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最新体育委员竞选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今年13岁,来自xx县,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首先很高兴在xx中学跟大家聚在这个神圣的教室里面,我是刚刚从xx小学升上来的,在坐的各位男同学女同学大多也都是来自我们xx县各个小学的同学,今天来到xx中学我们成立了xx班,我觉得这也是一种缘分,这种缘分让我们大家聚在这里,今天首次跟大家集体见面,居然是以竞选的方式,真的是特别有趣呢,不过我也想乘着这个聚在一起的机会跟大家互相了解一下,今天呢是我们班成立以来第一次班会,一次竞选班干部得我班会,这次班会我们当然是要选出在德、智、体都比较优秀的同学来做我们xx班的班干部,未来才能够带我们为班级争取荣誉,发扬广大我们xx班,这样才能服众。
大家好!我呢自告奋勇,我想竞选体育委员一职务,可能大家听到这句话心离会想,我长得这么瘦也不是很高能当体育委员吗,但是我想说的是,形象与外貌这些都是次要的,自身的能力才是第一,我跟大家简要的介绍一下吧,我在小学期间从三年级到六年级一直是班上的体育委员,三年的体育委员早就丰富了我的经验,锻炼了我的体魄,别看我身材瘦小但是一般人还没有我体子好,不信大家可以私下试试哦,哈哈,当然作为一名体育委员最重要的还是得让大家看到我的能力,如果我被选上了体育委员一职,我会让大家看到我的能力的,要是大家不满意我定当让贤,当然这是后话。
在小学期间我是班上的体育委员,在这方面有一定的经验,在校期间也是我们学校篮球队的一员,多次在我们县小学的篮球比赛中拿得不错的成绩,在任体育委员期间我组织过班级的很过体育运动,比如说拔河比赛,跳绳比赛等等,在跟别的班级打篮球友谊赛的时候也是我组织班级的男同学每天训练,在比赛当中取得了成绩,这些都是我以往体育委员任职期间做出的成绩,虽然不是很显眼但是我一直以一名班级的体育委员为骄傲,我喜欢体育,热爱体育。
大家好!所以我迫切希望能够通过这唱演讲,大家能够对我有一个初步的了解,如果大家觉得我能够胜任就请投我一票哦,我非常希望能够成为我们班的体育委员,希望老师跟同学们给我一个展示自己能力的机会,如果此次我竞选上班级的体育委员我一定会用我的行动证明给大家看,我是有能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