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大家好!
我是。今天我想竞选班长。
我认为班长首先要有一颗爱班级、爱同学的心,要能团结关心帮助同学;二是要以身作则,遵守纪律,认真学习成绩好;三是要做好老师的小助手、小帮手,成为架在老师与同学之间的一座桥梁。
虽然我没有当过班长,缺少经验,但是我会认真做好的,我想和大家一起努力,争取让纪律红旗永远挂在我们班级。
班长就是要为大家服务,就是要帮大家做事情,只有心中经常想到班里的事,才有资格当班长。我相信我会做好的。亲爱的老师和小伙伴们,请给我一次锻炼的机会吧!请大家支持我,投我一票。谢谢大家!
3我有能力和信心竞选咱班的班长,我很想当班长。因为班长可以锻炼我的能力,当班长必须要负起责任来,能为全班同学做个好榜样!
当了班长以后,就能够很好的协助老师做好班里的工作,以及学校的各种事情,为班级服务,为同学服务,负起当班长的责任,同时还能锻炼我自己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