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三好学生的竞选演讲稿范文
尊敬的老师们、亲爱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洪子骁,今天我又一次站在这个竞争舞台上参加区三好学生竞选,心情无比激动,回想往事,感慨万千,展望未来,信心百倍。新一轮区三好学生竞选,我相信自己是非常合适人选。
其一,我性格开朗,善于与老师和同学们交朋友,乐于助人,有一颗为集体、为同学服务炙热心。
其二,我工作能力强,历任班级课代表、中队长等职务,有着丰富工作和管理经验。我认真负责,热情执着,并深深爱着我们这个大家庭;我集体责任感很强,记得上次跳绳比赛,由于我身体原因,我妈妈不让我参加比赛,我央求了很长时间,并且写下了保证书,妈妈才终于勉强答应了,后来由于我们班同学共同努力拼搏,我们班获得了全年级第一名好成绩。
其三,我学习成绩连年优秀,在班上一直名列前茅,去年参加全国奥数竞赛,获得了铜奖。
其四,我有许多兴趣爱好,爱好读书,会画画、踢球、下围棋等,我还是围棋业余四段棋手。这一切,都给了我竞选自信和勇气。五年来,在老师辛勤培育下,我获得了长足进步。老师给我评价是:做事认真、主动,组织能力强;同学们给我评价是学习成绩优秀,举止大方;我给自己评价是:充满自信,喜欢挑战,乐于奉献。
假如这次我当选了,我会把它看作是我不断努力完善自己动力,我会以更加坚强、乐观心态面对未来人生更多挑战。我愿与同学们一起把老师教诲牢记心间,让美丽校园熠熠生辉。
敬爱老师们,亲爱同学们,相信我!请为我投上神圣一票吧!今天你们给了我信任,明天我将不辱使命,还给你们无限精彩!!
再一次感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