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走上讲台,是想竞选美术课代表。我这个人,能力有限,尤其缺少统率大军的帅才,如果给我戴上班长的乌纱帽,只怕会把我压扁了。可是让我管管我喜欢的绘画,我定能如鱼得水,一展才华。我的绘画成绩在班上不说数一数二,也算名列前茅了。都说书画不分家,我的字写得也不错,曾在校硬笔书法比赛中得了第一名。这就使我有点资本与同学交流,互相补充,互相促进。“一花独放不是春,万紫千红春满园。”要达此目标,那就请我做美术课代表吧!
我有十足的信心,坚信自己能够挑起这副担子,因为美术课代表所需要的组织能力和协调艺术我还是基本具备的。再者,我这个人大事不糊涂,在大是大非问题上能够坚持原则,不怕得罪人。谁在学习上想偷懒,谁学习态度不端正,我一定要跟他计较,决不做老好人。当然,我不是一个整天板着面孔、令人生畏的“铁面人”。我会想方设法使我们的书画学习变得轻松有趣,我会弄出一些奇想怪招,来调节我们紧张的学习生活。总之,请你们相信,我不是那种“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的书呆子,而是一个懂得你的苦衷的知心朋友。
假如我落选了,我将带着微笑走向明年,养精蓄锐以待东山再起!当然,“落选”就像沙漠里下暴雨,其可能性很小。
同学们,想让自己的学习生活充满色彩,想让自己写得一手好字吗?那就别犹豫了,果断地投我一票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