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小朋友们:
大家好!
我是小一班的___,我今天要和大家分享一件特别高兴的事情,幼儿园小朋友国旗下讲话稿。上周老师和爸爸妈妈都给我写了表扬信,表扬我长大了,自己的事情都能自己了做,夸我是一个生活小主人。
在幼儿园里,我能够自己穿衣、吃饭。饭后,还能够自己把小盘小碗送回家,自己擦嘴漱口。中午睡觉的时候,我总是把小衣服叠的整整齐齐的上床睡觉,睡醒觉了,我也会把小枕巾整理好。每次上完厕所,我都会自己整理小衣服,有时还帮助小朋友呢。
在家里,我不仅能够自己的事情自己做,还能够帮助爸爸妈妈做简单的事情。吃饭的时候,我能够把小碗小筷子摆放整齐,饭后,我还能帮爸爸妈妈擦擦小桌子。爸爸妈妈下班回家,我能够帮助他们拿拖鞋,捶捶背,爸爸妈妈可高兴了,夸我是一个懂事的乖宝宝。
我还有一个好听的小儿歌要和大家分享——“爸爸瞧,妈妈看,宝宝的小手真能干。会刷牙,会洗脸,衣服袜子自己穿,手绢脏了自己洗,养成勤劳好习惯”。
希望我们小朋友都能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养成好习惯,让好习惯伴我们快乐成长!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