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很高兴参加这次竞选,我这次要竞选的是数学课代表。
我非常喜欢数学,因为数学是那么的神奇,那么的奥妙,它无处不在,小到日常生活,大到尖端科技,都离不开运用数学知识解决实际问题。我从小就迷恋数学,为此就在英才上奥数班,并且经过努力学习,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每学期都能获奖。由于我对数学知识的特别喜欢,所以我由衷的竞选数学课代表。
戴尔卡耐基说过:“不要怕推销自己,只要你认为自己有才华,你就应该认为自己有资格担任这个或那个职务。”如果我当上数学课代表,我会团结同学,还会帮助数学成绩落后的同学,让大家都变成富有知识的人!如果我当上了数学课代表,我会以身作则,好好学习改正自己的不足,让自己成为一名负责而优秀的数学课代表!如果我当上了数学课代表,我会团结同学,协助老师,是全班同学的数学上一个新台阶。同时,我也希望大家监督我的工作,如果我有什么做的不对的地方请大家指出,我会虚心的接受大家的批评。
如果这次我没竞选上,我也不会气馁,我会更加努力的学习,争取下次竞选成功。
请投上你们神圣的一票吧!选择我不会错的!
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