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三好学生的竞选演讲稿范文
大家好!期末考试结束了,今天我们比过年还爽,是不是啊!时间过得真是太快,转眼我们已经是六年级了,期末考试结束,这意味着我们的榉园时光就只剩下半年了,所以为了不给自己留下遗憾,我决定参加这次的三好学生评选,也希望有更多的哥儿们和我一样勇敢站到这里来。
昨晚我上网搜罗了很多优美演讲稿,可是都没有用,因为爸爸说的对,我应该用自己的头脑,认真总结自己的得失,吸取经验,记住教训,让时光不白白流逝,让自己的未来有一个更好的开始。
三好是学习好、纪律好和道德好,认真回头看看,其实我很惭愧,因为不论哪一方面自己都仍然还有很大的不足,不论哪一方面自己都曾经给老师和同学们造成过很多麻烦。刚才听了其他同学的讲演,我更加清楚了自己的问题所在,也更加明确了自己未来的努力方向,我保证自己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保证今后的每一天都能有进步。
再说一点鼓励自己的事,首先感谢同学们给我机会成为体育委员,我也一直努力以一个班委委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用我爸爸总结的话说,过去的半年中,自己学习很勤奋,劳动也很积极,尤其是作为校篮球队队长,我和队友们经过两天六场的拼搏,取得了市南区小学生篮球比赛的亚军,为学校争得了荣誉。过去的一个学期,我可能不是班里最优秀的,但是可能算是进步最大同学中的一员,我很高兴自己取得的一些成绩,但也知道没有什么值得骄傲的,我一定再接再厉,让自己越来越棒!
这就是我的竞选发言。男生们请为我投出宝贵的一票,长我们男生的志气!女生们,也请你们给男生一个机会!投出关于我胜败的一票!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