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学习委员竞选演讲稿范文500字
尊敬的校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很高兴有这样的一个机会参加学习委员竞选!
我叫李,经管系xx级1班。我性格活泼开朗,处事沉着断,能够顾全大局。今天我很荣幸地站在这里表达自己由来已久的愿望:我要竞选学习委员。我在这里郑重承诺:我将尽全力完成学校领导和同学交给我的任务,使学生会成为一个现代化的积极团体,成为学校的得力助手和同学们信赖的组织。
如我当选学习委员,我会进一步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质,要进一步提高自己的工作热情,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心态去对待每一件事,要进一步提高责任心,在工作中大胆创新,积极进取,虚心向他人学习,要进一步广纳贤言,做到有错就改,有好的意见就接受,同时坚持自己的原则。
如我当选学习委员,我一定以“奉献校园,服务同学”为宗旨,真正做到为同学们服务,代表同学们行使合法权益,为校园的建设尽心尽力。在学生会利益前,我坚持以学校大多数同学的利益为重,绝不以权牟私使学生会成为一个学生自己管理自己,高度自治,体现主人翁精神的团体。
如我当选学习委员:
1、我会真诚耐心热情来提高学生会的威信。
2、我回思考创新,积极进取,勤于奉献。
3、我会用实际行动来提高自己,服务大家
4、我会抓住机会,严格要求自己,不断进行自我完善。
是金子就会发光,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我相信在领导的信任上,和各委员的帮助,同学们的支持和自我创新下会使宣传的工作更上一层楼。我知道再多灿烂的话语也只不过是一瞬间的智慧和激情,朴实的行动才是在成功路上的鲜花。我想我当选的话一定言必行,行必。这是我今日的承诺,行动是用来证明一切的最佳方法。
最后衷心希望各位能支持我,鼓励我。寄住我是李。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