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与大家共同学习、共同患难已经五年了,彼此之间都非常了解。我知道,从前我当的班长有点不合格。但这次再也不会像从前那样了。
假如我在当上班长,我一定会和班委、同学们一起搞好班级的每一项活动,不让其他班级超越我们。
假如我在当上班长,我会主动带头,在班级里组织几个学习小组。让小组中学习好的同学,帮助暂时学习差的同学。让班级中的每一位学生都拥有优异的学习成绩,让班级总成绩永远名列全校第一。
假如我在当上班长,我会在老师和学生之间搭起一座沟通的桥,为什么要搭桥呢?因为我知道,有些同学与老师之间比较难沟通,如果搭起了这座桥,我会把同学们的意见反馈给老师,也会把老师的想法和同学们分享、沟通。让师生之间相处的更融洽。
不管结果如何,我的演讲就到这里了。投不投票,决定权在同学们,不过,我是怀着希望、真诚的心,希望在一起相处五年的同学们能投我一票。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