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来自高一(8)班的顾静怡,今天代表获奖同学发言,我感到非常荣幸和激动。
首先,我代表获奖同学对学校和辛勤培育我们的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谢谢支持帮助我们的同学!谢谢学校给了我们发挥才能的空间,谢谢老师给了我们知识和勇气,谢谢同学给了我们无限的关心爱护和支持!
回顾进入杭九中一年来的学习生活,我们取得了一个又一个新的进步,当然这离不开我们的努力。学习不仅自己要努力,而且要懂得欣赏他人,学习别人的长处,用优点来补充自己学习方面的不足与缺憾。我们不仅课堂上学习,而且还不断学习了解课外知识。学校不仅为我们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而且还教育了我们做人的道理,尊敬老师,与同学互相帮助,友好相处。我自信,我快乐,学习的道路上充满着酸甜苦辣,需要我们用坚定的信念去克服。
亲爱的同学们,新学期开始已经两个多月了,我们应该多多勉励自己,“锻炼使我们健康,学习让我们聪慧,合作给我们力量,勤勉促我们成功。”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这是人尽皆知的道理。著名的教育家陶行知曾说:人与知识的关系是相互的,若想掌握更多的知识,你就得不断地学习它,爱它,反之,知识也将不会青睐你!
美丽的校园里有书声朗朗,明媚的阳光下亦有同学们健康成长的身影。作为新一代的青少年,我们不能“一心只读圣贤书”,勤学之余,我们需关心时事,孝敬父母,奉献爱心,致力环保,勤于锻炼,勇于实践,充分发挥每个人的特长,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展现出七彩阳光般的美丽。
同学们,我倡议让我们携起手来,谨记“勤奋、进取、求实、创新”的校训,在同一片蓝天下,争做阳光学子,争做快乐学生,为共创和谐校园而努力!
亲爱的同学们,成绩只能代表过去,新的目标正在前方等着我们。我相信,所有获奖的同学都不会沉醉在今天的掌声中,这只能是我们出征的战鼓,前进的号角。我们一定会加倍努力,发扬刻苦学习的精神,掌握科学有效的学习方法,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不辜负学校和老师的殷切希望,共同努力,共同进步。让我们在杭九中这片沃土上,放飞新的理想,收获新的希望。只要我们永远与“自信、锻炼、合作、勤勉”为友,那么今天我们以学校为荣,明天学校定以我们为荣。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