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好!我叫,今天,我能站在这里参加这次班长选举,既高兴又自豪。当然更多的是激动。
假如我真的当选班长,我会同其他班干部一起,搞好班级的纪律、卫生和学习成绩,维护好班级的荣誉,在学习之余开展更多的活动,让同学们学生之余更加学会去劳逸结合。同时,我还会会动员、组织成绩好的同学,主动去帮助成绩不是非常理想的同学,让大家的成绩共同提高,把我们班建设成年级第一。
假如我当选了班长,我会成为老师和同学们沟通的桥梁。如果有同学有任何想法都可以和我说。我来为你们做传话筒,让师生关系更加融洽。同时,我也会及时把同学们的意见反馈给老师,也会及时把老师的设想跟同学们沟通,这样,我们班级就会变成一个和谐的大家庭。
假如我落选了,说明我还有许多缺点,我将不断自我纠正,争取进步,决不气馁,下届再选。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