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最新体育委员竞选演讲稿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很高兴能站在这个演讲台上发言,我要竞选的岗位是“体育委员”。
我竞选“体育委员”,虽然我骨瘦如柴,也一点也不强壮,但是我其实每天都坚持在楼下跑步、打羽毛球、打篮球。做体育运动,以前我的跑步速度实在是太慢了,然而现在由于每天坚持跑步,我的跑步速度现在可以和我的好朋友不分上下了,我的好朋友他的速度可是非常快的。
其次我还喜欢乐于助人,只要别人有困难,我就会尽我最大的能力去帮助他(她)但是我还有一个特点:那就是胆小,只要天一黑我就以为有鬼在我的后面紧紧地盯着我生怕我跑了!
其实我竞选也是为了克服我内心中的恐惧。
如果我竞选中了,我会在体育老师不在的时候管理队里的情况。
如果我有哪些做得不好的地方的话请你们提出建议,我会根据你们所提出的建议来改整我的不足之处。如果我没有竞选上我也不会灰心,我会意识到自己的不足从而改正。
希望大家投我圣神的一票!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