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大家好,今天我十分自信地站在这里,就是要告诉大家,我能胜任我们二年三班的学习委员,请大家支持我。
在我看来,学习委员就要把一切与学习有关的事情做好,为大家服务。我们都知道有句话叫做“团结就是力量”,在二年三班的集体里,我们一起学习会进步更快;我们还知道有个成语叫做“水滴石穿”,那就是我们一直坚持自己的目标,就一定会有收获。我如果能当上学习委员,我会把学习委员当做一件有趣的事儿来做,通过自己和大家的努力,把我们班变成一个人人爱学习、人人学得好、个个都快乐的班级。
我当了学习委员后,会尽力为每一个同学服务。我还想做好二件事情:第一、我想建立一个阅读分享角,分享大家自己的故事,每天十分钟,有一位同学给大家讲一个故事,这个故事可以是你经历的,可以是你读过的,可以是童话,也可以是数学或者历史故事,这不是件很难做的事情,关键就是积少成多的过程。我算了一下,每天一个故事,一周就是五个故事,这样用不了多久我们班每个人都可以成为故事大王了。我想做的第二件事情,就是邀请咱班上几位不同行业的爸爸妈妈,来给我们讲讲他们的学习经历,还有他们所做得工作,都需要掌握什么样的知识。也许有同学听了以后,就会树立自己的职业理想了哦。这个想法跟我爸妈说过了,他们都非常支持。
同学们,做一件事就要把它做得最好,我有信心做好学习委员,谢谢大家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