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长竞选演讲稿范文
亲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要竞选的职务是数学小组长。我的数学成绩在班上排名中上流。当了数学组长以后,我会做到以下几点:
1、认真完成自己的作业,不马虎。
2、我会尽职尽责,尽力把作业收好。没带作业的同学,我会询问他们为什么没完成作业,为什么没带作业。
3、我会帮助同学。
我原来当过几学期的数学组长,算得上是有经验的一位竞争者吧!我认为,在数学组长这个职位上,绝对不允许有懒散的行为:老师已经让组长起来收作业了,但是,有的人却懒,在座位上没动。这种情况不可能发生在我身上。我会及时收作业,上课一丝不苟听讲,作业也应该完成的较好,只有少数错误或没有错误。
在前几次当数学组长时,我十分乐意,也十分热爱这个职位。数学组长虽然比不上班长、副班长、中队长、学习委员这几个职位。但是,只要我一想起前几个学期当组长的时候,我就很开心。因为我在我们组里的学习并不是最好的。当组长,更要好好的学习别人。每次老师让我翻开作业来收时,就会看到那些学习比我好的同学的作业,干净、整洁。我要向他们学习。
组里会有一些不努力学习、不能按时交作业的同学。他们经常会推辞“我没带”等理由。等我收完作业后,我会和他们谈谈为什么总是没带作业。
关于投票这事呢,我想,我平时的表现大家也一定看到了,对我多多少少有些不同的意见。没选上组长我也不沮丧,因为这次演讲还可以练练我的胆量呢!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