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你们好!
我叫_,我今天是来竞选班长这一职位的。我知道,很多同学都对我不熟,其实我也是,我们都是刚刚进入高中,大家相处也没有几天,所以很多人之间也不太熟悉。但是我这几天已经在努力和大家交朋友了。至少我现在能够叫你们所有人的名字了(笑)。
来竞选班长这一职,其实一半是因为我朋友的推荐,一半是因为这是我的“老本行”了。我朋友就是_,就是我同桌,我跟他从小学到初中就一直是同班同学,没想到现在高中了还是没能摆脱他,真是“孽缘”啊!不过同样呢,我也当了他九年的班长。我从小学一年级的时候就一直当班长了。如果班长是一份工作,那我已经工作九年了,我可算是个“老员工”了。对业务呢,也是很熟悉的。我不说什么带你们学习,带你们进步这样的空话。但是对你么你的要求,我能满足的尽量就帮你们做到。不论是你们想要我教你们学习也好,还是说生病请假又不好意思找老师也好,我都帮你们做了。从学习到生活,方方面面,都可以找我。我就是只会伸出圆(援)手的机器猫。
假如我成功竞选为班长,那么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我会帮助班级团结,有凝聚力。我们能相聚在一起成为同学就是一种缘分。所以我们应当好好珍惜这段感情,珍惜这段时间的相处。我们每个人都生活在不同的家庭环境里,人的性格都是不同的,即便是双胞胎也会有不一样的地方。所以我对于每个人不同的性格差异是理解的。可能你急躁了一点,可能他做事却是不紧不慢的。那这样两个人要是碰撞到一起会咋办?那我就肯定会来帮助你们进行调节嘛!一个班级相处的要融洽才行。我有遇到过一个朋友,他说他初中三年读完书,居然没有什么非常熟悉的朋友,大家几乎就是你知道我,我知道你,有什么活动也能一起出去玩,但是就是没有什么能深入沟通的人。这样的班级就是一盘散沙,我不希望我们会成为这样的人,我们每个人,都会是彼此在若干年后最珍贵的回忆。会是在提起来的时候能不由自主的觉得有趣的人。
作为一名班长,我起的就是带头作用。学习有学习委员,生活有生活委员。我要做的,就是带着你们快快乐乐的度过这三年的高中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