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大家好!
我叫,今天很荣幸能够竞选综合实践活动组的小组长。
入校以来,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帮助下,我勤奋学习,乐于交友。同时,我还有着广泛的兴趣爱好,喜欢弹钢琴、游泳、电脑等。
有一位名人曾说过:“成功在与目标的坚定。”我有着一颗对老师、同学负责的心,会促使我认真干好每一件事。
如果我当上了小组长,以下是我对自己的要求:
1、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完成作业,遵守校规。讲文明、懂礼貌,做一名品学兼优的学生。
2、主动帮助同学,为大家排忧解难。工作中遇到困难,我会向同学们虚心请教,听取大家的意见。
3、假如我是小组长,我要做到不耻下问,不懂的问题主动请教老师、同学。
今天,我是成功的参与者,明天我将成为参与的成功者!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充分发挥每个人的聪明才智,我们组的工作一定能搞得十分出色!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