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三好学生的竞选演讲稿范文
各位老师,:
大家好!
我叫,今年xx岁,我想当三好学生,尊敬的老师、同学,你们好!争当“三好生”是我多年努力的目标和追求,也是爸爸妈妈对我的教诲。我在此申请争当三好学生,因为我相信:我能行!今天我有幸又一次的站在这个讲台上,来参加这次“三好学生”的竞选演讲,我的心情非常激动!作为一名小学生,我深知学习的重要性。在学习上,我一向严格要求自己,学习成绩优异,坚持做好课前预习、课上认真听讲、课后复习三个环节,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各项作业,面对困难决不低头,
在上,我热爱学校、热爱班集体,以集体荣为荣,以集体耻为耻。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种有益的文体活动。
我爱好广泛,运动场是我展示风采的舞台。各项体育成绩优秀,尤其是跳绳更是我的强项。我业余爱好广泛,有着9级的软笔功底,正向10级进攻。
虽然我自身有不少缺点,但是人无完人,每个人都会有缺点。我一定会取人之长补己之短,改掉缺点。
再次希把你们那宝贵的一票投给我,支持我吧,一定没错的,我一定会成为你们心中的那个优秀的我!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