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干部竞聘的演讲稿范文400字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在演讲之前,我想跟大家说一件事。昨天中午,我和谢老师聊了一会儿天。我吃完饭后,发现谢老师还在吃,就跑上去问:"谢老师,你怎么能吃这么多呀?"谢老师说:"上午上了三节课,肚子饿了,当然要多吃点啊,这样才有力气、精神上下午的课。"我又问:"那你怎么不全部吃光呢?"谢老师说:"吃太多也不好,而且我还要批作业。吃饱了不能马上工作,这样对胃不好。"谢老师说:"那么多作业要批,我哪有时间休息呀。"(昨天是很忙,上午连着三节课,做了小练,默了词语,还有回家作业本和。下午又全是我的课。)
同学们,你们听了后,该知道老师有多么辛苦了。假如我能当上班干部,我一定要为老师多做点事,多分担点任务。让我们的老师吃过饭后能有时间去散散步,回到家能多点时间陪陪乐乐。
同学们,让我们大家一起努力吧。让我们的班级更出色,让我们的老师更轻松。
谢谢大家,我的演讲完了。请大家投我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