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长竞选演讲稿范文
尊敬的老师、敬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在今天这个班干部改选会上,我想竞选的班干部是数学组长。我为什么要竞选这个数学组长呢?那是因为我知道老师们收发作业和检查作业时的辛苦,想为老师出一份力并且也想为同学们服务,让他们不用再为收发作业四处奔波。
那我为什么要当数学而不是语文和英语组长呢?那是因为我从前也当过数学组长,有一定的经验,并且我也在数学上有一定的优势,不但数学考试多次获得100分的好成绩,而且在奥数上也曾获得希望杯全国邀请赛河南省一等奖这样的好成绩。我一定可以胜任收发作业和批改作业的职务,为老师和同学提供很大的便利。
这次竞选只要我能成功入围,我就一定会奋发图强,再创新的佳绩。因此我希望大家都能给我你们那珍贵的一票,让我可以用自己的力量去为大家服务。正如雷锋叔叔说过的一句话:“人的生命是有限的,但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
谢谢大家,我的演讲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