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很高兴能登上这神圣的舞台参加竞选,我要竞争的目标是学习委员。
拿破仑曾经说过:“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我知道学习委员这个职务是带领同学们一起向上,永不退缩的职务,要做到让同学们进步更快,让老师更省心,做好同学们的好榜样。
如果竞选成功,我会做到以下几点:
全心全意的为同学服务,帮老师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
在以后的日子里一定要发奋图强,取得更好的成绩。
站在多角度思考问题,尽量多照顾别人。
把它当成一种荣誉,一种责任。
尽我所能创造优良学风,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提供丰富的课外活动,让同学们更好地学习、生活,全面的发展自己,提高自身素质。使同学们更上一层楼。
记得老师说过一句话:一个人有自信不一定成功,但没有自信就一定不会成功。这句话常常提醒着我。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请你们相信我,给我一点理解和支持,让我实现这个美好的梦想。
我是李煜锋,一个很有自信心的男孩,请大家投我一票。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