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主席的竞选演讲稿范文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微笑看着台下说)望着同学们的张张笑脸,我的内心充满温暖;看到同学们真诚的目光,我又是豪情满怀!
有句话说:“希望是自信的动力,自信是成功的源泉!”,如果从幼儿园算起,我也有十二年的班长工龄了,加上四年的少先队中队委,两年的少先队大队委,三年的初中学生会主席的工作经验,这一路走来不是鲜花满地,但也充满披荆斩棘后的快乐与喜悦。我明白了什么是目标,什么是责任,什么是协同,什么是奉献。多年的学生工作经验已经化为自己上进的内驱力,正由于这种内驱力,当我走向这个讲台的时候,我感到振奋、信心百倍。几天前对自己参加班长竞选的演讲还记忆犹新,今天,我又站在这里挑战新的目标——学生会主席!
我是一名高一的新生,开学以来的日子里,新的学校环境使我兴奋,新的老师教诲使我激动,新的同学友谊使我快乐!就这样,我的心情一直在兴奋着、激动着、快乐着!还有我所在高中给了我从未有过的班级认识,这里有来自的、来自的、来自的的,与其说是一个班级,更像像多元文化团体;有些同学,与其说是同学,更像文化传播大使。同学们的争论激辩,不仅仅是观点的碰撞,更是文化的交流,世界很多国家的文化和价值观都在这个青春校园里展示、融合,一切和小学和初中都那么不同,我喜欢这样兼容并蓄的校园、我喜欢这样海纳百川的教育、我喜欢这样个性生动、热忱友好的同学!
结合新的校园认识和同学感受,这几天里,我一直在思考学生会的功能应如何体现,学生会主席应如何履职。我觉得,我们学校的学生会应有超越,它不仅是一个同学们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平台,更应是一个文化传播交流融合的舞台,学生会主席,不仅要有管理经验和能力,更要有一种开放的胸襟和国际眼光。这样的学生会里,无论是学生会自身建设还是系列校园素质拓展活动,无论是社团组织还是各类社会实践活动,都应体现出真正吸引力,有生机,有创造、有包容的特色。这样的学生会里,我们每个人都能在其中找到自己的位置,我们的校园生活将更加多彩多姿!成长路上我们青春的脚印将更加清晰跳跃!
现在,我有觉得,我也不是在竞争一个职位,而是在争取一个可以让自己努力的机会,—个能做事的平台。我承认,我可能不是最好的人选,但我自信,我是愿做出最大努力的人选。流星的光辉来自天体的摩擦,珍珠的璀璨来自贝壳的眼泪,而一个学生会的优秀来自全体同学的参与和学生会主席的素质。如果大家给我这个平台,我会还—份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