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学习委员竞选演讲稿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五年级一班的刘安格。这天,我要竞选学习委员一职。
学习委员顾名思义,就是要协助老师搞好全班同学的学习。好好学习,长大才能成为国家的栋梁,为国家的建设添砖加瓦。
我的学习成绩一向不错。上课认真听讲,用心发言。在家也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及时预习、复习。课余的时间里,我会帮忙其他的同学解决学习上的一些困难。在四年的时间里,我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十七张奖状,其中有六张“三好学生”奖状、“英语考级”证书、“运动会第一名”奖状、“演讲比赛”一等奖等等。当然最为引以为豪的,就要属“济宁小名士”和“心酒杯”家书征文三等奖了。我乐于助人、活泼可爱、风趣幽默,当然,我的业余爱好还有许多,比如画画、读书、作文、科学、体育……
假如我当选了,我必须会更加严格要求自我,致力于自身素质的进一步完善、提高。我还会热心帮忙班级里的后进生,帮忙他们提高学习成绩。
请大家支持我,相信我,我必须会努力的,请大家为我投上你那神圣而又宝贵的一票,当然我也不会辜负你们的期望!
相信我,没错的!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