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很高兴步入大一之后,我会有这样的一个机会来参加这次竞选,之前我这个人是一个比较宅的人,但是我希望自己步入大学之后可以有所改变,所以这一次,我鼓起了自己最大的勇气,来竞选我们班级的学习委员。很感谢在座的老师以及同学能够详细倾听,谢谢大家。
在此之前我确实是一个比较不爱动的人,我平时做的最多的就是闷在房间里看书,写文章。高中毕业之后的那一个暑假,我一直都没有出去,就是简单的学习,进步。我这个人也比较喜欢,比如说在一段学习当中,我会把自己认为好的东西出来,然后做好笔记,以后需要的话就及时找出来,运用上去。在平时的生活中,我也比较喜欢一些好的习惯,一个人的成功的确很大一部分是建立在自我习惯上的。所以我在学习上还是有很多经验可以带的,以及在班级管理上我也是有一定经验的。
大家别看我描述自己就是一个妥妥的宅男,其实从小到大高中,我都是班里的纪律委员,所以在班级管理和建设上,我确实有很多的经验。我这个人虽然比较的淡然,做起事情来也比较的严肃,但是我自己也知道,到了大学之后,我应该做的合理的运用这份职位,去提升自己,帮助同学,协助老师。这一点我是非常清楚的,所以我希也不要觉得我是一个多么严肃的人。合适的时间点严肃,合理分配自己的严肃和有趣,希望可以和大家成为不错的朋友。
最后我想再一下自己的几大优点,首先在学习上我有良好的学习方式和习惯,希望可以把这些带,以后的学习当中,我会积极做好自己的本身工作,让大家感受到学习的快乐和轻松。其次我有丰富的管理经验,对纪律,对班级建设有自己的理解。我希望在我们大学的开端,我能够带着大家一起建立属于我们的团体。希望我们能够非常愉快的度过这四年的大学,成为彼此最为美好的大学回忆。
我能够和大家成为大学同学,是命运的注定,也是我们最为珍贵的缘分。很感谢这次大学的开启,我想我会带着一个更好的自己启动的。也希和我一起,把这美丽的日子过得更加精彩吧!希支持!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