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这次竞选,我要竞选的是英语组长。我相信凭着我的勇气和才干,凭着我为班集体付出的决心,我一定能够胜任这个光荣的职务!
我叫牛全岱,是个热爱班集体、学习认真的学生,我认为我竞选英语组长有一定优势:第一,我上课听讲很认真,别看我下课闲闲散散的,但在上课,我可是一丝不苟。我会认真跟上老师的步伐,认真听讲,思考老师的每一个问题,并积极发言,从不再回家返工。第二,我记英语单词时,也有自己的小方法,学习不能死记硬背。第三,在这几年的学习中,我一直保持着不错的成绩,另外我还坚持听听力,练口语,有一定的口语社交能力。
如果我竞选成功了,我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我会耐心地为同学讲解不会的题,并帮助成绩不好的的同学,认真检查同学背课文,不惜耽误自己下课时间,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如果我竞选失败了,我也不会灰心,我会更加努力学习,并反思自己,争取在下一次竞选中成功当选!
当然,金无足赤人无完人,我肯定会有一些缺点,请大家严格监督我改正,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