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优秀竞聘演讲稿范文
大家好!
对于本次竞聘,结合实际,我表达两层意思:
一是一颗红心、两种准备:心存敬畏,以和为贵,低调做人,高调做事;竞聘上岗,将全心全力,竞聘落榜,愿甘当绿叶。
二是发自内心要说三声谢谢:感谢xx局——选择了我,锻炼了我,成就了我;感谢领导——培养了我,提携了我,帮助了我;感谢同事——理解了我,包容了我,支持了我。
拿破仑曾经说过“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兵”,今天我站在竞聘席上“斗胆一试”,算是对自己的推荐和宣传。如果能够竞聘上岗,我感恩各位领导和同事,将以百倍努力回报大家的厚爱和支持,如果未能上岗,我会平和接受,还会以百倍努力为我们企业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努力。最后我以四句话作为竞聘演讲结束语:
铭记生活中经历的喜悦与宽慰;
怀念工作中遇到的善良与感动;
存储所有对我的恩情与暖意;
珍惜一切难忘的决心与支持。
再次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