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三好学生的竞选演讲稿范文
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现在正值阳春三月,我,带着春天的气息,怀着激动的心情与勇气,来到这个讲台上。今天我很荣幸参加争取市三好生的名誉,我能够参加竞选,说明我的成绩已经得到了大家的肯定,在这里非常感谢学校给我们提供这样一个机会,来最大限度的展示自己两年前,我带着心中无限的畅想,进入梦寐以求的中学学习,以无限的热情寻求知识。为了实现胸中的雄心壮志,我一直把学习当做自己的第一任务。从来不肯放松一丝一毫,认真听课,积极思考。
平时友爱同学,尊师重道,乐于助人,以前只觉得帮助别人感到很开心,是一种传统美德,但现在我理解道理,乐于助人不仅能铸造高尚的品德,而且自身也会得到很多利益。帮助别人的同时也在帮助自己。在生活上我积极乐观以饱满的热情迎接生活中每一天的挑战,我始终贯彻着这样一句座右铭——我从不降低自己的目标,我从不停留在力所能及事上,我从不满足现在的成就,我要使自己的下一刻比此刻做的更好。我是一个朴实的人,奖状并没有塞满我的家,我没有赫赫战功,也没有一技之长,但我尝到了学习的乐趣,明白学习的重要性,有学习的积极性。面对这一系列学习任务,我并不感觉累,我感到快乐,因为学习是一种乐趣,学习是一种幸福。累了之后,得到的知识就是自己的了。我喜欢学习,学习不但给予了我丰富的知识,也给予了我快乐。今天我站在这儿,不仅是为了争取市三好生的名誉,也是为了丰富自己的阅历。
竞选的成功与否,演讲是一方面,但更多的是大家有目共睹的表现。老师、同学们,请相信我、支持我吧!请记住我——一个普普通通的学生,把手中那宝贵的一票投给我吧!我一定奋发图强,努力学习,德、智、体全面发展,以此来回报大家对我的信任!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