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乔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鼓足勇气参加班级的这次班干部竞选活动,希望大家支持我。我竞选的目标是班级体育委员。大家都知道,体育委员当然是要负责班里的体育活动,包括做操、上体育课、比赛等等;另外,尤其要在体育方面能起模范、表率作用。我经过认真的思考,觉得自己能够胜任体育委员这个职务。下面是我的理由:
第一,我热爱体育,具有良好的体育条件。我从5岁开始乒乓球训练,不论春夏秋冬,严寒酷暑,每天坚持训练半小时,现在乒乓球的正手、反手、撮球、拉球、侧身上步我都能熟练掌握了。教练说我的打球动作非常潇洒。暑假里,我还参加了游泳班,我一点也不怕水,经过半个月的训练,我就学会了自由泳,还无师自通的学会了仰泳,现在我可以在水里自由的玩耍。
二、我想培养自己的责任感,希望为班集体做贡献,希望帮助老师和同学们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爸爸妈妈经常说我是一个善良的孩子,我想用我的善良感动大家。
三、我知道做一个体育委员要有勇气、要大大方方、要声音洪亮。在这些方面我有些不足,但是我一直在努力着,乔老师也一直在锻炼着我,我一定会做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