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教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很荣幸成为初一(4)班的一员。我的名字是。
我喜欢运动小时候经常和男孩们一起玩游戏,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我非常喜欢体育。篮球、乒乓球、羽毛球等很多球类运动都是我的爱。也许我和体育有缘分。我11岁的时候被选为儿童体育学校。在体校,我亲身体验了奥林匹克精神多么神圣,以及那个奥运会健儿在成功背后的痛苦。(威廉莎士比亚、哈姆雷特)那种感觉我父母也感受不到。虽然我刚刚离开了和我在一起三年的学校,但永远对我微笑的那个队,这一切都逃不出我记忆的枷锁,也无法抹去我对奥林匹克精神的敬意。
在那里我想成为体育委员,体育继续成为我影子不离开的好朋友。相信我有这种能力。可以成为名职的体育委员。以身作则,严谨认真地做。体育给了我意志坚强的奥林匹克精神,给了我自信和勇气。我看不到那个体育生涯即将离开的时候,漠不关心,我要成为体育委员。我相信凭借我的能力和对体育的热爱,我应该以对奥林匹克精神的无限景仰成为一名优秀的体育委员。
孩子们,相信我,投我那神圣的一票吧!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