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重的教师、亲爱的同学们:
咱们好!
我站在这儿,参加此次的班委竞选,作为一名体育不错的人,我也是期望能竞选咱们的体育委员,去为咱们班级的体育作业出一份力,在运动会上为咱们班级去争气,去让咱们咱们都喜爱上运动,参加到运动中去收成生长。
运动可以让咱们有更为充分的精力来面临学习,初中的学习和小学比较,我想咱们都是知道会更为困难一些,可是咱们也是长大了,一同咱们花费在学习上的精力也是要更多,而一个好的身体也是可以让咱们更好的去做好学习,而健康则是需求咱们去运动,参加到运动之中去,无论是体育课,或许课后的运动,其实咱们都是要去做好的。我的体育成果从小便是不错的,而且在小学六年的时间里边我一向都是班级的体育委员,在运动会上也是给班级去获得一些成果,所以关于这份作业自己也是有着许多的经历,我也是信任自己是可以做好的,关于班级的荣誉,我也是很有职责感,十分热心,乐意去协助同学,去把我运动的一些经历传授给咱们,自己也是乐意和咱们一同去运动,去打球。
假如我担任了体育委员,我也是会带领咱们一同去做好运动,去让咱们有更多的收成和生长。我会活跃的和咱们一同交流,去了解咱们关于运动的喜爱,多安排一些风趣的运动来训练咱们的身体,让咱们能在严重的学习之余,也是可以去放松去让自己身体得到训练,放空一下自己,让大脑歇息。作为体育委员,我也是会合作教师去活跃的安排咱们把体育课上好,来让咱们班级的体育成果去有前进和进步,运动尽管是辛苦的,可是假如咱们在运动之中去找到趣味,是会得到更多的训练也是可以让咱们感觉到运动的趣味,我也是信任我能带着咱们去做好的。
尽管咱们不是那么的了解,来自不同的小学,可是我也是乐于交朋友,我也是信任咱们往后会成为朋友,一个军训的曩昔,我也是和许多的同学都是互相的知道了,我想往后我也是会和全班的同学一同有更多的知道,一同做好体育运动的,也是期望咱们看到我的尽力而且信任我是能做好体育委员这个作业的,往后咱们在运动上有什么困难我也是会去协助,会让咱们咱们都是在运动之中找到高兴的。还请咱们投我一票,我会去做好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