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上个学期,我很荣幸地当上了小组长,首先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与信任,今天,我想把小组长继续当下去。
组长,是一个需要付出辛劳和汗水的职位,组长,意味着责任和奉献。组长需要一个有能力有爱心的人来担当,我相信我有这个能力。如果我当上了组长,我将会珍惜这个来之不易的机会,我会更加尽心尽力为同学们服务,更加认真帮老师做事,我自己也会加倍努力学习,和组员们共同进步。我相信到那时,我心里装的是我们小组这个大家庭,我会是这个家庭里最勤劳的小主人!
一座桥梁,架起的是和谐,承担的是责任。我相信,乐观豁达会让我在这次竞选中脱颖而出。我坚信,有了大家的支持和信任,我会做得更好。请大家支持我,投出你们宝贵的一票。相信我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