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学习委员竞选演讲稿范文500字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下午好!
我是xx班的,这次的目标是竞选学习委员。拿破仑有一句名言:“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而我却想说:“不想当班干部的学生不是好学生!”
你们一定会问:凭什么选你?你有什么优势?记得老师说过一句话:“一个人有自信不一定成功,但没有自信就一定不会成功。”这句话常常提醒我。今天,我就凭着自己的自信站在这里竞选学习委员,是因为:我的学习成绩一直不错,老师十分信任我,我在班上的人际关系很好,能与班上同学和睦相处。在四年的时间里,我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张奖状,有“三好学生奖”、“最佳进步奖”,最引以为豪的,就属于征文比赛一等奖了。我还乐于助人,风趣幽默,当然,我的业余爱好还有许多,比如画画、读书、吉它……
不过,光靠这几点还是不够的。我还从以下方面继续努力:组织一些学习小组,让一些成绩好的同学当“小老师”,去帮助辅导成绩差的同学;还会多组织些知识竞赛,在竞赛中学到更多的知识,让大家投入到积极的学习氛围中。
如果我当选了学习委员,我一定会严格要求自己,致力于自身学习的进一步完善提高,更加努力地学习,给同学树立好榜样!还会不会遗力帮助班级里的后进生,帮助他们提高学习成绩!
请大家支持我,为我投上你神圣而又宝贵的一票,相信我,没错的!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