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同学、老师:
大家下午好!
站在这个讲台上,我的心里多少有些忐忑不安,毕竟我是个刚转到这个班只有一个多月的新生,许多同学对我还不是十分的熟悉,但是一个多月来老师和同学们对我无微不至的关怀和帮助,使我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并促使我鼓起勇气和胆量,想为我们的四年级四班做点什么。我想参与竞争学习委员。主要觉得我有以下几方面的优势:
一是我平时学习比较刻苦,在xx县第二小学学习的三年中,几乎年年都是学习标兵,还曾于年获得泰安市“优秀学生”证书;
二是我性格开朗,乐于助人,愿意帮助成绩暂时落后的同学共同进步;
三是在xx县第二小学时我当过两年多的班长,可以帮助老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
今年暑假,我还取得了钢琴四级证书,必要的时候还可以为我们的班级出个小小的节目呢!
不管这次竞争是否成功,我都会一如既往地好好学习,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支持班委的各项工作,用自己的微薄之力为我们的四年级四班增光添彩!请大家支持我,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