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竞选班干部演讲稿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你们好!
今天我很荣幸地站在这里,同那些乐意给班级做贡献的同学们竞选班干部的职位。 我记得有句话叫"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我今天想竞选。
我知道:一个人如果连自己都不相信,那么他就没有资格做任何事,即使做了,也很难成功!我能够站在这里,大部分是源于我的自信!当然,能力也很重要,因为一个人的信心和能力永远是成正比的。
过去的成绩不代表未来,未来的路还很漫长,在今后我将更加努力,使自己的能力和纪律进一步提高!在中学三年的过程中,难免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面对这些困难时,我可能会产生放弃的念头,但是我会一次又一次的说服自己不要放弃,因为放弃,就意味着以前的努力都白费了。参加竞选,我明白了许多道理:做任何事都要有强烈的责任感,要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无论别人怎么说你都要问心无愧。我要严格要求自己,因为自己的一举一动都被同学们看在眼里,如果连自己都管不好,如何去管别人?做事时要顾及同学们的感受。否则,会给今后的工作带来许多困难。但,如果有困难,也应该勇敢面对。
加入班干部,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我知道这条路上有许多挑战,但我自信我有能力担起这副担子。因为我的热情,我的毅力,我实事求是的工作态度。如果我有幸当选,我将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认真做好工作!
如果我不能当选,我也不会灰心、气馁,我将在今后的学习中努力提高自己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