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今天,我参加的是班中竞选班长的活动,竞选班长的原因是原来的班长没有对他的职务尽心尽力尽责,使得有了许多不良后果,如:早上太晚到了,使早读由另一个人带领等诸多不尽责的行为。
我相信,这次我在讲台上发言,必定是连接通往我下次在这里就职快速了列车的入口。我对这个比赛的优势是:
2、有勇气当然还不行,我还有智慧,这是我每天看课外书籍看出来的。
3、我对事情的观点,有着独特的见解。
4、我虽然以前当过官,但是丝毫没有官腔官调,不是像官撇子那样。
如果我当上了班长的话,那么我一定会扬长避短,努力的为班级着想。当时师生发生争执时,我会认真的分析正误率,看看是谁错谁对,当学生正确时,我已而绝不姑息,敢于向老师发表意见,坚持正确的意见,直至另一方改正为止。作为一班二主,我要积极团结其他委员,让他么一起为班级事业奋斗,一起为班级大局着想,不仅如此,如果男女生发生冲突,我会想尽一切办法让他们恢复和平,如果有几个同学发生打架这种恶劣行为,我会将他么拉开再利用我的能言善辩将他们一一全解开,使他们重归于好友,有的同学不小心受到危险时,我会合理分工,让飞毛腿去找到并告诉老师,我和几个力气大的男孩子抬那位去医务室冶疗。
请投出你那珍贵的一票吧,现在一给果树浇水,施肥,不让果树开花结果,那还等到什么时候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