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我叫,在老师眼里我是一个上课遵守纪律,认真听讲,每天按时完成老师布置的每一项作业,做什么事情一丝不苟的小男孩。
首先感谢刘老师对我的信任和培养,感谢刘老师能给我这一个机会站在讲台上来竞选班长。我的心情十分激动!
班长是我向往已久的职务。在这新的学期里我决定做一名合格的班长,这就是我的目标。如果我被选上了班长,我一定做好同学们的榜样,我会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为老师分忧,为同学们解难,我会以满腔的热情全心全意尽我所能为同学们服务。能够为同学们服务,是一件很快乐的事。同学们请相信我,把那宝贵的一票投给我吧!给我一次锻炼的机会,我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刻苦学习,我们三年级四班在新的学期里会名列前茅,更上一层楼!假如我落选了,没关系,重在参与,这说明我还有很多不足之处,我决不会灰心丧气,我要做到取长补短,继续努力!
我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征服你们,感动你们!
我自信!我能行!
这是内容,讲的是关于同学、老师、一个、这个、相信、竞选、大家、班长等方面的内容,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