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能在这里竞选班长这个职位,非常高兴,非常自豪!因为曾经我爸说过,班长一般都是男的。从那一瞬间起,我便有了想当班长的念头!今天终于有了这个宝贵的机会,无论结果如何,我都要试一试。
以前,我的脾气很暴躁,那些和我“作对”的男同学,往往下场很惨。我想通过竞选班长的机会使自己的责任心加强,让自己把这个坏毛病改过来。希望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能相信我,让我有这样一个机会。我想对大家说:“如果有这样一个机会,我一定会努力做好这份工作,尽自己所能为老师,同学们服务!”
“班长”这两个字从字面上解释就是一班之长,除了老师班长。实际上就是稳住班心,带好头,帮老师管好班级,一个班的好与坏就跟一班之长有关。
假如真的如我所愿,竞选上了班长,我会安排那些学习成绩优秀的同学主动去辅导成绩暂时落后的同学,让大家在这个大家庭里共同学习,共同进步,共同成长。因为学习才是我们小学生的主要任务。但是在学习搞好之前,必须知道做人的道德,这是极为重要的。假如真的如我所愿,竞选上了班长,我会利用课余时间去教导我们班的那些缺乏公共道德的同学们。不过他们有没有听进去,我都会继续实行下去,因为这是班长的分内工作,是班长的职责所在。
如果我落选了,我也不会因此而灰心,因为那充分说明了山外有山,人外有人,肯定有比我更加优秀,更加适合的班长人选。也充分说明了,我还有许多不足,还有许多需要改进的地方。我将不断努力,脚踏实地,持之以恒,争取下一届成功入选。
我真诚地希望大家能把金子般,宛如宝石的一票投给我,无论结果如何,我将会发自内心的感谢他!如果你相信我,不要犹豫了,赶紧用行动表示出来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