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大家好!马只有跑过千里,才能知是否为良驹。人只有通过竞争,才能知是否为栋梁。所以我万分珍惜这次参选校三好生机会,也坚信自己能行。
在小学时,我曾担任校大队委。成绩优秀,多次在竞赛中获奖。曾被评为区、校“三学好生”,优秀少先队员。
进入初中后,我成绩一直很稳定,在上学期期中,期末考试中,都步入了年段前五十名。我学习态度端正,学新课前,我都要做好预习工作,上课认真听讲,积极举手回答问题。课后及时复习。完成老师布置作业。俗话说:天才在于勤奋。天上不会掉馅饼,学习也是这样,要靠勤奋,自觉。同时,我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体育成绩达到良好水平。
在校,我尊敬老师,团结同学,遵守校规校纪,常在学习方面帮助他人;在生活中,我孝敬长辈,礼貌待人,也自立自主,常帮家长做力所能及事。
此次参加评选,我希望获得成功。这荣誉在我,也是一种鞭策,一种动力。它能鼓励我在今后学习,成长中更加努力上进。但常言道“重在参与,享受过程”如果不成功,我也决不会灰心丧气,我座右铭是:“天才是百分之一灵感,百分之九十九汗水”,我坚信勤奋是一切成功基础,无论结果如何,我都要尽我最大努力做好每件事。
在今后生活中经受各方面考验和锻炼而取得更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