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长的演讲稿集锦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战友:
大家好!我叫,来自,今天是我第一次站在讲台上演讲,而第一次演讲就是竞选班长,能站在这个讲台上竞选班长,我感到很荣幸,同时它对我来说也是一次挑战,前面同学的精彩演讲也带给我很大的压力。然而我会直面今天的挑战,俗话说:有压力才有动力!!!我会努力去争取,不管成功或失败。我都要去尝试,去争取,我要做到的无愧于心,无愧于己。
在我眼里,我们x班就是一艘船,班长是船长,美好未来是我们的彼岸,我愿意试做这船长,竭尽全力和同学们,战友们一起到达胜利的彼岸。做班长,既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我知道,这条路上有许多的挑战,但我自信,我能够挑起这副担子,因为我的热情,我的坚韧,我的进取,我的信心。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一定会努力去实践我的口号“既然是从同学中走出来的,就应该回到同学中去,尽心尽力做一名平民班长。
在我看来班长就是架在老师与同学之间的一座桥梁,能向老师提出同学们的合理建议,向同学们传达老师的苦衷,如果我当选班长我一定会主动为同学服务,为老师分忧。我不敢说我是最合适的,但我敢说我将会是最努力的!工作锻炼了我,生活造就了我。戴尔卡耐基说过“不要怕推销自己,只要你认为自己有才华,你就应该认可自己的才华,你就应该认为自己有资格提任你想担任的职务”。所以我相信我有能力担任这一职务,也有信心将它干好。给我一次锻炼的机会,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充分发挥我们每个人的聪明才智,我们的班务工作一定能十分出色,我们的这个集体,这个家一定能更上一层楼。
当然“人非圣贤,孰能无过”,如果有幸成为这名船长,在以后的工作中也难免会出现一些小错误,我希望在这时同学们都能够指正我,谅解我。在我取得一些成绩的时候,给我一些鼓励,一些肯定。我会珍视这些指正,谅解与肯定,将它作为我更好为同学们服务的强大动力!
假如我落选了,说明我还有许多缺点,我将继续自我完善,履行我作为一名普通学生对这个集体的责任。不管竞选的结果怎样,我们每个人都应坚信我们x班会成为全系,甚至是全院最好的一个班级。因为厚德、博学、善思、致用是我们每个人不变的梦,也将会成为我们青春无悔的誓言。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物载德。
从现在开始让我们重新为理想扬帆吧,让我们重新开始追逐新一轮的青春神话吧!最后,我想说:如果我们不相信平凡,那么就用行动来证明自己;如果我们是金子,那么总会有发光的一天!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