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是一个伟大的时刻,因为我现在站在一个演讲台上面,现在我的心情非常地激动,因为我现在要竞选一个职位,这是一个神圣的职位,这个职位就是班长,这就是我竞选的目标。
既然是草,就是要成长;既然是鸟,就要在蓝天上自由地飞翔;既然是老师,就要把自己所学的知识教给学生们;既然是蜡烛,就要照亮别人,牺牲自己;既然是一名班长,就要帮助别人,做的自己。
我竞选班长是想管好我们班,让我帮助别人,别人又会帮助其他人,这样传下去,让老师看见了,老师开心了,我们也开心。为班上奉献这点是不够的,如果平时,同学遇到困难,我一定第一时间跑过去,帮助他,而且我还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让我都能得到老师和同学对我的认可。
如果我真的当上了班长,我一定全力服务大家,我的成绩在班上属于上等,我当上了这个班长,还要以班上的学习为主,把大家成绩提高上去,让我们班的成绩名列前茅,还要给全班同学树立榜样,不管这条路有多坎坷、有多崎岖,我都会努力走下去的,因为这一路上都有同学们陪伴着我。
如果我落选了,我也不会伤心、气馁,而是竞选会更加地努力,为同学服务,加倍地努力,我会接受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并更加地努力争取下次成为真正、不图虚名的班长。
“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我会说到做到,如果做了就要做好。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请给我一次机会,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会让班级成为的班级,天天向上,请大家支持我,投我一票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