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竞聘的是副教导岗位。我觉得,我有毅力,有精力,有能力,做好这一岗位的工作。
一是有吃苦耐劳、默默无闻的敬业精神。不管领导安排什么任务,教语文,发新闻,写材料,各种事务,不推诿不敷衍。经常主动把工作带回家,加班熬夜,虽然大家不一定都能看到我的辛劳,但是,我总是自觉严格要求自己,一丝不苟地完成。一分耕耘一分收获,xx年以来,我获得的市级以上表彰达到23次。
二是有虚心好学、锐意进取的创新意识。作为一个,最重要的不仅仅是低头耕地,更要抬头看路,找准方向,谋划策略。我思想比较活跃,爱好广泛,勇于实践,具有开拓精神。在我校办学特色的确立、主题活动设计方面,我都曾提过一些好点子。
三是有严于律己、求真务实的优良品质。“老老实实做人、勤勤恳恳做事”是我恪守的人生信条。做人求“真”,真挚,真诚;做事务“实”,踏实,扎实。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