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转学来绩溪之前,我一直是班上的体育委员。曾经,我在学校的运动会上,拿下过四百米跑年级第一名,一百米跑年级第三名,我还和我的伙伴们一起携手拿下四乘一百米接力赛第一名的好成绩呢!我天生喜欢运动,每天做完作业之后,妈妈都会陪着我进行篮球或者是乒乓球、羽毛球等运动。
妈妈说,运动虽然不能使人变得聪明,但会让人感到快乐,我就是这样一个快乐的男孩!
如果我当上了体育委员,我会积极参加各项体育活动,为班级争光。在课间,鼓励同学们多做一些对身体有益的体育运动,增强他们的体质,因为多运动少生病嘛。同时帮助老师管理班级,在做操时我会帮助老师整理队伍,如果队伍中有人说话,我会及时制止。
当然我也有不少缺点,例如:学习不够刻苦,做作业有些马虎,请老师和同学们放心,当上体育委员后,我会逐渐改掉这些坏毛病,让我的学习成绩和体育成绩一样稳步提高!
各位同学,请投上你那宝贵、神圣的一票,让我们一起扬帆起航,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