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刘隽弟。
首先在新的学期里祝愿各位伙伴们学习进步,老师工作顺心如意,我很荣幸能够和大家欢聚在这个光荣的班集体中学习,过去的一学期,在老师的辛勤教育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班被授予“优秀班集体”称号,我心里有说不出的高兴。
在过去的一学期里,我担任过我们班的班长职务,并获得了“模范班干部”奖状,在感受了这个光荣称号带给我荣誉的同时,也深深感受到了肩上的责任。我知道,做为班长,首先要成绩优异,并且要有一定的组织能力,同时还要有集体主义精神,主动配合老师的工作,关心和帮助同学,通过上一学期的学习和探索,我与他人相比多了一份经验和自信。成绩代表着过去,努力将奔向辉煌,今天我希望这次竞选能够成功。因为我想成为一个真正为同学们服好务的班长。如果我今天竞选不上也没有关系,我将一如既往的认真学习,以一个班长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一个能为一、三班争光,让老师、同学都满意的好学生!
同学们,请相信我、支持我,投上宝贵的一票,让我们一起努力学习,为一、三班在20xx年获得新的荣誉而奋斗!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