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在金风送爽的季节我们迎来了新的学期,今日我们又迎来了荣文学校一年一度的少先队大队委的改选活动。我是四(6)班的班长兼体育委员朱雷雷。上学至今,我始终都担当班长职务。作为班长,我勤奋好学,具有剧烈的上进心和求知欲,我关切班级体,一贯地乐于助人,具有很强的集体荣誉感。始终做同学的表率,老师的助手。多年的班干部经验使我积累了肯定的阅历,也让我今日有志气自信地站在这里,竞选少先队大队部的体育委员。
大家都知道,体育委员就是负责一些体育事务,包括做操、上体育课、竞赛等等。另外要在体育方面有突出表现并起到模范表率作用。出于上述考虑,我觉得担当大队部的体育委员必需具有以下几点:
1.要具有良好的体育条件,取得过优秀的体育成果。
2.要有剧烈的责任感,热心帮助同学,做好老师的小助手,为学校作贡献。
我觉得自己就具备上述要求,是一名合格的体育委员人选。我每学期的体育成果都特别优秀。在刚不久的校运动会上,我带领全班同学努力拼搏,取得了全校第一名的好成果。我自己参与的两个项目跳远和垒球均获得了第一名和第三名的好成果。我在运动会上的精彩表现不仅为班级争得了荣誉,而且也证明白我在体育方面不容争论的优势。火车能跑,要靠火车头,我希望能够带领大家向前奔跑,我希望和广阔的少先队挚友成为战友,共同学习,共同提高!
假如今日我被选上了,我肯定会在今后的日子里更加努力的学习、更加负责的工作,无论做什么事,都要仔细、负责,发挥自己的特长,为同学着想,服务,为学校争光,决不辜负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信任,时时刻刻为同学树立好的榜样,不断进取,使自己各方面的表现更精彩,帮助大队辅导员少先队的各项工作,做一名名副其实的好干部。假如我落选了,我也不会灰心,不是说失败是胜利之母吗?我会把这次竞选作为我无趣人生的一次宝贵的体验,吸取失败的教训,取他人的特长来弥补自己的短处,不断的完善自己,发奋图强,参与下次的竞选。既然是花,我就要开放;既然是树,我就要长成栋梁;既然是石头,我就要铺就大路;既然是大队干部,我就要做一名精彩的领航员!
我的完毕,感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