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竞选班干部演讲稿500字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拿破仑曾经说过:“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一个人一定要有上进心。今天,我竞选的职位是班长。班长不但是老师的助手,也是同学们的表率。责任很大,但我愿意承担起这些责任,做老师的助手,做同学的忠实“仆人”。
之前,我的职位是组长。每一天,我检查组员的作业完成情况,并向老师如实的汇报。在班上我的学习成绩名列前茅,有一定的组织能力,我酷爱读书,知识面较广,能在学习上给同学一定的帮助。所以我对当好我们的班长有信心。
我们的班级是一个整体,就像一台机器在不停地运转。我们每一个班干部、班级成员就好比这机器上的零件,他们团结协作,共同为班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虽说毫不起眼,但却缺一不可。而班长尤为重要,他能每个小零件都发挥最大作用,好让我们的班级有更强的凝聚力,让我们每个人都能快乐地学习、快乐地生活。
如果我当上了班长,一定会好好珍惜机会。必要时,代替老师管理班级纪律,在同学之间有纠纷时,我可以像润滑油一样,化解之间的小摩擦,让大事化小,小事化了,让同学在和谐的环境下学习。当同学在学习上遇到“拦路虎”是,我会尽力为他解答、讲解,直到他完全心领神会。如果我当上了班长,我还会……
是鲜花就要开放,是大树就要长成栋梁,是石子就要铺就大道。我会像一颗明星一样在班级的天空里为别人照亮,释放出自己最大的光芒!
我的演讲结束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