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今天,我能在这儿说出我一直梦寐以求得班干部班长,我既自豪又兴奋。
我的性格特别开朗:做事情,自以为可以做好,非常有信心;胆子也挺大的,不会因为一点小小的事情而哭,除非本来就闷闷不乐了,可有人还这在这锦上添花,当然破涕而哭啦!我想通过竞选的机会,磨练一下自己的口才能力。希望大家相信我,让我拥有这次来之不易的机会,我想说:如果真能当上班长,我会好好的干的!
假如我是班长,我会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好每门功课,假如我是班长,我一定会尊重师长,团结同学,做一个品学廉优的学生,假如我是班长,我会用汗水护卫班级的整洁,因为只有这样的环境,才能培育出高尚文明的学生。
总之,我会献出的一份力,将班级建设成有一个优秀的班集体。
如果落选了,那说明我有许多不足,我将不断努力,决不气馁,下届再来。
我非常非常(此处省略无数个非常)希望大家投我一票。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