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的学校,有着孜孜不倦的教导老师,他(她)们是我们知识道路上的指路明灯,是我们知识大海中的航标灯,是我们知识天空中的导航卫星,一直是尽心尽力的哺育我们,如果我们是祖国的花朵,那么老师就是辛勤的园丁,但是在大家共同生活的班级里那么多学生,老师一个人怎么管得过来!所以我要竞选体育委员!助老师一臂之力!
既然是花,就要开放;既然是树,就要长成栋梁;既然是石头,就要去铺出大路;既然是班干部,就要成为一名出色的领航员!那么,我要竞选班干部,就一定要做到最好,为班级做出最大的奉献!我本身从满了活力,似乎总有使不完的劲,我愿意竞选体育委员,我一定会让同学们多做远动,保持健康的体魄,团结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种体育比赛,为班级荣誉做贡献。并且我还非常的热心,只要有同学需要帮助,遇到难题,我会在第一时间对他(她)伸出援助之手,给予他(她)相应的帮助!另外,我作为妙笔生花文学社社长,在平时我就会给同学们推荐一些好书,促进同学们的写作水品!在班级中,总有人要小小牺牲一下,顾全大局,而我乐意做那一个“牺牲”自己的人!
希望大家可以给我这么一个机会,让我试试看能不能让我们班走得更加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