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班干部竞选演讲稿范文300字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我很高兴跟大家一起参加这次班干部竞选。这次我想担任英语课代表。因为我感觉我在英语这方面是比较好的,如上课会认真听讲呀,积极回答问题呀,作业做得比较认真呀等等。
如果我竞选成功,当上了英语课代表,我机会当好老师的小助手,也会当好同学们的小帮手。比如早上我会帮老师收作业,如果有谁没交,我会去催他,然后告诉老师;放学时会把作业抄在黑板上,然后及时把作业本发下去;上课时如果有谁不认真听讲,我会点名提醒,但最主要的还是得靠大家自己去改正。每个人都会犯错,我也不例外。如果我有什么地方做得不对或者是不好,大家可以向我提出来,我会和大家共同进步,也希望五二班是最好的班集体。
最后,大家如果认为我有能力去担任这项职务,就请投给我宝贵的一票吧,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