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余嘉雯,我认为有句话说得好“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每个人都会为自己的理想的目标而奋斗,我梦寐以求得目标是班长。“金子总会有发光的时候。”希望这次我能发出闪耀的光芒。
灯为大家照亮夜行的路,树为大家遮挡狂风暴雨。班长也要协助老师、管理班级的重任。班长的职责是起表率作用和模范作用,使班级蒸蒸日上。
如果我能竞选成功,我会用旺盛的精力、清醒的头脑来做好这项工作。我有强大的责任心,绝对不会半途而废,会用端正的态度面对这个职位。
如果我能竞选成功,我会以身作则、身先士卒、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公正严明。给同学做一个好榜样,当一个好班长。
如果我能竞选成功,我会成为老师的好帮手、好助手,为老师分担班级的事情,为同学服务、为班级服务。
要是我落选了,我不会泄气,我会好好想想哪些地方做得不好,我会努力弥补不足,争取下次竞选成功。
有一个名人曾经说过:“不要怕推销自己,只要你认为自己有才华,你就应该认为有资格担任这个和那个职务
我的演讲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