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同事:
大家好!
我叫,我来自XX车间,目前是XX车间的组长。我很高兴参加这次比赛。感谢您为我们创造了这次公平竞争的机会!在这一年里,我努力完成上级交办的任务,能够克服工作中遇到的困难。
我这次竞争的职位是XX车间班长。我竞争这个职位的优势如下:
我有能力处理各种班级事务。因为我有很高的组织能力和协调能力,有了这个优势,我保证调动全班的积极性,让每个成员扬长避短,互相促进,取长补短,形成拳头优势。其次,我也有很强的适应能力。所谓“乱中不慌”,可以处理各种突发事件,将损失降到最低。
最后,请为我投上你宝贵的一票!最后,不管结果如何,我都会欣然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