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挑战自我,挑战无处不在!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下午好!我是杨澍昕,今天再一次站到了讲台上竞选班长,希望可以得到大家的支持!
活泼开朗是我的性格,多才多艺是我的特点。主持、朗诵、唱歌、写作、小提琴,我样样精通。我阳光自信,获得过校“最美少年”,扬州市“美德少年”和江苏“好少年”的称号。我喜欢挑战,今年暑假,我挑战了中央音乐学院的小提琴和少儿歌唱10级,挑战了仪征市器乐大赛,获得了“优秀奖”;挑战了扬州市小主持人大赛,获得了初赛、复赛、半决赛第一名的好成绩,即将进入决赛。
只有失去了才懂得珍惜。上学期,我落选了副班长,当了体育委员,我没有气馁,而是从体育委员做起,从小事做起,不断进步,不断改进,不断成长。同时,它也让我明白:当班干部不是荣誉而是责任,要树立好榜样,要勇于担当,要以身作则,成为同学们心悦诚服的领头雁。
最后,我想说:虽然我不是最优秀的,但我是非常用心,非常努力的。如果我当上了班长,我会团结班委和同学们,努力为班级服务,为班级带来快乐,更要为班级增光添彩!竞选班长,如果成功,我会嫣然一笑;如果失败,我会勇往直前。衷心希望大家可以投我一票,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