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学习委员竞选演讲稿范文500字
尊敬的教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殷钰,我很荣幸能竞选班干部,这次我想竞选班级的学习委员。因为我看到教师每一天为我们操劳,我也想为班级出一份力。
如果我当上了学习委员,我必须会去帮忙那些学习有困难的同学,提高他们的成绩;如果我当上了学习委员,我必须管理好班里调皮的同学,让他们学会遵守学校规定;如果我当上了学习委员,我会当好教师的"小助手",主动协助教师搞好班级学习工作;如果我当上了学习委员,我还会听取其他同学对我的意见,也会虚心请教那些比我优秀的同学,加快自我前进的步伐;如果我当上了学习委员,我会在学习实践中不断提高自我,丰富自我的知识;如果我当上了学习委员,我会在其中不断找出自我的差距,及时修正自我的错误;如果我当上了学习委员,请大家支持我,因为我明白,我取得的成绩与大家的共同努力是分不开的;如果我当上了学习委员,我需要大家的鼓励,如果我不细心犯了错,请大家能宽容我的错误,有了你们善意的批评,我才能做得更好。
同学们,请将你们宝贵的一票投给我,我必须不会让你们失望!相信经过我和大家的努力,我们班的成绩必须会蒸蒸日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