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你好今天,作为班长的候选人,我非常兴奋和荣幸站在这里。我参加这次比赛是为了更好地做好我们的班级工作,发扬我们的班级作风,发展我们的能力,锻炼我们的勇气。当然,把班长的标志挂在左臂上也是一件非常自豪的事情。
我相信我有能力成为一名好的班长,因为我从二年级开始就是班长,也被评为“优秀的学生干部”,有一定的管理经验。我有很强的集体荣誉感,当班级获得荣誉时,我会很高兴,也会带领你去做;班级在某些方面做得不好,或者排名不好,我会找到原因,纠正这个原因,努力做得更好。
如果你选我当班长,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帮助学生。当学生有学习困难时,我会帮助他;当有人发生冲突时,我会礼貌地说服他们,解决冲突,让他们握手;打扫卫生时,我会让男女学生开始比赛,快速、高效、有趣地完成劳动任务;在课堂上,我会想出一些有趣的游戏,让每个人都玩得开心;业余时间,我会组织大家在好玩的地方做一些有趣的活动,丰富大家的生活。假如我失败了,我也不会气馁,我也会努力为班级做好事,做好班长的助手。如果我失败了,我不会气馁,我会努力为班级做好事,成为班长的好助手。当然,人们有优缺点,我有时有点粗心,有点脾气,但我相信我可以纠正它。
同学们,请给我一张神圣的票。虽然我现在不是秀,但我一定是未来最好的!
我的演讲结束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