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在这里我想竞选班长这个职务,这次竞选我想我也不需要冠冕堂皇的介绍自己,那些目前对我还不是很了解的同学,相信以后也会有足够的时间和机会让你们了解我,也会对我有一个客观的评价!
记得有一位名人说过:“不要怕推销自己,只要你认为自己有才华,你就应该认为自己有资格提任这个或那个职务。”虽然我并没有诗人李白那“长河之水天上来,奔流到海不复回”的豪迈;也没有绝世伟人毛泽东那“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的气魄。但寸有所长,尺有所短,天生我才必有用,我会全身心投入到这份工作当中。我不敢说我是最合适的,但我敢说我将会是最努力的!
假如我当上了班长,我会做好以下几点:
一、严于律己,为同学们树立好的榜样。使同学们形成积极向上的态度。
二、既然水能载舟,亦能覆舟,就要和同学们友好相处,不能认为自己的职位是高人一等的。时刻想同学们之所想,急同学们之所急。
三、做好老师的助手,管理好班级的纪律。
四、做任何事情都要为班级体着想,要顾着班级的利益。
流星的光辉来自天体的摩擦,珍珠的璀璨来自贝壳的眼泪,而一个班级的优秀来自班干部的领导和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来到中学,我们面临的是新的生活和重新开启的人生,各种各样的挑战接踵而至,而不断的接收挑战,超越自己,恰恰是生活中最精彩的部分,我不敢说自己一定会的多好,但我一定会抱着学习、认真负责和积极的办事态度去面对未知的一切。
马行千里知其是否为良驹,人经百事知其是否为栋梁,我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自己的能力!请大家相信我、支持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