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能站在讲台上竞选背书组长,我感到十分的荣幸和自豪。
我之所以要竞选背书组长,是因为从四年级下学期开始,每个假期我都会把下学期要学习的内容提前预习和背诵,因此我在背书的速度和效率都在班上排名靠前,所以,我相信我能够胜任背书组长这个职务。
假如我这次当选了背书组长,不仅仅自己背书又快又好,我还想帮助其它背书”困难户“同学能够掌握背书的技巧,提高他们的背书效率,让他们和我一样有动力去完成背书这项枯燥的学习任务!我还会组织一个背书学习小组,让一些背书又快又好的同学当“小老师”去帮助一些背书有困难的同学,让他们的背书效率有所提高,同时又可以帮助自己再一次复习课文,真是一举两得。我还会在每一个星期让每一个同学填写自己的背书进度表,让每一个同学都能知道自己的背书进度,这样不仅可以增加同学们的背书紧迫感,又可以提高同学们规划自己学习的能力。我还会建议班级多组织一些背书竞赛,让同学们能在竞赛中学到更多的知识……
虽然我也有一些粗心大意,丢三落四的缺点,但是我也有许多优势来胜任背书组长这个职务,比如:上课积极发言、爱思考、性格开朗、工作热情高、团结同学、虚心接受别人的意见,所以我希望和同学们一起进步,让自己变得更优秀!
如果我在这次竞选背书组长一职中成功,我一定会公平、公正的对待每一个同学,督促他们抓紧时间,完成背书任务。我相信,如果我当上了背书组长一职,我会做同学的好朋友,老师的好助手。如果我落选了,也不会气馁,更加努力的背完老师安排的背诵内容!
今天,我希望自己能竞选上背书组长这一职务,我相信,以我的能力和热情的工作态度,我一定能够做好这项工作。老师、同学们,请相信我、支持我,为我投上神圣的一票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