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来自XX班的。转眼间,紧张的学习生活即将结束。今天我们怀着无比幸福的心情相聚在一起举行隆重的休业式。此时此刻,作为三好学生代表发言,我感到非常荣幸和激动。首先,请允许我代表获奖同学对学校和辛勤培育我们的老师以及支持帮助过我们的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是你们给了我们发挥才能的空间,是你们给了我们知识和勇气,是你们给了我们无限的关心爱护和支持。在这里,真诚地道一声:“谢谢!”
回顾一个学期的学习生活,我们取得了一个又一个新的进步,这无不凝聚着老师的辛劳。我想说,却无从说起,我想唱,却无从唱起。……千言万语只凝聚成两个字,——感谢!
感谢校领导,感谢你们那超凡的睿智,感谢你们那先进的教育理念,感谢你们用温柔的心营造了一个快乐幸福的大家庭。忘不了校外内外绿树红花,忘不了校园每块板报上生动活泼的画面和一张张伟人的图像。
感谢我们所有的老师,感谢你们用辛勤的汗铺成了我们前进的路,读书使人明智,读书使人聪慧,是你们让 “书香溢满校园,好书伴我们成长”,因为你们的指引我们才能在知识的海洋中尽情遨游,我们的爸爸妈妈妈爷爷奶奶都在心中为你们道一声“老师,你们辛苦了!”
感谢你们用爱为我们撑起一片蔚蓝的天空。在为身患疾病的同学捐款时,我们真切地感受到帮助别人我也快乐的喜悦。感谢你们让我们学会珍惜,学会感恩。
老师,真诚地感谢你们,感谢你们用微笑鼓起我们理想的翅膀,感谢你们用手中精致无比的笔为我们描绘快乐的昨天、幸福的今天和灿烂的明天。
亲爱的同学们,快乐的暑假就要来临,在这开心的日子里,让我们再一次勉励自己吧,“锻炼使我们健康,学习让我们聪慧,合作给我们力量,勤勉促我们成功”。我们坚信,只要我们永远与“锻炼、学习、合作、勤勉”为友,那么今天我们闻小为自豪,明天闻小一定以我们为骄傲。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成绩只代表过去,新的目标在前方等待我们。我想,我和所有获奖同学都不会沉醉在今天的掌声中。我们一定会加倍努力,发扬刻苦学习的精神,掌握科学有效的学习方法,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不辜负学校和老师的殷切希望,共同努力,共同进步。让我们在闻小这片育人的沃土上,放飞新的理想,收获新的希望。
最后祝老师们:身体健康,合家欢乐!祝同学们:学习进步,假期愉快!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