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学习委员竞选演讲稿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要竞选学习委员。能够参加今天的竞选,我高兴又自豪。感谢老师、同学们的支持和肯定,谢谢大家。
我的学习成绩不能算是最好的,但我一定努力做到最好。我以前不够自信,希望通过这次竞选,好好锻炼一下自己,请大家给我一次机会。
学习委员是老师与同学之间的一座桥梁,我愿担起这份重任。假如我当上学习委员,我一定会帮助那些还未发挥自己潜力的同学,耐心地给他们讲解题目,我们一起共同提高。假如我当上了学习委员,我会认真听取同学们的建议,多和同学们沟通交流,改正自己的不足之处。假如我当上了学习委员,我会以身作则,在学习上严格要求自己,不辜负大家对我的期望。
如果我选不上学习委员,说明我还有许多缺点与不足,我会以此来鞭策自己,不断努力,不断进步,提高自己,争取在下一次的竞选中得到大家的认可。
请大家投上你们宝贵的一票!
谢谢大家,我的演讲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