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学习委员竞选演讲稿范文500字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大家好!
虽然己是菊残叶落,凉风阵阵,但我以如火的热情,参与到这次大队委的竞选活动中来。我是黄一川,五年级二班的班长。
相信大家对我并不陌生,因为去年的这个时候,我也站在这里,参加少先队大队长的竞选。今天,我再次站在这里,就是因为我相信,我能行!我参加竞选的目的只有一个:一切为大家,能为大家谋利益。我自信在同学们的帮助下,我能胜任这项工作,正由于这种内驱力,当我又走向这个讲台的时候,感到信心百倍。
我是三年前来到第六中心小学,在老师的精心培育下,我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学习如何做人。多次被评为“三好学生”,语数总分连续获两年获班级第一名;
我爱读书,是个不折不扣的“小书虫”,从书里,我得到了很多知识、懂得了很多道理。也提高了自己的综合能力。
我的兴趣爱好很广泛:唱歌、朗诵、写作、书法、绘画,并利用课余时间参加各种兴趣班,我希望站在不同的高度,用另一种思维思考自己的生活,陶冶我的情操。
我热爱班集体,团结同学,有极好的人缘,许多同学间的矛盾,我都能一语化解。正因为如此,我才被同学们选为班长,在全班师生的努力下,我们班多次获得“先进班级”称号;在学校进行的各种评比中,我班总能胜出,我也因为对班级的贡献,上学年,我被学校评为“优秀学生干部”。
这次我想竞选的岗位是学习委员。假如我当上了学习委员,我要进一步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质,进一步提高自己的工作热情,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心态去对待每一件事情;进一步提高责任心,在工作中大胆创新,锐意进取,虚心地向别人学习;做到有错就改,有好的意见就接受,同时坚持自己的原则。
假如我当上了学习委员,我将以“奉献校园,服务同学”为宗旨,真正地做到为同学们服务,代表同学们行使合法权益,为校园的建设尽心尽力。在大队委利益前,我坚持以学校、大多数同学的利益为重,决不以公谋私。努力把大队会打造成一个学生自己
管理自己,高度自治,体现学生主人翁精神的团体。
假如我当上了学习委员,我会开展各种各样的活动,使学习不再枯燥,使我们爱上学习。我还会严格地要求每个同学,也来遵守校规校纪,让我们一起进步,一起成长,一起来创建我们美丽、和谐、文明的“第六中心小学”!
我知道,再多灿烂的话语也只不过是一瞬间的智慧与激情,朴实的行动才是开在成功之路上的鲜花。我想,如果我当选的话,一定会言必行,行必果。
我希望大家支持我,请大家投给我宝贵的一票,给我一个施展才能的机会!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