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初一班长竞选演讲稿
我很负责用心的准备了这份演讲稿,这是为什么呢?因为我尊重大家手中神圣的选票,更尊重大家的选举权,我要对大家的选择负责!好!(鼓掌)
大家好,今天我第一次站在讲台上演讲,而这第一次就是竞选班长!此时此刻我心情很冲动,也很紧张,相信大家早已认识我了,我叫“不紧张”!伟大的唐代著名诗人苏东坡曾说过:“支书诚可贵,学委价更高,若为当班长,两者皆可抛!好!(鼓掌)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第一步,我认为这就是我的第一步!竞选班长是为了对大家负责,我认为我自己有足够的能力做到这点!这是为什么呢?因为大家一看我就是那种可以托付终生的男人!好!(鼓掌)oh,sorry,说顺口啦!我今天站在这就是对大家负责的第一步!
崭新的生活需要崭新的事物!我认为我有能力去创造一个崭新的班级。我不敢说我是最合适,但我敢说我将会是最努力的!好!(鼓掌)假如我有幸当上了班长,我定会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奋斗,充分发挥每个人的聪明才智,使我们的整个班级形成一个good good study,day day up的集体。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明天会更好,会成为全院、全校甚至全国的佼佼者!好!(鼓掌)
可以说,每一个竞选班长的同学都是要好的,充满自信的,而我恰好就是这样一个人!好!(鼓掌)是金子总会发光,我希望这次发光的是我。我从幼儿园开始担任班干部,在管理班级上多多少少有些经验,不过当然也有做得不够之处,望大家千万不要畏惧我,尽管向我提意见,我一定接受并改正!男人嘛,谁还不犯点错啊!
老公、老婆要找兴趣相投的,那班长自然也要找性格相合的,而我在最近一段时间的那么多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都证明我和班长这两个字是比较协调的!好!(鼓掌)希望大家给我这么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我一定会利用好大家为我搭建的舞台来表现自己的才能!不是有句话说了嘛—思想有多远,你TMD就给我滚多远!不对,说错啦,是心有多大,舞台就多大!好!(鼓掌)
最后我彷徨的呐喊:“二十二年间吸取的精华沉淀在此刻;正义的胸膛坚定着我残存的人性;不屈的贞操表达着我炽热的爱恋;精心的准备代表着我对班长一职的饥渴;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因为我对班长一职爱得深沉!好!(鼓掌)希望大家拿班级的未来做一次“赌注”,为我投上你们神圣的一票,相信我,支持我,未来值得大家和我一起去憧憬!好!(鼓掌)谢谢大家!
此致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