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我叫王婧,我要竞选的是班长这个职位。
锋利的剑得经过磨练,好学生也得经过竞争。都说不想当将军的士兵就不是好士兵,所以不当班长的同学就不是好同学,今天,我站在讲台上,只有一个目的,想把成绩不好的同学的成绩给提上来,成为老师的好助手。
我从一年级到现在依然担任副班长这个位子,所以我积累了足够的经验来当好老师的助手,相信能在老师和同学之间架起一座桥梁。
如果我当上了班长,我保证做到以下几点:
1.做好老师的助手,经常告诉老师同学们心里的想法。
2.把学习较差的同学的成绩给提上来,学习一般的同学成绩更好。
3.老师不在时候一定能帮老师管好同学,让老师放心。
4.我上课时一定积极发言,做好同学们的榜样。
既然我是波浪,我就要寻找我的方向;既然我是阳光,我就要普照大地;既然我是班长,我就要在老师和同学之间架起一座桥梁……希望大家投我一票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