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我叫吴,是四(2)班的原班长。今天我又一次自信地走上讲台参加新一轮班长的竞选,心里既高兴又激动。
在过去两年的班长经历中,我在老师的培养和鼓励下,在同学的支持和帮助下,各方面能力得到了很好的锻炼,也收获了许多。在此,非常感谢沈老师对我的信任和指导,也感谢同学们曾经给予我的信心和帮助。一直以来,我能严格遵守校纪校规,自觉维护学校、班级荣誉。上课专心听讲,认真完成各项作业。尊敬师长,主动关心、帮助有困难的同学,积极参加各项文体活动,团结带领全班同学共同进步。
如果我再次被选上班长,我一定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努力做好同学们的榜样。我会协调好学习和班级工作的关系,想方设法为老师分忧,为同学解难,以激昂的热情全心全意为班级服务。请同学们相信我,给我投上宝贵的一票!请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会与你一道携手并进,为谱写四(2)班新的辉煌不懈努力!假如我落选了,我也决不气馁。一定会正视不足,继续努力,取人之长,补己之短,再接再厉!
请大家关注我的实际行动吧!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