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走上讲台,我竞选的职位是:本班班长。
班长,是一个需要付出辛劳和汗水的职位,班长,意味着责任和奉献。 为老师,我要做一个称职的好帮手:协助老师,做力所能及的事情,并管理、团结好班级,让我们的班集体有凝聚力,有激情,有活力;为同学,我力争做一个称职的服务者,团结同学、帮助同学,让每一名同学都感受到集体的温暖,构建良好的同学关系。
对自己,我会以身作则,严格要求,在做好班级工作的同时,认真学习,刻苦、努力,在各方面做同学们的表率,为了班集体的荣誉和利益,就要勇于付出.
生命如同流星,在漫长的时光隧道里一闪而过,而我们来过,有和熙阳光的相伴,有料峭风雨的相随,但因为有了大家的陪伴,我才更能感受到成长的责任,体会到集体的荣誉和团结的力量。
一座桥梁,架起的是和谐,承担的是责任,我会坚持做好,但我也有很多缺点,我坚信,有了大家的支持和信任,我会做的更好。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