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学们:
马,只有跑过千里,才能知其是否为良驹;人,只有通过竞争,才能知其是否为栋梁,我很高兴能站在这里同大家参加竞选。拿破仑曾说过:“不想当元帅的士兵不是好兵”。我想我不仅要做元帅,而且要做一名出色的、成功的、能为大家谋利益的元帅——小组长。
我来这里竞选小组长并不是为了追逐一个小组长职位的头衔,而是为了能主动地承担起一份责任,一份为学校建设而贡献力量的责任。我曾经班级里担任过小组长一职,我有着丰富的工作的经验,从工作中,我学会了怎样为人处世、怎样学会忍耐,怎样解决一些矛盾,怎样协调好同学之间的关系。赢得了老师同学的赞誉,在同学中树了良好形象,在同学之中有一定的威信,这一切证明:我有能力胜任小组长一职。
如果我有幸当选为小组长,我将做好以下两方面:
第一,我会严格要求自己,不论在学习、工作,还是生活上,我都要起到模范表率作用,要经得起领导,老师和广大同学的监督、考验。
第二,严抓班级的卫生,纪律。
我知道,再多灿烂的话语也只不过是一瞬间的智慧与激情,朴实的行动才是开在成功之路上的鲜花。希望是自信的动力,自信是成功的源泉,我坚信,通过今天的洗礼,明天的我必将受益匪浅,在学生会的工作锻炼中,一只稚拙的雏鸟必将长起丰满的双翼。我也坚信,青春的舞台由我主宰会更好!最后,真诚地请各位支持我!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