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带的老师,带同学们:
大家带好!
今天是我第一次参加竞选。可以说,这次竞选者当中,我可能是学习落后的一个。但是我会通过自己的努力将学习赶上来。我希望我也能有一次机会为老师和同学们做点事情。同时也锻炼自己的带理能力。我相信同学们投我的票不会错,因为我将尽我最大的努力为同学们服务。我会带着全组同学共同进步,把成绩赶上来,不会落下任何一个组员,并且还要做好老师的小助手,一定不会让大家和老师失望。 如果我没被同学选中,说明我离做组长的标准还有一定距离。
我不会灰心,依然会在自己努力的同时,尽我的努力为同学们服务老师和同学们大力支持我,投我的票。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