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长的演讲稿集锦
大家好!我叫董智龙,今天是我第一次站在讲台上演讲,面对第一次的演讲就是竞选班长,在此时我很激动,也很紧张。
班长是一个许多同学向往的职位,要是有一个有能力有爱心的人当班长,我相信,我有这个能力。我一至四年级没有当班长。大家是不是继续给我这个机会呢?让我童年的回忆留下为全班同学服务的无比美好的回忆!我热情开朗,热爱集体,团结同学,拥有爱心我的缺点是急躁,不爱听别人对我的劝,在未来的日子里,我将改掉这些毛病。假如我竞选成功,我将用旺盛的精力清醒的头脑来做好这项工作。我将举行一系列活动如朗诵,演讲等等。当然还要有很多我不多说了我想我们应该当个实干家,不需要那些美丽的修饰,假如我落选了,说明我还有许多缺点我将继续自我完善。
我不敢说我是最合适的,但我敢说我将会是最努力的!同学们,请信任我,支持我,我希望大家为我投一票,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