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当明天变成了今天成为了昨天,最后成为记忆里不再重要的某一天,我们会突然发现自己在不知不觉中已被时间推着先前走,这不是静止的火车里,与相邻车列交错时,仿佛自己在前进的错觉,而是我们真实地成长。在上一学期里,我很荣幸担当了班上的女生生活委员,通过上学期的那次锻炼的机会,我自己也在通过管理同学们的过程中,在同学们的身上学到了很多的优点和寝室打扫的技巧,虽然我知道自己没有卢佳薏的那份严谨和认真,虽然我知道自己在班上是一个十分平凡的人,成绩也不太出众,但是我相信每个人都是一样的,每个人都有权利拥有一次锻炼的机会,也正是通过一次次的锻炼,才能使平凡的人变成一个自信有能力的人,我正是觉得自己还不太优秀,所以才努力争取每一个锻炼自己,为班集体服务的机会,我给大家一点小建议:大家晚上放学后,早点收拾好东西,不要摸索,早点回寝室,快速洗漱后,把地和阳台打扫一下,这样早上打扫时才能轻松一点,也不容易迟出。曾经拥有的,不要忘记。不能得到的,更要珍惜。属于自己的,不要放弃,已经失去的,留作回忆。即使这次我没有选上,我也不会放弃,我会提高自己的能力,我相信,总有一天我可以得到这次机会,还是希望大家能给我一次机会。支持我,投我一票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