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豪———因为我是小百灵的一员。是的!我要大声的对你们的说一声:我自豪,因为我是小百灵的一员。
诚然,来到小百灵幼儿园,也差不多有半年了。酸甜苦辣样样都有品尝到。可品来品去。觉得,酸也甜,苦也甜,辣也甜!这并非是在作诗。这是我身在小百灵的切身体会。不是么,当那些祖国的花朵,在我们的培育下,有了自己的花期和芬芳,那些被扭曲的灵魂重新得以塑造。这难道不是一种美和甜蜜吗?记的,刚刚来这里时,面对陌生的一切。不管是生活。还是工作,都让我无从下手,我很茫然。然而,正当我徘徊着,是继续,还是后退时。我看到了,同事,在生活上,对我的无微不到的关照。对于一个陌生的我,她们是很有耐心的跟我介绍,一些新的同事,告诉我生活上的一些细锁事情,在她们的眼神里,我看到了,关爱,。当时,第一个感觉,就是,她们认同了我,她们愿意和我做朋友,所以,前一个礼拜。我会每天盼着下班,然后回到宿舍。和她们一起聊聊天。谈谈心,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去了,在工作上,我也慢慢的投入进去了。我是一个性恪比较活跃的女孩子,所以面对工作。我也是很有活力的,我认为,作为一名幼儿园的老师,首先自己要很有活力,这样才能带动幼儿,可能就因为,自己的性恪,再加上,自己的经验也不够。所以。在工作中,出了不少的差错。当时,我第一个反应,就是很自责。为什么要会让自己发生,这个本不该发生的事情。所以,情绪也很低落。然而,领导并没有过多的批评我,而是耐心的跟我分析问题,发现,错误,改正错误。我很感谢领导和同事,对我的关心,和关爱。才得以,让我在小百灵快乐的成长,让我在小百灵,学到了,即使是花钱也学到不到的知识。小百灵艺术幼儿园的每位老师,都会用他们的汗水和泪水,去换回每位像百灵鸟一样的幼儿的欢笑。希望看到,他们,能在小百灵健健康康的学习和成长。
或许,小百灵幼儿园小,而它的用处大。它培育了无数祖国的花朵。为我们的祖国增添了无数的光彩。就像百灵鸟一样,百灵鸟虽然体积小,但是,它的歌声却嘹亮。它会让每只热爱歌声的鸟,听到它的歌声。给它们带来快乐!到了最后,我还是会自豪的说声:我自豪,因为我是小百灵的一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