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小伙伴们:
大家好!
站在这里,我有说不出的激动,因为我要竞选体委啦!
我相信,凭着我的勇气和信心,我一定可以如愿以偿的。
体委应该是架在老师与同学之间的一座桥梁,是老师的得力助手。我以前没有当过体委,缺乏经验,这是我最大的缺点,但这也是我的优势,我少的是畏首畏尾的顾虑,多的是干租敢当的勇气。我的口号是:“做一个平民的体委。”座位一个体委,首先要有与别人良好的人际关系,我认为我是狗条件的,因为我平时与大家相处得很好,没有闹过矛盾。如果我当选了,我会做到执法如山。
假如我是体委,我一定会高标准要求自己,好好学习,好好工作,争做同学们的好榜样。
假如我是体委,我一定努力做好老师的小助手,人很处理好班级的各项事务,主动帮助同学,为大家排忧解难。
假如我是体委,一定会在老师的带领下,组织大家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让班级活动成为每个同学锻炼自我的舞台。
希望大家可以投我一票,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