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学习委员竞选演讲稿范文500字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十分自信地站在这里,就是要告诉大家,我能胜任我们二年三班的学习委员,请大家支持我。
在我看来,学习委员就要把一切与学习有关的事情做好,为大家服务。我们都知道有句话叫做“团结就是力量”,在二年三班的集体里,我们一起学习会进步更快;我们还知道有个成语叫做“水滴石穿”,那就是我们一直坚持自己的目标,就一定会有收获。我如果能当上学习委员,我会把学习委员当做一件有趣的事儿来做,通过自己和大家的努力,把我们班变成一个人人爱学习、人人学得好、个个都快乐的班级。
我当了学习委员后,会尽力为每一个同学服务。我还想做好二件事情:第一、我想建立一个阅读分享角,分享大家自己的故事,每天十分钟,有一位同学给大家讲一个故事,这个故事可以是你经历的,可以是你读过的,可以是童话,也可以是数学或者历史故事,这不是件很难做的事情,关键就是积少成多的过程。我算了一下,每天一个故事,一周就是五个故事,这样用不了多久我们班每个人都可以成为故事大王了。我想做的第二件事情,就是邀请咱班上几位不同行业的爸爸妈妈,来给我们讲讲他们的学习经历,还有他们所做得工作,都需要掌握什么样的知识。也许有同学听了以后,就会树立自己的职业理想了哦。这个想法跟我爸妈说过了,他们都非常支持。
同学们,做一件事就要把它做得最好,我有信心做好学习委员,谢谢大家的支持!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走上讲台竞选学习委员的职位。我相信,凭着我那颗乐于助人,认真负责的心,一定可以担当重任。
我虽然是一名普通的小学生,但在这普通中闪着一丝不普通,这一点不普通就在我的心里。从小我的自理能力就很强,自己的事我是处处留心,恐怕错了那么一丁点。爸爸妈妈也很少在这方面为我操心。随着年龄的增长,心灵的成熟,我管理自己的事也就绰绰有余了。如果选我当学习委员,我不但能以身作则,还能及时地帮助大家。
如果我竞选成功,我对工作的态度将是非常认真的,我会做到“三会三不会”:我会及时收发作业;我会及时帮助老师给同学们传达信息;我会帮助同学们把不会的题目搞懂。我不会多管闲事,打扰老师和同学们的休息时间;不会做事留尾巴,今日事今日毕;不会再工作中发生重大失误,浪费大家的时间。
如果我落选了,我也不会灰心丧气,我希望大家告诉我我的缺点与不足,我一定会改正,扬长避短!我还会竞选其他班干部!
不过,此时此刻,我对自己有信心,我一定会竞选成功!
希望大家支持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