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长的演讲稿集锦
大家好!
俗话说:"海阔任鱼跃,天高任鸟飞。"对生活充满信心的我需要一个广阔的空间来展示自己的实力;古诗云:"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我相信自己有站得更高,才会看得更远。今天,我就要努力争取班长的职位。给我一个机会,还你一个奇迹!
我以前没有当过班长,缺乏管理的经验,这是我最大的不足,但这也是我的优点。我少的是畏首畏尾的顾虑,多的是敢作敢当的勇气。
作为一个班长,我认为最重要的就是要认真负责,有一颗积极向上的心。今天,我就是带着一颗全情投入的心来到这里的。我鼓起勇气,参加这次竞选班长的活动。就是为了锻炼自己,因此我会全身心投入。对我来说,能得到很好的锻炼;对于我们班来说,一个有能力又认真的班长,不也是大家需要的吗?我没有当过班长,不敢说我在这方面是最强的,但我敢说:"我的心,是热忱的!
我当上班长后,要尽职尽责,做一个好班长,给同学们树立一个好榜样。我会严格要求自己,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班级将成为一个团结进取的集体。
俗话说:"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行动能证明我的能力,并实现今日的诺言。在此也希望各位对我今后的工作进行监督。最后衷心希望大家投我一票,支持我,鼓励我。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