力,我能真诚的与别人合作,并且协调好同学们之间的关系,对不良行为敢于大胆管理,从不姑息纵容,因此,赢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好评。
今天我之所以在这里参加竞选。我希望把我们班建立成为学校领导与学生之间心灵的桥梁,成为师生的一条纽带,成为一个真正的为同学服务,同学们真正爱它的团体,同时也想锻炼一下自己的能力,给自己一个展示能力的舞台。与他人相比,我觉得自己多了一份自信,因为我是一个不服输的人,我有着一颗不折不扣的责任心和对我们班的满腔热情。当然,我如果没有当选,我将一如继往的认真工作,并且会做的更好,全力支持新xx届主席团的工作。
如果我有幸当选,我将借鉴上xx届主席团的宝贵经验,进一步发扬他的光荣传统,实事求是的为同学服务,并将与风华正茂的同学,团结协作,与时俱进,大胆改革,充分发挥我们我们班应有的作用,让它成为名副其实的团体。
最后,我真诚希望大家相信我,支持我,给我这次展示能力的机会。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