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班长竞选。我怀着紧张激动的心情走上讲台,我相信凭着我的勇气和才干,一定能竞选上班长。
我叫刘孜颖我既活泼又可爱。说话不经大脑思考。但是我的好奇心非常强总喜欢探索一些鲜事物,比如去旅游,看春天里的花朵和秋天人们大丰收时候后的美景。
如果我成功竞选上班长,第一,我会不断完善自己,在保证自己学习好的成绩下完成班级工作,合理分配。第二,我会用宽容之心接受同学意见,把班级管理的更上一层楼。
如果我竞选失败,我不会垂头丧气,反而更加努力完善自己,接受自己的不足,争取在下一年争取到这个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