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学习委员竞选演讲稿范文500字
尊敬的学校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也许您们看过我的海报,我演讲的题目就是:10爱心=100。
我是603班的,经过学校的多年精心培养,已具备了许多当少先队干部的优势,我竞选少先队大队学习委员一职。
我是一位心胸开阔,富有爱心的男孩。有一种诚实负责、吃苦耐劳、乐于服务的精神。我想爱心是我做好一切事情的根本保证。
我有优异的口头表达能力、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能够承上启下、团结同学,带领团队共同前进。
对了,我还多才多艺,富于创新精神,擅于总结学习经验。除了常获学校的学习奖学金外,还经常获得学校举办的“我有一把学习的金钥匙”征文大奖。所以,我这次要竞选少先队大队学习委员一职,坚信自己一定能胜任!
我如果当上了少先队大队学习委员,不是要享受什么特权,而是为大家服务的同时体现自身的价值。我一定会带头搞好学习,带领中队学习委员,和同学们一道,将我校的学习风气创造得生动而富有竞争性。我想举办各种有趣的学习活动,如开错别字、病句医院。我会让各中队学习委员收集各年级同学,在语文学习中易错的字,易出现的病句等,并以小报的形式让同学们改错字和病句,看谁能当“改错大王”;倡导同学们
们每周定期用英语进行交流,还建议老师奖励用英语发言最多的同学;在学校举办的各种学习活动中当好老师的助手等等。让每一位同学都爱学习、会学习,呈现出良好的你追我赶、互相帮助的学习氛围。
我非常珍惜这次难得的竞选机会,想通过这次竞选,培养自己参与公平竞争并能承受挫折的心理素质,从而让自己更自信、更成熟!
我追求精彩的人生,相信成功的未来!
我是10号,10爱心=100,我会用百分之百的热情,加百分之百的努力,赢得百分之百的支持!
请投10号一票!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