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学习委员竞选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很高兴能站在这里竞选我们班的班干部,今天我要竞选的班干部是学习委员。虽然我的竞争对手都是精英,实力不可小觑,但我相信自己的能力!
我是一个非常爱学习的小女孩,并且有一定的学习能力。俗话说,“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我从小就博览群书,发表并获奖的文章达到几十篇;数学方面,我获得过奥林匹克全省、全国一等奖;英语方面,我在第一届郑州市英语演讲比赛中获得一等奖。这次分班考试中,我在没有上六年级的情况下考入全校前五十名。
此外,我善于思考,课堂上积极发言,更重要的是我是一个责任心很强的人,如果同学们在学习上有不懂的地方都可以来问我。这都是一个学习委员应该具备的素质。
如果我当选了学习委员,我一定会以身作则,把同学们的成绩搞上去,积极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如果竞选失败,我也不会气馁,也会尽自己的责任帮助十三班。我真诚的希望大家相信我,支持我,为我投上宝贵的一票。
最后希望十三班有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和作风,相信每一次的第一名,都是属于我们十三班的!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