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我是,我是个活泼,阳光的男孩。这次来竞选体育委员的,希望大家能选我。
拿破仑说:“不想当元帅的士兵不是个好士兵。”作为体育委员的候选人,我当然要说说自己竞选的原因了。
我体格健壮,喜欢运动,在体育方面我会乒乓球,篮球,足球等球类,几乎样样都会,是一个全能的体育健将。
尤其是擅长跑步的急转弯。在跑步急转弯时,我会找准时机,在恰到好处的时候猛然加速,借转弯的那股劲,超过对手,那时机要算得非常准,才能超过对手。我经常用我那精湛的急转弯技术来追别人,没一会儿就追上了。在班上没几个人能跑得过我。
如果我当上了体育委员,我一定带好队,做好健美操排队的管理,体育课的报数,及时向体育老师汇报各种情况······做一个名符其实的体育委员!
如果我没当上,我也不会气馁。我会自我反省,找出自己不足的地方加以改进,加倍努力,寻找下一个为同学们服务的机会。
最后请大家投我宝贵的一票!如果不认可我,可以来找我比一比哦!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