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主席的竞选演讲稿范文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来自14语文教育4班的学生干部瞿枭军。今天很荣幸的能站在这里与其他优秀的学生会干事共同参与竞选。能够站在这里,我要感谢房泽东学长的知遇之恩,若不是他指引我进入了学生会这个大家庭,如今的我可能还只是一名为班级服务的班长,只局限服务在那六十六人圈子里。感谢房泽东学长指引我在这个大家庭中不断的成长、进步,让我对于担当、责任心有了更近一步的认识,谢谢。
黄谦老师说过:荣誉面前退一步,责任面前进一步。所以我坚定的站在了这里,去竞选团委学生会副主席一职,因为这一职位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它需要熟悉各项活动的开展流程,需要了解各部门的具体情况和工作职能,最重要的,需要一颗一直不变的服务热情的责任心!
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在元旦晚会、素质拓展、大骨干培训、趣味运动会、团知识竞赛等一系列活动中相互配合,团结协作,赢得了学长学姐的一致好评,在给学院带来荣誉和进步的同时我也逐渐熟悉了这些活动的流程。在本学期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时使用的ppt中,在我向各部门了解及情况后也向所有学生会干事展示了我院学生会各部们基本情况及职能介绍,让一些进入学生会却迷茫自己职责的学生会干事们一个明确的方向。
尊重、团结、规矩、责任心,这九字真言一直伴随着我,促我成长,使我站在这里,而我也一直向我周围的人传播着。我相信,我一定能够胜任副主席这一职位,以此服务于文学院的全体老师与同学!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