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要竞选的职务是卫生组长。
每次下课,我都会发现同学的椅子下面有很多纸。上课时,同学们都没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老师也没有一个好的心情去讲课。所以,从那时候器,我就想当一名卫生组长。到时候带着我的组员一齐打扫教室。把教室打扫地一尘不染,给师生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我竞选卫生组长的理由是这样的:我打扫卫生效率高,速度快,而且还打扫地干干净净。我妈妈从小就培养我,让我学会了干家务,所以,像什么拖地,擦桌子什么事我都做得很好。
如果我能当上卫生组长,我会把一大半的工作交给我,让其他人再完善不好的地方。而且,我会严格要求自己,不要迟到,把整个卫生区弄得干干净净。
阿基米德曾说过:“给我一个支点,我将撬动地球。”请同学们信任我,支持我,投我一票,给我一次锻炼的机会吧!我会经得起考验的!相信在老师和同学们的支持下,我一定会实现我的承诺!当然,如果竞选失败,我会一如既往,努力学习,支持老师的工作,做同学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