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站在这里,我有说不出的激动,因为我要竞选数学组长啦!理由其实也很简单:这个职位最适合我为班做贡献。
首先,我本身有这个能力:我数学成绩也可以。还有,我的人际关系也很好。再说了,我也不是第一次当数学组长了。大家也知道,我有哪一次漏过?我哪一次交作业是在下课?我都是收完马上就交的。
既然是花,就要开放。既然是树,就要长成栋梁。既然是石头,就要去铺大路。既然是数学组长,就要成为一名出色的“领航员”。
假如我是数学组长,我一定会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好好学习,认真“工作”,争当同学们的好榜样。
假如我是数学组长,我绝不会象以前那样大声嚷嚷,也不会象那样滥用数学组长的权利。
假如我是数学组长,我会新开一本本子,专门用来登记作业,每个人每天都有一个格,交了打勾,欠交打叉,迟交或补交就打半勾,有特殊情况就画个圈。这样,怎么也不会记错啦!
“不想当将军的兵不是个好兵!”是的,说到不如做到,要做就做最好!今天,我是成功的参与者,明天我将成为参与的成功者!亲爱的老师、同学们,请给我一次锻炼的机会吧!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组将更加意气奋发、蒸蒸日上!相信我,没错的!
我的演讲完,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