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长演讲稿初中400字
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能站在这里参加竞选班长,我感觉无比的光荣与自豪,这是对我能力的一次检测与考验。在这里,我首先要感谢老师们对我的信任和培养,谢谢同学们过去对我的信任和支持。
在过去两年多年里,我担任咱们班班长这一职务,经过两年多的学习锻炼,我明白和了解了班长的责任和任务,作为班长应该是架在老师与同学之间的一座桥梁,是老师的得力助手,又是同学们的亲密朋友,既能向老师提出同学们的合理建议,又能向同学们传达老师的要求,应该具有统筹全局的能力,我相信自己是够条件的,也具备这种能力。
假如我是班长,第一我会积极做好老师的小助手,出色的完成老师布置的工作;第二我将一如既往的先从自我做起,严格要求自己,处处起到表率带头作用;第三我会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能想同学们之所想,急同学们之所急,热心帮助别的同学。
最后请同学们投我一票。相信我,没错的。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