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我有足够的能力胜任班长这一岗位。首先,我从一年级开始,就一直是班长,积累了足够的管理经验。第二,我的成绩一直在班上前几名,因此,我可以帮助一些学习不好的同学把成绩提上去。第三,我不但成绩比较好,办一些活动,如手抄报,我也办得很好,所以,我还可以为一些其它的活动出一把力。
同学们,如果我竞选成功,我会继续发扬我的优点,改正我的缺点;我会与同学和睦相处,决不会因为我是班长而摆架子,骄傲自满;除了这些,我还会帮助我们班的中等生把成绩提高,让差生赶上来。
同学们,投我一票吧!我会用我自己的努力来回报大家,让我们团结一致,共同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