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学、老师:
大家好!
现在,又到了桃花盛开的季节,我们班又要改选班干部了!在这次改选中,我打算竞选组长。组长的职务虽然不多,但是却十分重要。比如说:收组员的作业,这件事可以说再简单不过了。但是,如果没有组长来收作业,而由课代表或老师直接收的话,就很难收齐并统计好。
我要竞选组长是为了尽力为大家服务,做好这项重要的工作。高效率地提交作业,正是现在班里所欠缺的。因为我以前当过组长,有经验,知道该怎么当好组长,所以,我相信我能出色地完成这项任务。
如果我选上了组长,我会尽职尽责,做好份内的事。当同学们遇到问题时,我会帮助他;当组员们发生分歧时,我会尽量调解;当老师不在的时候,我会管好组内的纪律。
老师、同学们,我真的十分想选上组长,好为大家服务,请投给我神圣的一票吧!
最后,祝大家心情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