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王,过去因为写字慢被刷下去的我,现在又想竞选小组长了。
我要竞选这个职位是因为我学习不错,写写字速度不是太慢,还和老师、同学共同生活了五年。我热爱集体,关心同学,所以我想试一试。
过去我不敢和老师、同学说话,所以朋友很少。现在,我的变化很大,我不仅帮助老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还和许多同学建立了朋友关系,我的朋友一个个多了起来。过去,上课我爱搞小动作,现在的我可和以前大不一样了,上课的时候不仅认真听课,而且还积极回答老师的问题,。所以,在这次期末考试当中,我取得了全班第五的好成绩。
如果我成功了,我一定会为同学服务,做老师的好帮手,如果有的同学有不会的问题,我会耐心地给他讲解,如果有的同学生活遇到了困难,我会尽力帮助他渡过难关。我还要改正自己的缺点,让自己更加完美。如果不成功,我也不会气馁,这说明我还有很多的不足。不过我关心同学的心是永远也不会改变的。
请同学们给我一次机会,请投给我你们手中宝贵的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