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敬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信念十足的站在这里,是因为,我要竞选体育体育委员。我为什么想要竞选体育委员呢?是因为,我信任,我能行!
我已经是体育委员的老字号了。一到四年级,回回都有我,我一喊口号,全班没有不听的。一当当了四年,谁说我不是老字号?
我除了是个老字号,还是个运动先锋。每一届体育文化节,哪一次没有我?零七年的第一届,我们拔河仅次于七班的成果,实现了一个班之下,八个班之上。到了其次届,咱们拔河,实现了二的突破,圆了我们梦寐以求的金牌梦。到了一零年,拔河,全年级第一;双摇,全班男生第一;越野跑,围着大操场跑八圈,全校前三十。还有达标测试,立定跳远,一米六五,握力,全都是全班前十。
我还乐于助人。谁有不会的动作,我肯定帮助他学会。
曾经一次,我参与华奥杯乒乓球竞赛,最终,我们二比一战胜对手,进入八强。
当我走吗上任后,我肯定会不徇私情,让全班同学个个成为运动健将!
最终,请大家支持我,给我一次熬炼的机会吧!信任我,这个选择肯定是正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