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站在这里,参加这次班长竞选活动。首先,感谢班主任老师给我们提供了这个舞台,让我们有展现自我的机会;同时也感谢同学们的鼓励和支持。
班长这个职务是每个同学都很向往的,因为他既是老师的小助手,又是同学们的服务员。但这个职务需要一个有能力、能承担起责任的人。戴尔卡耐基曾经说过:“不要怕推销自己,只要你认为自己有才华,你就应该认为自己有资格担任这个职务”,我并不是说我的能力有多高,但我相信爱拼才会赢,所以我才鼓起勇气站在今天竞选的舞台。
我个人觉得自己参加这次班长竞选有两个方面的优势。一是自己有一定的班干部工作经验。我从小学一年级开始一直担任班干部职务,先后担任过学习委员、课代表、校级督察等等,也算是一位经验丰富的“老将”。二是我的学习成绩也不算差,有承担班长职务所需的时间和精力,敢于承担责任,在集体中也有一定的威信。
假如我竞选上了班长,我将严格要求自己,为同学们树立榜样,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班一定能够团结奋进、积极向上。假如我能竞选上班长,我将用旺盛的精力、清醒的头脑来帮助老师维持好班级秩序,努力为同学们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既然是花,我就要放;既然是树,我就要长成栋梁;既然是班干部,我就要成为出色的领导员。我想我们应该成为一名实干家,不需要那些美丽的词汇来修饰。假如我落选了,没有关系,这说明我还有缺点,我将继续自我完善。
班长就是架在老师与同学之间的一座桥梁,能向老师提出同学们的建议,向同学们传达老师的要求和苦衷。我一定会主动为同学们服务,为老师分忧。请大家相信我,支持我,投我一票。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