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怀着紧张的闲走上这舞台,参加大队委的的竞选,我没有华丽的词语,也没有动听的语言,但我却怀着一份真挚的心,我相信我可以带领大家做好的。
大队委的工作是琐碎的,但古人云:勿以善小而不为。是呀,任何事都是平凡中见伟大的。如果大家都投我一票的让我当选的话:我会用一颗真诚的心去做好学校交给我的各项任务,我会用一颗真诚的心去帮助身边的每一位同学,我会用一颗真诚的心使大队委的作用得到充分的体现。
希望大家能够支持我,为我投上宝贵的一票。我是四年二班梁博,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