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敬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很荣幸能够成为初一(4)班的一员,我叫。
我喜爱运动。很小的时候,常常和男孩子一齐玩嬉戏,也正是因为这一点,我非常喜爱体育。篮球、乒乓、羽毛球等很多球类运动都是我的宠爱。可能是我和体育有着缘分吧!就在我11岁的时候,被选入了少儿体校。在体校中,让我明白了奥林匹克是多么的神圣,也亲身体会到那些奥运健儿在胜利背后的苦痛。那种感觉是我父母也无法体会到的。虽然我刚离开了那陪伴我整整三年的校内,那支恒久对我微笑的队伍,但是这全部的一切都无法从我的记忆枷锁中逃走,也无法抹掉我对奥林匹克的敬意。
在那里,我想当体育委员,想让体育接着成为我形影不离的好挚友。信任我有这潜力当一名称职的体育委员。坚决做到以身作则、严谨仔细。体育赐予了我意志坚毅的奥林匹克,赐予了我自信和志气。我不能望着那体育生涯即将离开时,而麻木不仁,我要当一名体育委员。我信任靠着我的潜力和对体育的酷爱,对奥林匹克的无限仰慕,必需能够成为一名优秀的体育委员。
同学们,信任我,投给我那神圣的一票吧!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