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三好学生的竞选演讲稿范文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怀着激动的心情和勇气走上这个讲台,参加这次“三好学生”的竞选演讲,首先我要感谢老师、同学们给我这次机会,来最大限度的展示自己。我是一个朴实的人,我会以此为动力,锻炼和提高自己的能力。我深深地感谢老师和同学们多年来给予我的帮助和支持,使我从一个不懂事的孩子成长为一名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小学生。
回顾自己的成长历程,我在老师、同学们的帮助下,注重自身发展。刻苦学习、主动帮助同学、尊敬师长、孝敬父母、积极关爱他人,学习成绩在班级名列前茅。多年的努力与付出,使我两次被评为校级文明学生,三次被评为区级文明学生。
在班级我担任中队委,有一定的组织能力,对工作认真负责、有着一股执著的热情。对学习一丝不苟,我不仅自己学习成绩优异,我还会帮助其他同学;积极参加学校和班级的各项活动。在学校我严格要求自己,不放任自流,不骄傲自大。
在学校,我是老师的小帮手,在家里,我是父母好孩子。今天,我站在对手如林的讲台上,竞争“区级三好学生”。此次参加评选,我希望获得成功。但我也告诉自己,如果不成功,决不要伤心、难过,因为,相信和支持我的同学,仍然认可我的能力,可能我的努力程度还不够,我会继续努力,并坚持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做老师的好助手,同学的好朋友。不求最好只求更好。假如我竞选上了三好学生,我会致力于自身素质进一步完善我会更努力做一个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学生。
我会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同学们做好表率。我会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并争取有创新、有突破。我知道,任何事都不是只用嘴说、用脑子想就能做出来的,我相信我会把我说的付诸于现实。请大家给我一个锻炼的机会,请相信我,支持我。为我投上你们神圣的一为我投上你们神圣的一票!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