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怀着紧张而又激动的心情来参加大队委的竞选活动。在这里我没有华丽的词藻,没有动听的语言,但是我却有一颗真诚的心。
大队委的工作是琐碎的,但古人云:勿以善小而不为。是呀,任何事都是平凡中见伟大的。如果大家都投我一票的让我当选的话:我会用一颗真诚的心去做好学校交给我的各项任务,我会用一颗真诚的心去帮助身边的每一位同学,我会用一颗真诚的心使大队委的作用得到充分的体现。
希望大家投我这宝贵的一票,我是四年一班,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