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竞选班干部演讲稿500字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我叫陈奕颖。
今天我能荣幸地站在台上演讲,感到非常的自豪,当然,这也少不了同学们的支持与老师的关心和鼓励!我要竞选的职位是——班长,班长是一个许多同学都向往的职位,需要一个有能力、有爱心的人来担当,我不敢说我是最合适的,但我敢说我将会是最努力的!工作锻炼了我,生活造就了我。戴尔卡耐基说过“不要怕推销自己,只要你认为自己有才华,你就应该认为自己有资格担任这个职务”。所以我相信自己有能力担任这一职务。
首先,我有信心当好班长,我的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在集体中有一定威信和影响力。其次,我有管理班级的能力,敢于负责,如果我能够当上班长,那么我一定会任劳任怨,严于律己,管理好班级,提高同学们的学习成绩,让我们的班级成为全年级的佼佼者。我热情开朗、热爱集体、团结同学、拥有爱心,可以完成班长平易近人的要求。
假如我竞选上了班长,我会严格要求自己,为同学们树立好榜样,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充分发挥每个人的聪明才智,使我们的整个班级形成一个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集体。我还会把班级活动作为展示特长、爱好的场所,把学习当作一种乐趣,在集体里互帮互助。也将用旺盛的精力、清醒的头脑来做好这项工作。我也会真正做同学的好朋友,老师的好助手。马行千里知其是否为良驹,人经百事知其是否为栋梁。我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来明自己的能力。既然是花,我就要开放;既然是树,我就要长成栋梁;既然是石头,我就要去铺出大路;既然是班干部,我就要成为一名出色的领航员!流星的光辉来自天体的摩擦,珍珠的璀璨来自贝壳的眼泪,而一个班级的优秀来自班干部的领导和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
我想我们都应该当个实干家,不需要那些美丽的词汇来修饰。假如我落选了,证明我有地方做的不好,但我会去改善,继续努力学习,上课认真听讲,不开小差,吸取更多的经验,在下一届“竞选班干部”的活动中,争取得到同学们的支持与投票,成功竞选上我要担当的职位。
班长就是架在老师与同学之间的一座桥梁,我能向老师提出同学们的合理建议,向同学们传达老师的苦衷,我一定会主动为同学服务,为老师分忧,当好老师的得力助手。给我一次锻炼的机会,我会经得住考验的,我们的班务工作一定能十分出色,我们的班级一定能更上一层楼!
请同学们相信我吧!我一定不会辜负大家对我的期望,给我一个机会,我将还大家一个奇迹。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