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大我今天走上讲台竞选小组长,大家也许感到惊讶,因为大家都知道我的学习不理想,甚至有的人会笑掉大牙,在大家的心中,学习好是当选的首要条件。
是的,我的学习确实不尽人意,但是我对自己充满信心。
一个人最大的幸福,莫过于知足;一个人最大的悲哀,莫过于自己不相信自己。
我当组长,有自己的优势:一是我热爱劳动,我可以带领全组的同学做好值日生,甚至我可以代替大家做值日,让小组的同学有更多的时间投身学习;二是遵守纪律,在过去几年里,大家以为我很调皮,其实我一点儿也不淘气,在我的心里,我一直是爱学习的;三是我很受大家喜欢,没有人讨厌我,这是我做好小组工作的主要前提。
当然,我也存在不少缺点,我会以此为动力,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向其他的组长学习,向班干部学习,向老师请教,改正自己的不足,提高自己的学习成绩,做一个全面发展的好学生。
最后,请同学们投我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