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能站在这儿竞选班长,我感觉非常荣幸。
从高中一年级以来,我已经多次获得三好学生荣誉,当过了副班长,已经积累了些管理班级的经验。今天我参与班长竞选,是想更好地锻炼一下自己,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和信任。
我兴趣爱好广泛,徒步,看书,奥数等。奥数还在“中环杯”“希望杯”中获过奖。
我对班级里每一位同学的性格脾气、学习情况都非常熟悉。如果我当上了班长,我会尽我所能和其他班干部一起,对那些成绩稍偏下的同学,在学习上给予帮助,使全班同学共同努力,一起进步。
如果我当上了班长,我会全力协助老师在班会课上,开展好各种各样的活动,让我们班的学习生活多姿多彩。
以后我做任何事都会以班级利益为重,尽自己之力维护班级的利益。。
如果我当上了班长,我会更加注重同学间团结友爱,同学之间有了小矛盾,我也会充当“老娘舅”的角色,消除同学间的误会,回到过去深厚的同学情谊。
当然,我自己也还存在一些缺点,比如,班级管理的办法不多等。我保证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取长补短,虚心接受大家的批评和建议,使自己成为一名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优秀的班长。
如果没有被选上,我也不会气馁。我会争取在高三年级当上班长。
最后,真诚的希望大家能投我宝贵的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