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我要竞选的职位是学习委员。
学习是最重要的。无论是老师还是家长,都同意这个观点,而我们班的成绩总是不大理想,想提却也提不上去。所以我想在这里做这个学习委员的岗位。
首先,我觉得作业肯定跟成绩有关。作业本里面的题目,十有绝对会在期末大考里面出现,尤其是那些老师反复强调的题目。做作业的态度跟考试时的成绩也未必没有联系,至少平时的态度与测试时的态度肯定离不开。所以一定要严格把握作业,不得有一丝一毫松懈,对待作业态度认真。
其次就是上课专心听讲方面的。老师在上面讲,万一讲了一个知识点,而你正好没有听,到时候考试又刚好考到这个,这下你又能怪谁去呢?就只能自认倒霉。还有一些同学听是听了,但是又没有听懂,到头来还是跟没听一样,老师也不讲第二遍,最后还是不会做。使考试成绩下滑。因此下课不懂就要问,懂了也得再温习一遍。
如果我当上了学习委员,我会加强对上面两个要求的管理,更会以身作则。我会细心帮助同学,对他们的疑问进行解答。但如果我当不上学习委员,我会再接再厉。请大家投我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