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竞选学习委员会的职位。
既然你是“学习委员”,“学习”是关键。我各科成绩都很稳定。结果不会很低,也不会波动。虽然我有时会犯一些小错误,但我会及时填补学习中的这些“知识漏洞”。
在提升自己的同时,也可以帮助其他有需要的同学学习,从而提高他们的成绩,防止降低我们班的平均成绩。
我有足够的信心竞选这个职位,也有信心承担这个职位带来的责任,让我们班变得更好!此外,我会配合各科课代表,努力把我们班的学习成绩一步步提高到一年级。
如果我在执行中犯了错误或者需要改进,欢迎同学和老师给我指出来,我会虚心接受并做出改进。
如果学习委员的位置属于我,那我就以身作则,勇往直前。在管理好自己的同时,也可以帮助其他同学的学习,协助老师和班长。一次成功并不意味着永远。在我们前进的道路上,有成功也有失败。“失败是成功之母”。在学习委员的岗位上,我一定会吸取经验,不断进步。
挫折是我们成长中必不可少的一块石头。重要的不是摔倒后哭,而是勇敢地站起来,把石头踢到一边。不管成功与否,对我来说都是一次经历,会帮助我成长。输赢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学到了什么,收获了什么。改正缺点,化缺点为优点,让优点继续发展。
不论成功或失败,拥有这一次机会也要感谢老师同学们对我的信任。我会继续努力,成为我理想中的那个我,用实际行动继续填补自己的不足。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