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三好学生的竞选演讲稿范文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首先感谢老师和同学们给我这次参加三好学生竞选的机会,我会珍惜这次机会,最大限度地展示自己,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希望老师和同学们信任我、支持我,投给我神圣的一票。
一名优秀的三好学生,我认为要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一样都不能少。在学校里,我认真学习,上好每堂课,积极举手发言,学习成绩优良,我担任班长一职,在日常学习中能认真做好老师交办的任务,做老师的贴心小帮手,我很高兴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能为老师、同学们多做一些事情。在课外,我也没放松对自己的要求,利用周六、周日的课余时间,报名参加学习比赛。
我喜欢学习,但我不会死读书,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打羽毛球、踢足球、打篮球也是我喜欢的体育项目,假如我当上了三好学生,我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为同学树立榜样,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充分发挥每个人的聪明才智,能使我们班级形成一个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集体。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