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这天我要竞选的是体育委员。我觉得我的体育素质很好,体力又强,平时喜欢运动,团结同学。在我的带领下,我必须让他们锻炼身体,强健体魄。
假如我当上了体育委员,我会在每一天早上组织大家带领大家去跑步,让大家精神百倍。
假如我当上了体育委员,我会让大家说出自己的爱好,凭自己的爱好来锻炼自己。喜欢打球就打球,喜欢跳绳就跳绳……
假如我当上了体育委员,我会偶尔和同学们举办一次比赛,而比赛的项目都是由大家的意见来决定。既趣味又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
请大家投我一票吧,谢谢大家的支持!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