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能在这里参加班长竞选,我非常高兴。我想通过我这次竞选班长的机会锻炼一下自己,希望同学们相信我,让我把握这次机会,现在,我想对大家说:“若是有机会,我一定做会好这个工作。”
假如我当上了班长,我会竭尽全力搞好班级,维护班级荣誉。我会组织成绩比较好的同学,让大家共同提高,一起进步。
有时候,老师组织的一些活动,想听听大家的想法,但又不敢给老师说,常常会埋在心里,假如我当上了班长,我会成为老师与同学们心灵沟通的桥梁,我会及时把同学们的意见反馈给老师,也会及时把老师的设想跟同学们沟通。
总之,我会尽我所有的力量与大家一起努力,把我们班级建设成为一个优秀的班级。
也许我身上还有许多不足,希望大家能给我指出来,我将虚心接受大家的意见,取长补短,争取进步,成为一个合格的班长。
希望同学们相信我能够做得到,投上你手中那宝贵的一票!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