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学习委员竞选演讲稿范文500字
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
大家好!首先感谢老师和同学给我展示自我的机会!班干部从事的是公平、公正、公开的竞争。我支持并参与。我今天站在这里,是为了锻炼自己,服务大家,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
我的名字是-,今天,我在竞争学习委员会的职位。原因有二:
首先,我认为这有利于提高我的整体素质,全面发展自己。我觉得大学的新环境很有吸引力,也很有挑战性,可以学习新知识,开拓新视野,挖掘新潜力。挑战与机遇并存,压力与动力并存。这次竞聘新岗位的目的是为了锻炼自己,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以便将来更好地为学生服务。
其次,我热爱我们的班级,乐于助人。我的成绩可能不是班上最好的,但我有一颗为同学服务的心。虽然我们班成立还不到一个月,但我已经把每一个同学都当成了我的好朋友。我想通过我的工作给大家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和班委一起组织一些活动,给同学们的学习带来娱乐和快乐。如果这次能当选,我会珍惜这次机会,用更加真诚的服务和更加努力的工作来回报同学们。
如果竞选失败,我不会改变对集体的热爱,我也会以普通同学的身份为班级贡献自己的力量。因为我想让同学因为我的存在而感到快乐。最后,我只想说一句话,那就是给我一个机会,我会给你一个满足!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