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能站在讲台上,我感到非常荣幸,可以和这么多要竞选班长的同学一起演讲。
班长是管理全班的人,虽然很难,但是我还是相信我能够胜任的。
班长作为一个班的核心人物,应该具有统御全局的大德大能,我相信自己是够条件的。第一,我能帮老师干一些大小事。第二,我不放过任何一个帮助同学的机会。第三,我会为班级奉献一切。
但是,我还有很多缺点,比如:我比较任性,还有点骄傲……请同学和老师监督我改正这些缺点。
我知道,再多灿烂的话语也只不过是一瞬间的智慧与激情,朴实的行动才是开在成功之路的鲜花。我想,如果我当选的话,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处处以身做则,关心同学和班级胜过自己,全心全意为班级积极工作,共同努力、共同进步。一定做到言必行,行心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