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班的兄弟姐妹们,大家晚上好。我叫李。至于个人简介我就不多吹了。
今晚,我很荣幸能登上讲台,表达自己由来已久的愿望。本着锻炼自己,为大家服务的宗旨我站在了这里,希望能得到大家的支持。
首先,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13位专升本的学生加进我们这个大家庭,为我们班注入新血液。他们曾经是我们的师兄,曾经走在就业与再读书的十字路口上,他们的阅历肯定比我们丰富,在以后的学习中,我们要多多向他们学习。
我竞选团支书的理由有三点:第一点,我认为这有利于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全面发展自己,更好地为大家服务。第二点,我是属于双重性格的人,与大部分同学有着广泛的交流,能快速适应并投入工作中。第三点,对于团支书的工作我有一股十分执着的热情。我坚信,凭着我的勇气和热情,以及同学们对我的支持,我一定能胜任这项工作。
站在讲台上,回望过去两年,突然发现,原来我们已经走过了大学生活的一半。大学生活,就好如西下的夕阳,虽然美好,但是已经近黄昏了。但是剩下的两年,却是最关键的两年,前途充满机遇与挑战。现在,让我们探讨一下我们即将面对的问题。
第一个,13位专升本的学生加入,一下子壮大了我们这个家庭,那么我们该怎样以最快的速度让大家熟悉与交流呢?
第二个,我们班现在还有很多人没有考过英语四级,但是我们却没有英语课了,我们该怎样办呢?
第三个,在剩下的两年里,我们不能再糊涂地过,但是我们该何去何从,我们的目标与方向该怎样确定呢?
第四个,经过两年的大学生活,我们一部分同学的学习热情与雄心壮志已大有下降,我们该怎样提高学习氛围呢?
等等诸多问题等待解决,我个人觉得,我们在总结与吸取上两年班干的优秀作风的同时,我们要组织一部分学习积极分子带动学习氛围,毕竟美好的氛围还是要靠大家一起创造的。
最后,我想说一下,我们班是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