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首先我要感谢老师、同学们给予我这次展示自己的机会!我叫冯小曼,今天我带着锻炼自己,为大家服务的宗旨站在了这里,我要竞选的是班长,希望能得到大家的支持。我从来都没有做过班长,因此缺乏管理的经验,希望当过班长的同学多多指点。
既然是花,就要开放;既然是树,就要长成栋梁;既然是班长,就要成为一名出色的领航员!
当班长不仅可以磨练我的耐力和毅力,还可以借此来鞭策自己,从而使自己的学习成绩更上一层楼。如果我当上了班长,当然也不能光顾着提高自己的学习成绩,还更要关心同学,为同学办事,和其他小干部一起开会,为班上提出自己的意见,帮助老师把我们这个集体搞得更好:当同学遇到困难,我要主动帮助他(她);如果同学在学习上有不明白的地方,我应该耐心地为他(她)讲解;要是我也不懂,就和同学一起虚心请教老师,让我们在学习上共同进步……
如果我竞选失败,我也不会气馁,这说明我还有不足之处,我会静下心来去找差距,并在今后的日子里,努力拼搏,缩小差距,争取下一次竞选成功。
假如我当上了班长,大家就会拥有一名尽职尽责,能为老师排忧解难,能为同学周到服务的好班长!给我一次机会,还大家一份惊喜!尽管我还有很多缺点,但我会以一个班长的身份来要求自己,做老师的好助手,做同学的好榜样,相信我,我会做得!
最后,我想说的是,不论谁当上了班长,都是为班级服务,为班级带来快乐,更是为班级增光添彩、创造辉煌和美好的明天!但是,我更希望这个人能是我,所以,希望大家能把自己手中那一张宝贵的票投给我,我绝对不会让你们感到后悔与失望!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