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三好学生的竞选演讲稿范文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李鲁,是五年三班的学生,今天,很荣幸参加天津市三好学生的竞选。也感谢学校给我们提供这样一个机会,来最大限度的展示自己。
我的学习成绩在班里名列前茅,并在同学之中有较高的威信。连续几年获得校级三好学生、区级三好学生、市级文明学生的光荣称号。一直担任班干部,参与班级管理,并有一定的管理经验;这个学年,通过自身的努力和老师、同学的认可成为大队委。那一刻我知道我将付出更多的努力为班级、为学校争光,绝不辜负老师、同学对我的信任。
我有很多业余爱好,比如舞蹈、绘画、游泳等。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故事大王”比赛获第二名,“我与古文同行”朗诵比赛第一名;参加学校的六一儿童节演出,社区文艺演出获得广泛好评;课余,通过大量阅读课外书籍,我不但拓展了视野,也提高了写作水平,我写的文章《小鸭与花猫》被发表在“小学生学习天地”杂志上。
另外我还在新浪、搜狐上建立了自己的博客,撰写了许多博文,结交了许多朋友,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我非常愿意为你们服务并从中锻炼和提高自己。
如果我当选了市三好学生,我将会做到以下几点:
1、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取得更优异的成绩,为同学们做好表率。
2、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并争取有创新,有突破。听从指挥,协助老师完成各项任务。
3、团结同学,了解他们的心愿,发动大家积极参加各项活动。
4、爱护集体,爱护校园环境,讲究文明礼貌。
各位老师、同学们,此时此刻,我非常希望竞选成功,也非常渴望得到您们的支持与关爱,如果你们给我一个机会,我将还给你们一个惊喜!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