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长的演讲稿集锦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大家好!我叫-,今天是我第一次站在我们班级的讲台上演讲,这一次我演讲是为了竞选班长,此时此刻我有些激动,也有些紧张。班长是统筹班级内务的职务,同时还要做好同学们和老师的沟通,以及处理外面的事务,所以班长是一个许多同学都向往的职位,这就需要一个有能力有爱心的人来担当,我相信我有这个能力。我在高中一二年级都当任过班长,大家愿意重新给我一个当任大学班长的机会呢?而我的优点是我足够热情开朗、热爱集体、团结同学、拥有爱心;而我的缺点是有些毛躁。不够细心,在未来的日子里,我将努力改掉这些毛病。
假如我竞选成功当上班长,我将用旺盛的精力、清醒的头脑来做好这项工作,努力配合老师和同学们讲班集体搞好,组织各项班集体活动,当然还有很多我就不多说了。我想我们都应该当个实干家,不需要那些美丽的词汇来修饰。假如我落选了,说明我还有许多缺点,我将继续自我完善。
同学们,信任我、支持我,请投我一票,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