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评委,各位领导:
从教十几年来,我一直兢兢业业,恪尽职守,严格要求自己,不断鞭策自己,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学生喜欢的教师,家长满意的教师,学校放心的教师,社会需要的教师。
进入卧龙几年来,我目睹了学校发展的艰难历程,深知学校今天大好局面的来之不易,因此我更加忘我的工作,用自己的行动,自己的成绩来报答学校给予我的一切。
作为一名卧龙人,我深深感觉到工作的责任之重,也深深感受到生活在这个大集体里的自豪和幸福。因此,我始终用三个"过得硬"来约束自己,规范自己,鞭策自己,那就是:思想觉悟一定过硬,业务能力必须过硬,关键时刻坚决过硬。
一个人,只有思想觉悟高了,才能把自己的能力和素质完美的展现出来,才能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我始终信奉这一点。为此,我不断加强自己的修养,提高自己的认识觉悟。自己平时自觉地和学校站在一起,自觉的和学校的发展要求找差距,找不足。在学校快速发展的今天,坚决做到思想不滑坡,观念不落伍,行动不掉队。除了能和学校站在一起外,平时还能自觉的维护学校利益外,相信学校的能力,坚信卧龙明天更美好。
不拈轻怕重,不自私自利,不骄傲自满,不华而不实。这是我的追求,也是我的作风。不给学校添乱,不给学校增忧,处处想着学校的发展,时时关心学校的命运,这是我的目标,也是我的行动指南。团结出成果,合作出效益,交流有奇迹,这是我的理念,也是我的愿望。
一位教师,只有业务精良,才能让学生佩服、欣赏,才能让学校放心,才能真正为学校的发展做贡献。这些年来,我一直不断的学习,学习,再学习;努力,努力,再努力。让自己的知识不落后于同行,让自己的教学水平和管理能力不落后于同行,要做就做这支队伍中的佼佼者,要做就做这个团队里的领跑者。我默默的追求着,我默默的积累着,我默默的收获着。俗话说,好钢用在刀刃上。我默默的激励自己:一定要做一块好钢!一定要成为卧龙学校发展最有用的钢!
一个人靠住靠不住,就看关键时刻的表现。我是一颗石子,学校啥时需要,学校啥处需要,我都会静静的听从学校的安排。关键时刻,我会挺身而出,我会一往无前。从初中到高中,从普通班,到复习班,我把学校的每一个安排,都当作一次难得的锻炼机会。我在锻炼中感受幸福,在锻炼中增强能力,在锻炼中找到自我价值。
辛勤的努力,换来的是一个个惊喜和满足。05级艺体班毕业生,65人参加高考,有43人双进线,获市级优秀教学成绩奖,被评委县级优秀班主任。今年我班高考成绩更是喜人:有30人进本科线,在同类平行班中稳居第一。
我这次参加中层干部竞选,不是为了必须得到什么,而是想把一个真实的自己展现给领导和评委。我自知和学校的要求还很远很远,以后的日子里我会弥补不足,完善自己,争取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