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敬爱的老师:
大家好!
我叫,是个活泼开朗、热情好客、助人为乐的好孩子。今天,我站在这里来竞选小队长这个光荣的职务。
我的爱好十分广泛,有音乐;有舞蹈等。我还会自编自导自演呢!我还曾经上过浙江首届魅力校园春节联欢晚会往唱歌呢!也曾去大剧院与逸夫剧院表演过舞蹈呢!我的优点有很多:如上课积极举手发言,课文朗读有节奏、韵味、通顺,爱帮助别人等等。人可不可能是十全十美的。我当然也有缺点啰!如:有时候作业本会忘带,上课头扭来扭往等等。但是,我会尽全力来把这些缺点改正掉,让优点继续保持、发扬光大;让缺点慢慢掩盖并改正变好,成为优点。我的座右铭是:志当存高远。也许我不一定最聪明,但一定最脚踏实地;我不一定最能干,但一定心全意。请让我从细微处做起,为大家服务,为班级做出一点贡献。
请相信我能做到更好!用你的选择来告诉我,你支持我成为小队长!我期待着你的。支持,期待着你的鼓励,期待着你最真诚的一票!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