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今天竞选的是文艺委员。希望凭我的才干,能够得到大家的支持。
我叫王,是一个多才多艺的小女生!喜欢唱歌,曾在合唱团待过五年时间,算是合唱团的老团员了。每次合唱比赛,我都是领唱,这应该是一个优势吧!再说画画,我画的现在还不是很好,但是我是一个做事认真的人,我会将我们班的黑板报办的最美最有意义。如果我当选我会为班级做出很多贡献:首先,我会把班里的黑板报管好,把它办成最有创意的。其次,我还会筹划班级娱乐活动,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之余,去感受轻松快乐。在这里我对大家作出承诺,我如果被当选一定说到做到,绝不会让大家失望。
我有一点小脾气也有一点小任性,但我相信我一定会努力改正缺点,不断完善自我。
希望大家支持我,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