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大家好!我今天非常的高兴,能够参加班上的班干部竞选活动。上学期我担任的文艺委员,这次竞选的目标是体育委员!虽然我身体不是很强壮,但是我一直热爱体育运动,每天都坚持锻炼身体,喜欢运动。想为同学们出点力,为老师分担工作。大家都知道,体育委员当然是要负责班里的体育事务,包括做操·上体育课·比赛等等;另外尤其是要在体育方面能起到表范作用,出于上述考虑,因此我觉得担任体育委员的同学必须具备以下几个素质。
一·要具有良好的体育条件。
二·要有强烈的责任感,热心的为班集体做贡献,热心帮助老师和同学们做些力所能及的工作。
我觉得我自己就具备上述条件,是一个很适合的体育委员人选,另外我一惯的乐于助人,关心班集体,具有很强的集体荣誉感。还有一点,就是我的嗓音非常亮,我也还曾当过一个学期的体育委员,在这个职位上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假如我能够当选,我一定会更加努力。我希望同学们能够支持我,如果我当选了,我会带同学们多多锻炼身体,让同学们个个都健康快乐,这样才能更好的投入到学习中!要是我当上体育委员,我会管理好班上的体育运动。做操时,我会制止讲话的现象。即使是要好的朋友,我也不会对他/她留情,当有的同学姿态不对时,我会帮助改正。假如有人觉得我什么地方做得不对,我也会接受他/她的建议,努力改正。
我要做一个最民主的班长,多方面听取意见。如果同学们对我不信任,随时可以提出“不信任案”,我也不会死赖不走。我决不信奉“无过就是功”的信条,恰恰相反,我认为一个班长“无功就是过”。
请大家多多支持我,给我投上宝贵的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