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王贝妮,我今天要来竞选班级的数学组长。我要竞选数学组长,是因为我的数学成绩向来就比较好,每次考试都是95-100分。况且我以前当过语文组长,二者虽然有点儿不一样,可要做的工作基本相同,所以我希望自己能担任好这份工作。
假如我竞选上了数学组长,我会更努力的学习,不骄傲,耐心的帮助数学成绩差的同学,认真仔细地辅导他们,直到他们听懂了为止,让我们班的数学成绩整体提升上去。
如果我当上了数学组长,我一定要认真负责地收取同学们的作业,绝对不漏掉一个人,做好数学老师的好帮手。如果发现有没带或没写完的,我会及时向老师汇报。上课时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不开小差,如果有谁做小动作,那么对不起,我得请你站起来。即使你是我的好朋友,我也会铁面无私毫不留情。
如果我当上了数学组长,我会努力做到将大家团结在一起,互相帮助、会尽职尽责地为大家服务。
总之,如果我当上了数学组长,我会更加努力,更加搞好班里同学的学习,所以希望大家能给我投上宝贵的一票,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