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这次竞聘的是体育委员的职务。看我古铜色的皮肤,就知道我是一个爱运动的人。当然,事实也是如此,对比较大众化运动,本人都略知一二。尤为在游泳方面,我可获得过市赛的名次。
如果我当选体育委员,我要协助老师将我们的班级打造成一直拥有铁一样纪律的队伍,行必出,令必止。这样才能有极高的团队意识。我要了解各位同学的长短处,让同学们取长补短,互相帮助,在校运会中取得好名次。
如果我当选体育委员,我要向老师建议,尽量多上一些实用技能和锻炼体能方面的课,不要老是动不动就是做游戏,一节课都在那儿玩。虽然这样很开心,可是学生是来学习知识的,要学习与玩结合,不能老是玩。再说,万一碰到紧急情况,现在多学的东西就用得上了。
如果我当选体育委员,我要恳请各位老师不要再占用体育课,好的身体是一切的基点,如果没有了身体,那学得再好,又有什么用呢?
在此,我想向各位老师和同学说:“相信我,我一定可以胜任这个职位,我拥有一切体育委员应该有的,洪亮的声音;干练的口令;良好的体力……这些都使我充满了信心。相信我,我一定可以在这职位上干得有声有色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