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的名字叫罗,是xx班的学生。我是一个乐观、积极向上的小男孩,我今天来竞选的是班中的学习委员。我知道要做好学习委员很不容易,但我相信凭着我对工作的尽心尽职、任劳任怨,凭着我与大家同舟共济的深厚友情肯定能把这项工作给做好。
我认为我的优势是:
我学习成绩好,在班中成绩一直名列前茅。我还能积极参加学校中的活动;获得多次“学习标兵”、“明理小先生”、“书香家庭”等。
我有颗善良、乐于助人的心。在生活中,我在家中帮父母打扫家务,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在学校中,我积极帮助学习有困难的同学,当他们有不懂的题目时,我就去耐心地教他(她)们如何写。
但人也不可能十全十美,粗心、任性等是我的缺点。相信我会改进的。
我现在在学校里是老师的好帮手,同学的好组长。当有我不会的题目时,我会虚心向别人请教。
当然,作为学习委员,为大家辅导题目还是远远不够的。我还会让大家充分发挥自己的长处,从而弥补不足之处,让大家的能力都有所提高。
好了,请大家投我一票吧!如果我当上了学习委员,我会把这当作一个起点,努力向前“奔跑”,获得同学们更多的信任。如果我失败了,那就说明我的能力还不够,我会努力改正自己的缺点,下一次卷土重来。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