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老师们:
大家好!
我叫孙浩明,今年14岁。我在这个班级学习了六年,想必大家对我并不陌生。
今天,我想竞聘小组长,虽然这个官不大,但是我觉得要管理好一个小组也并不容易。 我学习还行,别人都说我心里直,爱团结同学。在学校大家都说我是活雷锋,雷锋是“出差一千里,好事一火车”。我在学校里也总做好事,不管谁有困难都会帮助他。但是我还有一个缺点,那就是因为太实在,闹着玩的时候也容易跟同学打起来。只要大家选我我会改正我的缺点,一定把我的工作做到最好。
但是当不上,我也会认真改正我的缺点,也会团结同学,希望大家选我,我一定会尽职尽责,不敢有一点马虎。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