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杨广屹,是周水子小学五年二班的学生,今年十三岁。现在,又到了春暖花开的季节,我们班又要改选班干部了!在这次改选中,我打算竞选小组长。组长的职务虽然不多,但是却十分重要。比如说:收组员的作业。这件事可以说是在简单不过了。但是,如果没有组长来收作业,而是由课代表或老师直接收的话,就很难收齐再统计好。
我要竞选小组长是为了尽心尽力为大家服务,做好这项重要的任务。高效率的提高作业,正是现在班里所缺的。我以前也当过班长,有经验,知道该怎么当好组长。所以,我相信我一定能出色地完成这项任务。
如果我当上了组长,我会尽职尽责,做好分内的事。当同学遇到问题时,我会帮助他;当组员们发生分歧时,我会尽量调解;当老师不在的时候,我会管好组内的纪律。
如果我落选了,我会继续努力,明年继续竞选。
现在,请大家投给我宝贵的一票,谢谢大家,祝大家心情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