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竞选班干部演讲稿
我叫徐海翔,我演讲的题目是“当老师的小助手为同学服务”。今天我之所以敢于竞选班干部,是因为我对自己有信心,我认为我有能力胜任卫生委员这个职务。
我是一个兴趣广泛的人。平时除了喜欢学习课本知识外,还喜欢画画、下棋,航模。。。。我正直,善良,有自己的见解。从不说假话,知错就改,善于团结同学,更愿意帮助同学。我的优势是:办事认真、负责,老师交给我的工作我都会努力把它做得更好。
我竞选的职位是卫生委员。我理解卫生委员的职责是:
黑板抢着擦,指甲勤检查,抹窗拖地都不怕,班级环境顶呱呱!
我喜欢劳动, 如果我做了卫生委员,我会起带头作用,每天早早到校,认真管理班级的卫生状况、合理安排同学值日,并认真检查,整理好清洁用品,努力为大家创造一个整洁优美的学习环境。我的目标是:让我们班的卫生是全学年最棒的!如果你支持我,就把你宝贵的一票投给我!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