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薛思邈,今年12岁,在上5年级。今天,我很高兴能参加班干部的竞选,我竞选的目标是小组长。我之所以想竞选小组长,是因为小组长能为大家服务,而我也感到能为大家做些事而快乐,同时也能激励,督促自己奋进。
虽然我的数学成绩比不上班上的那些尖子,但是收作业还是在行的。
如果我当上了小组长,我一定会继续努力,一丝不苟地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好好地为大家服务!
我会认真的做好这个工作,首先我会按时到校,认真读书,上课好好听讲,按时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争取每次作业全对,然后我会帮助我们组学习有困难的同学。
同学们,请投我一票,我一定会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