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三好学生的竞选演讲稿范文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_。“勤奋学习,争做第一”是我的座右铭。做为一名中学生,我自入学的那一天起,就注意在学习和思想道德两个方面加强自己,一直以来我都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地学习科学知识,特别注意各个方面的均衡发展。
我学习成绩优秀,虽然我不是最好的,但我是最努力的。我从不迟到,从不请假,诚实守信,乐于助人,经常热情地帮助同学。在学校严格要求自己,热爱生活,讲道德、遵守校规校纪、遵守小学生守则。我热爱集体,有强烈的集体荣誉感。
我喜爱阅览课外书,用知识陶冶我的气节,培育我有一个好的性情。我勤于动手、动脑学习新知识,不断扩张我的知识面,还充实了我的课余生活。
我热爱体育运动,常常加入各种体育运动活动,现在我已掌握了艺术体操的基本动作,并与同队的伙伴们一起获得了“艺术展演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经过三年多的磨练使我取得了健壮的体格和精力。
我热爱艺术,虽然才刚刚开始学习书法,但我对自己有信心。这次,我竞选“三好学生”,是因为我相信自己有足够的能力。班级里无论大事,小事我都非常关心,尽量不让老师操心。虽然我有很多竞争者,但是,我不会退缩,而是去面对她们,挑战她们。
如果我竞选上了三好学生,我会努力做一个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小学生。我会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同学们做好表率。我会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并争取有创新、有突破。如果我没有被选上,这说明了我自身还存在一些问题。我不会气馁,我会更加努力,进一步提高自身能力,争取做得更好。
希望老师和同学们给予我这次机会,我不会让你们失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