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学长学姐,同学们:
大家晚上好!
我是,来自软件开发(1)班,现为心理协会组织部副部长,很荣幸能成为心理协会下一届会长的竞聘者,希望今晚每个人都能实现梦想和展示自己的价值,为我校第二课堂今后的蓬勃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大家都是因为有着相同的兴趣爱好和情结而走进各自的协会,因此在这一年里都为之付出很多的汗水,体会了难有的艰辛。我在在进入心协的一年里,积极的参加各项活动,从中收获了快乐、友谊,也积聚了不少感悟,那就是爱他就好好地为他奉献你的力量,学长、会员们为人处事的方式和组织开展活动的效率上让我颇有感触,经营一个协会是不仅需要极其高的智商,更重要的是人心要齐。随着参与协会活动的增加,我对心协的
热爱也就深厚了,我想在心协未来的发展中,我一定能稳稳的挑起这个重任,在心理协会灿烂辉煌的历程中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如果我能当选心理协会下一届会长,我将对日后的发展做出三步规划:
首先,在招新上我将进一步强调兴趣导向,把关注心理健康,热爱心协作为宗旨,和会员们一起把关,为协会今后的发展储备人才,为协会今后的活动开展夯实人员基础,做好新会员的交流沟通,让他们尽快的融入我们心协这个温馨的大家庭中。
接着,在活动的开展上,进一步体现参与范围广,互动性强,意义深厚的传统,在办好我心协王牌活动感恩节和525心理健康月的同时,推陈出新,开拓思维更积极的开展心理拓展训练和普及的心理健康知识,并将加强与各大高校间心理协会的交流,细心听取办会经验,消化吸收,灵活运用,结合我们的实际,为校区的大学生心理健康事业的发展做出我们协会应有的贡献
最后,积极配合校团委和社联工作的开展,悉心听取协会新老会员建议,广纳贤言,做好心理咨询办公室的运行,让它成为校区学生交流的良好平台,加强大学生的心理健康素质,提高我们应对将来的人生坎坷的能力,为人生灿烂辉煌的路程提前做好心理健康理论知识的培养,以便于更好的应对毕业后的事业波澜,铸就事业上的辉煌,要努力调动协会会员的参与热情,举全协会之力为心协发展添砖加瓦,献出自己的力量。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相信我就给我一个舞台,我将为你呈现一个崭新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