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组长演讲稿汇编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要竞选组长的职位,很荣幸走上台为大家演讲。我相信凭着我勇敢的信心和才能一定会荣获“组长”这个称号。
老师说现在有些组长都“不称职”,但我相信,我会当一个合格的组长。我当上组长之后要维护班级的卫生和纪律,制止打架疯闹的行为,做个有爱心的人,还要学会宽容。在学习上无论哪方面都要起带头作用。我现在还有些缺点,相信当上组长以后,我会努力改正这些缺点,取长补短。我还要改掉同学们的一些缺点,建设一个和谐、美好的班集体。无论干什么,先征求同学们的意见。我觉得做到了这些才是一个合格的组长。请大家相信我一定能做个优秀的组长。
希望大家能投出这宝贵的一票,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