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有幸与在座的各位同学们一起共度这三年的青春岁月。现在,我就竞选我班班长的职位陈述如下:
曾经我也做过一班之长。作为一班之长,我深切感受到作为一名班干最重要的是一颗爱心、真心、热心。
热爱班级事业,关心班级每个同学。真心勇于为班级付出的,真心想班级所想,为同学所急。热心助人,热心于班级的每项工作。
我认为:班级不仅是个学习的地方,更是一个温馨的家,尤其是外地远离父母的同学,班集就是你们第二个家,我们都是你们的家人,如果我当了班长,我会用我的博爱之心温暖你们的身心,让你们心的世界美好而温暖。让你们的学习生活丰富而充实,快乐而有意义。真正对得起这个长字。
作为一班之长,一种责任落在我的肩上,我明白,我起好领头雁的作用,在方方面面,高标准严要求自己。在思想品德学习生活等方面,处处率先以身作则,以不辜负老师同学希望,这是一种压力,更是一种动力。我承认,我现在还有许多不足,但我渴望老师同学毫不保留给我批评指出,让我在这个熔炉里经受考验,我会努力去改,我不求自己十全十美,只求做到尽善尽美,有这个自信能力让大家飞得更高更远,让我们班走向辉煌。
我渴望高中三年与大家同甘共苦,同进步齐欢笑,让我们的高中更精彩,请同学老师给我多一点机会、信任。给我一个舞台,我愿间挑战自我,愿意为大家真心付出,愿意用心也愿意为大家搭建一个舞台,一个属于我们的舞台,容我们尽情奏出青春旋律,跳出青春旋舞。
同学们,请给我一次锻炼的机会。我相信,在我们共同努力下,我们的班级一定会很出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