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同事们:
大家好!
感谢大家对我的信任与支持,让我能站在这个竞选的舞台上,让我能表达自己的观点,让我能拥有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
新成立的小组,是一个全新的平台,而小组长是这个平台中最关键的部件,是小组工作开展的发动机,是小组团结奋进的润滑剂,是敢于承担责任,是勇于奉献,是带头冲锋,是先于吃苦,是后于享乐。
如果你当上了小组长,并且你想要把他当好当合格的话,很明显必然是以下的结果:你将更累了,你将更苦了,你的压力也就更大了,生活将必现在更加的苦闷和痛苦。你不得不做更多谋划来规范开展小组工作、完成大队交办的任务。你不得不费更多的时间来搞好同事关系,协调与其它部门的关系,所谓分工不分家,你总是不能只顾做好自己小组的事,而不管其它的吧。你还得做到公平公正,吃苦你先去、享乐你后来,这样兄弟才能服你,而这些才只是做好一个小组长的最起码条件。这是一个很糟糕的结局,很尴尬的局面。到了那时,你今天站在这里所讲的每一句豪言壮语、迸发出来的每一次激情万丈、表达的每一个雄心壮志都将是你后悔的源泉和不堪回首的痛苦记忆。各位与我一起竞争的同事们,兄弟们你们想到这一点了吗?你们真的认为那是你们想要的结果吗?
我这个人向来没什么优点,不过就是喜欢为别人多做点事,给自己多找点麻烦,宁愿自己多受点罪,也不愿别人受苦。平时我为人大家也知道,竞选小组长既是这么痛苦的事情,我又怎能眼看着各位兄弟误入歧途而不管么?所以我好心的给你们提个醒,可是小组长总是要有人来当的嘛!佛说的好啊:我不下地狱,谁下地狱。那就让我来担了这份罪吧。说到这里想来大家心里已经有了底了,那么就请开始投票吧,你也清楚该投给谁了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