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俞昊辰,很荣幸能参加这次班干竞选。我要竞选的是体育委员,我是一个非常热爱体育的少年。
我和体育有着深厚的感情,我在幼儿园时就开始学习乒乓球。到了小学,因为体能好,被体育老师选入校队学习篮球,我也深深地爱上了这项运动。平时,我吃苦耐劳、认真训练;赛场上,我奋力拼搏、应勇奋战。我会的体育项目还很多,比如:篮球、羽毛球、乒乓球、长跑、短跑等。在这么多运动项目中,我最喜欢的是跑步和篮球。它们既是我最喜欢的运动,也是我的兴趣爱好,所以我在这两项运动上下的功夫就更多,希望它们能成为我的特长。我也曾在校运会上取得四百米跑步第三的好名次。在篮球队里,因为我打的好,很多学员都想和我一组。
如果我能竞选成功,我会配合好其他班干、协助老师管理好班级。我也会带动其他同学,让大家多运动,喜欢上体育运动。让每位同学都有一个强健的身体。如果我这次竞选不成功,我会加倍努力,让大家看到我的成绩,争取下次竞选时能成功。
四(2)班是一个充满爱的班级,而我非常想为这个集体出一份力。希相信我,支持我,把手中宝贵的一票投给我,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