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年级×班的小学,今天我竞选的是体育委员,我以前担任过体育委员,比较有经验。
虽然我身体不是很强壮,但是我一直热爱体育运动,每天都坚持锻炼身体。对了,我会的项目还很多呢!像什么乒乓球,网球,羽毛球……我都样样精通,而且还很厉害呢!可是我唯独滑冰和踢鸡毛键很差,我一定要好好学习一下这两项。
要是我当上了体育委员,我会热情的为同学们服务。
1、面对老师的交给我的任务,我不能因为难,而不做,或拖欠,帮助老师干活,努力做好老师的小助手。管理好班上的体育活动。热心的为班集体做贡献,热心的帮助老师和同学们做些事情,热心主动的帮助有困难的同学。
2、做操的时候,我会整理好队形,并且制止讲话的现象,即使是我最要好的朋友,我也不会对他留情,绝对不会给他开后门。
3、有同学广播操做得不好,我会耐心的帮助他(她),这样也是为了给班级争光。哪位同学的哪个体育项目不好,我就会陪他(她)一起训练,这样既能提高自我,又可以帮助别人,这样一举两得的事情何乐而不为呢?
4、为了让我们班能在体育节和运动会的个人比赛中获得第一名,我会在每天有时间的时候和愿意参加比赛的同学们一起训练。
如果我落选了我也不会放弃,不会气馁,我还是会帮助大家,大家也可以给我提意见,并且会做得更好,努力在下次评选中成功。
请大家支持我,投出你那宝贵的一票吧。
再次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