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好!
我是辉少,这个大家都了解,就不用做详细介绍了吧,我做为岳庄小学的一份子感到万分的骄傲和自豪!今天,我仅代表岳庄小学滴师生、岳庄滴父老乡亲、还有俺自己、俺对象还有不久之后滴俺儿,来参加此次滴班长选举。
俺说说俺滴优势,俺觉着当班长最主要地就是1.要有卓越滴领导才能,这点就从俺领导滴那只狗就能看出来了,如果在座滴各位对此有什么异议,觉得俺领导不了你们,那只能说明那部分淫连x都不如。2.俺人缘好,这点表现在侯镇从16到20滴大部分小闺女俺差不多都认滴就表现出来了。3.俺形象好,这点从第二点就能表现出来了,以后谁要旯过对象啊,热火过小闺女啊,那直接通过俺这过新班长,那直接就是一句话滴事啊。这个,胖洋洋同学直接可以作证!太多滴优势俺就本着人道主义滴宗旨就不一一列举了,俺觉着做淫要低调、
此外,俺觉得此次选举既然是建立在这么民主滴基础上,那么俺觉着俺就应该是来合作滴,不是来求职滴,那么既然是合作就得讲究个双赢原则。俺说说如果俺当了班长之后大家的待遇问题吧,如果俺当了班长,在俺自己获得充分滴锻炼机会滴同时,大家滴权益那是大大滴啊,你们滴什么条件(不违背良心,在俺能力范围内地)直接大大滴木有问题啊!这里面也包括申请副啦,要求啦好孩子啊,非说自己获得过第二名啊之类的拉,那直接都是小菜!
俺做了班长之后一定本着和平交往,征求共同发展滴原则与大家共同发展,争取在四年之内将本班发展成为岳庄小学最团结,最有号召力,最能忽悠地班级!
俺滴演讲就是张了,请国威投出你们神圣滴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