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各位同学:
大家好!
我要竞选的职位是学习委员。我认为,学习委员不但要做学习的模范,更要带动全班同学积极向上,让勤奋好学在班里蔚然成风,让学习成绩更上一层楼。所以,当上学习委员不仅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请相信,我有能力担当起这个重任,一定不会辜负大家对我的期望!
我参加竞选学习委员的优势,主要是我热爱学习,有良好的学习习惯,学习成绩良好,而且稳定。我严格遵守纪律,上学从来不迟到,不早退,上课认真听讲,主动配合老师,大胆发言。我能够跟同学搞好团结,关心班集体,积极参加各项集体活动。当然,我还有一些不足,比如学习还不够细心,字也写得不够好看,但我正在努力克服,并且已经有了进步。
这次如果竞选成功,我一定会在老师的指导和同学们的配合下,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即使不能如愿也决不气馁,我一定继续努力,各方面的表现也会更加出色。
我也许不是最棒的,但一定是最努力的。
请投我一票,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