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你们好!
我叫周彦哲,8月份我就要满7岁了。我很高兴也很激动的站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一年来我在班集体中不断成长的快乐!
在过去的一学期里,我结识了很多好朋友,也学到了许多知识,我每天都能按时上下课,生病也要坚持到校,课堂上我专心听讲,积极回答问题,课堂下能按时认真的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我非常热爱我的班集体,总是积极参加各种集体活动,在学校运动会上还为班级争了光呢。我觉得自己真的长大了。
在一2班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我自信活泼,热心助人,尊敬老师,团结同学,快乐的成长着!但是人无完人,有时候的我也会犯一些小小的错误。在这里我希望老师和同学们都能投我一票,因为有了你们的鼓励和帮助,我会更加自信,更加积极的改正错误,发扬闪光的优点,成为一名优秀的“三好学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