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我先一下,我是来自华北电力大学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测控1103班的王婉君。在此次竞选活动中,我所竞选的职位是学习委员。拿破仑曾经说过:“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在班级中,学习委员应须在学习上起到带头作用,对学习要认真,负责。要让在一些同学眼中没有乐趣的学习充满乐趣,让学习动起来,让他们也爱上学习。我的成绩虽不是班上最好的,但我相信我一定会更加努力,向这个目标进步,争取更进一步,成学习的好榜样。
去年杨志鑫同学很认真的在服务,我们都是有目共睹的。我不敢说我会比他做的好,但是我一定会非常认真负责的去做。去年我做了一年的数学课代表,大家也一定对我工作的态度有所了解。我感觉我的努力还不够,如果我竞选成功,我将协助班长、团支书搞好大家的成绩,帮助成绩不是很好的同学,让他们赶上大家的步伐,跟上老师的进度。我不会把这当成一种负担,而会把它当成一种荣誉、一种责任。首先自己要努力学习,做一个榜样,尽量多帮助同学,尽自己努力多想一些好的方法,调动大家的学习热情。
虽然我不是最棒的,但是我可以做最认真,最用心的。也许我现在对学委的工作不是很熟,但是请大家相信我我一定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今早熟悉工作。去年的成绩也出来了,有可以转专业的,也有挂科的。几人欢笑几人愁,我希望可以做点贡献,让挂科现象减少出现。但是如果我如果我没有竞选上,我也不会伤心不会气馁。既然没有竞选上,肯定说明我自身还存在一些问题,也表明了我的努力还不够。我以后会更加努力。希望不管竞选成功与失败,不管是谁当上了这个职务,都是为同学们服务,让测三一家更好,让测三一家的班风、学风宣扬出去!
我的竞选发言到此结束,希能投给我神圣的一票,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