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学习委员竞选演讲稿范文500字
老师、同学们:
你们好!
我叫,很高兴能站在这里竞选我们班的班干部,我要竞选的是学习委员。
我是一个非常爱学习的小女孩,我成绩优秀,乐于助人,性格开朗,热爱集体,团结同学,拥有爱心。我爱动脑筋,善于思考,课堂发言积极,更重要的是我是一个责任心非常强的人,对于自己负责的工作总是尽职尽责。我曾经当过数学组长、学习委员和班长。
今天如果我当选为学习委员,我一定会严格要求自己。首先搞好自己的学习,成为同学们学习的榜样;然后还要热心帮助同学,与同学们一道把班上的学习成绩提升上去。我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人人都能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使我们的整个班级变成一个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集体。另外我还要积极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做老师的小帮手、小助手。
如果我竞选失败,我也不会灰心,那说明我某些地方做得不够好,我以后一定会继续努力,争取在下次竞选成功。
同学们,如果你们相信我,那就请你投我一票吧。你宝贵的一票将成就一个优秀的学习委员。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