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又是一个草长莺飞的阳春三月,和煦的阳光大把地撒向大地,在这灿烂的春光中,很荣幸能站在这儿竞选学习委员。
我叫林,是个活泼快乐、责任心极强的女孩,通过这次竞选,希望大家能更多地了解我,认识我。我热爱写作,为此我开了一个博客,如果大家有闲暇,可以到我的博客坐坐。我还是个博览群书的女孩,有了丰富的知识,才能妙笔生花,厚实的文学知识,使我开拓了视野,至今,我已发表了二十余篇习作,也荣获小文学社的“金笔杆”称号。
在校,我是个团结友爱,热于助人的好女孩,我能够耐心帮助同学讲解习题,认真辅导他的作业。
当选学习委员已经两年了。在这两年中,我积累了不少经验,我一直勤勤恳恳,尽量成为老师的得力助手,分担老师的压力,不再让老师为了我们班操尽了心。因为有两年的经验,我相信我能够胜任这一职务。
如果我的竞选成功,我一定会积极协助老师完成各项工作,做老师的得力小助手,帮老师分忧解难,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在班级中开展“好书大家看”好书推荐活动,利用自己的特长,全力办班级打造成一个“书香班级”,让班级中处处充满书香气息。同时,我也会按时完成老师交给我的各项任务,一定不会让老师和同学们失望!
是金子总会发光,希望大家能够看见我的优点,今天,我站在了这里,无论成功与否,我都是赢家,因为我敢于推销自己!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