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学习委员竞选演讲稿
老师,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站在这里,我的心情非常的激动,因为我们又迎来了新学期的班干部竞选。今天,我要竞选的是语文学习委员,因为我觉得我竞选这个职务有几点优势:
自从刚上小学,我就迷上了语文。它是那么奇妙,神奇。每次上课,我都积极举手,专心听讲,这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每次的作业我都按时签名,课堂上的作业我也按时上交,从不拖拉,并且保质保量。
从一年级到五年级,我的成绩也一直保持良好。所以,我认为我是再合适不过的人选了。请大家相信我,把这神圣的一票投给我。如果这次我落选了,我也不会气馁,一定是我某些地方做的不够好,我一定会改正的!
同学们,请给我一次机会,投我一票吧!我一定会加倍努力,给大家带来一片精彩。
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