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过完了一个阳光、欢乐、好玩的暑假,我们又迎来了一个美妙的崭新的学期。
这次班上改选班干部,我特别荣幸能参加这次竞选,我竞选的是体育委员。我为什么要竞选体育委员呢?因为我特别想为班级做贡献,成为一名优秀的班干部。可能刚起先,我会不怎么适应,会有些害羞,但是我会不断变更自我,超越自我,让自己更上一层楼,成为一个合格的体育委员,让我的这个职位当之无愧。
假如我特别幸运地当上了体育委员的话,我会每时每刻提示自己,让自己不会为了一些错误行为导致和同学闹不和,和老师顶嘴可能我的工作会得不到全部同学的信任和支持,但我信任,我肯定会用实际行动去让同学们知道我是称职的,让每一个同学心服口服。
竞选体育委员,首先须要的就是对运动的酷爱,也要在体育运动方面有优势,我觉得,我的优势是特别多的。我酷爱运动,老师夸我阳光健康,充溢活力,教练说我耐力强,身体素养好。我的身体小很敏捷,擅长于长跑运动,在班上排名其次,在年级也是名列前几。我短跑也不差,是班上的前几名。我的耐力特别好,1500米的成果列年级第五名,并且一举击败班上公认的耐力王姜俊宇。因为我的耐力和敏捷的身体优势,我成为了学校足球队的候补队员呢!我酷爱足球,酷爱运动,也很想为同学们服务,为班级服务,希能够给我投上珍贵的一票。
我的发言完毕,感谢大家倾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