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学习委员竞选演讲稿范文500字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我是来自504班,一个时而淘气,时而听话的阳光男孩,我现在担任校值周生,这次班干部竞选又为我们增进了一次交流的机会,能使我在大家的鼓励跟帮助下,不断的增长才干。
我今天之所以来竞选是因为戴尔卡耐基曾说过:“不要怕推销自己,只要你认为自己有才华,你就应该认为自己有资格担任这个职务。”今天竞选班干部的人有13个人,他们的实力不可小觑,不过我也相信自己的能力。在过去的几年间,我也有一些工作经验,在过去几年里,我曾遇到过许多挫折,但他们都已成为过去。而正是这些经历,将使我们更好地为班级,为同学服务。我是一个一直以良好的态度对待学习的人,所以,我的学习十分的不错。
如果我当上了学习委员,我会用尽自己的全力来帮助大家,别人有什么不懂的问题,我也回去教他。而我自己则会进一步提高各方面的素质,激发自己的工作热情和更积极的心态去对待每一件事情,虚心地向别人学习,弥补缺乏,发扬优势,让自己的工作做得得心应手。
假如我没有多少学习委员,我也不会气馁,我还是会像以前那样认真,不论是学习生活上,都要有自己进一步的考虑,争取做到十全十美,并争取下次当上学习委员。
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润一寸土地?如果你是阳光,你是否照亮一份黑暗?如果你是一颗粮食,你是否哺育了有用的生命?如果你是一颗小小的螺丝钉,你是否会承担起一份帮助同学的责任。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