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好,同学们好!
今天,我来竞选首师大附中初一。T班的“一班之长”。我认为我有能力胜任并当好这个班长。
我们首师大附中初一。T班是一个群英荟萃的团队,各位同学在小学阶段都有一段辉煌的经历,大家也更希望在首师大附中的三年初中生活中,取得更大的进步,考入好的高中。所以,“更高、更快、更强”是我们的共同的目标。我愿意作为班长,和大家一起,共同奋斗、共同进步。
我们也要看到我们的不足,我们班不是第一班,并不是说我们学得不如人家,只能说明我们在某个阶段表现的还不够突出。从我的内心来讲,是很不服气的。我相信大家也是不服气的。我愿意作为班长,和大家一起,共同奋斗、共同进步。
我们班是一个朝气蓬勃的集体、一个斗志昂扬的团队,假如大家能够信任我,选我做班长,我将会用满腔的热情、科学的规划、民主的作风,脚踏实地地来做好工作,和大家一起,共同奋斗、共同进步。
我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充分发挥我们班每个人的聪明才智,我们初一。T班一定会不断成长,成为友爱团结、相互帮助的温暖集体,成为成绩突出、表现出众的超级团队,我们初一。T班一定会使成为首都师大附中初中年级的标杆,无论是学习成绩、体育活动还是文艺表演,我们一定是老大!
为了实现我们的共同目标,为了实现我们的梦想,请同学们投我一票!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