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今天我能站在演讲台上发言,我感到莫大的荣幸,这多亏了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信任。
小组长是每个同学都向往的职位,它需要一个有能力、有责任感的学生来担任。我不敢说我是最好的,但我相信,通过我的努力,我一定会成为老师的小助手,同学们的小老师!正如著名军事家拿破仑所说:“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就凭这句名言,我就有足够的信心担任小组长,我有足够的信心胜任小组长一职。第一,我有责任心,能帮助小组处理日常学习事务。第二,我学习不错,可以帮助学习较差的小组成员努力赶上别人,让每个人都能够充分地发挥出自己的聪明才智。第三,我爱好众多,手抄报做的也不错,因此,我还可以在一些其他的活动中出一把力。当然,我也有一些缺点,比如,对待事物的主动性、积极性不够高。但是,我相信,只要我肯努力,一定会将缺点改正了!
亲爱的伙伴们,如果我竞选成功了,我会发扬自己的优点,改正自己的缺点;我会与同学和睦相处,打成一片,绝不会因为我是小组长,而骄傲自满,摆架子;除此之外,我还会整治我们小组的纪律卫生。
马行千里知其是否为良驹,人经百事知其是否为栋梁。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请投给我宝贵的一票吧!我会用自己的努力来告诉大家,当初的选择没有错。让我们团结一致,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