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个活泼开朗的小女孩,在班里我担任副班长的职务。
今天我很高兴参加“校三好学生”的评选活动。我觉得作为合格的三好学生,首先在学习方面我积极举手,会的题目我会大胆发言,不会的题目我也会尝试举手,就算答错了也没关系,这样更能让我加深记忆,让我知道我错在了哪里。
我在工作方面也很好,当老师还没来时,我会在班级里维持纪律。当老师叫我帮她拿东西时,我总能找到老师需要的东西,帮老师解决烦恼。
我在品德方面也表现很好,上周天我在校门口发现一张纸,别的同学都没有拾起那张纸,而我却弯腰拾起那张纸扔进附近的垃圾桶,这一幕被门口执勤的老师看见了,老师问我叫什么名字,在几班?我告诉她我叫林家碧,在三年六班。平时类似的事情还有很多,我就不一一例举了。
请大家为我投上您宝贵的一票。如果我当选“校三好学生”,我一定会更加努力,做好该做的事情;如果我落选的话,我也不会气馁,因为如果没选上说明我做的还不够好,还有进步的空间,我会再接再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