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很荣幸能参加这次隆重的竞选,很感谢老师给了我这次竞选的机会,今天我要竞选的职位是——学习委员。
拿破仑说过:“不想当元帅的士兵不是一个好士兵。”于是,我问自己,在这么多竞选项的职位中,我更适合哪个职位?平时我总是喜欢问许多为什么,学习上我有一股韧劲,而我今天的学习成绩就是很好证明,所以,我坚信我会胜任学习委员的职位。但作为一名学习委员光自己成绩好是不够的,假如我竞选上了学习委员,在学习上,我要做好班级的”领头羊”,带领同学们好好学习,有谁在学习上碰到困难,我会乐于帮助你们解决,我们也可以在一起互相交流学习经验,互相进步。
在工作上,我要成为老师的好帮手,积极参加班极各项活动,架起老师与同学之间信息沟通的桥梁。在生活上,我要与同学们建立起深厚的友谊,关心同学,帮助同学,与同学们一起努力,营造一个温馨的,有凝聚力的,团结向上的集体。
流星的光辉来自天体的摩擦,珍珠的璀璨来自贝壳的眼泪,而一个班级的优秀来自老师的教导、班干部的领导和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请相信我吧,我会努力当好学习委员,以实际行动来验证你们对我的信任!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