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凭着我的勇气和才干走上讲台演讲发言稿——竞选班长。我的心情又紧张又激动,紧张是因为这次竞选的竟然是班长这个大职位。
虽然我没有当过班长,但是我心里非常清楚同学们对班长的要求。班长不仅要有做到班长自己的服务,还要做到为同学们服务的意识,这才是一位有责任感的班长。作文
假如我当上了班长,我一定会帮助那些学习比较差的学生,让他们从差到中等,好好地服务同学们,在老师和同学们之间架起一座桥梁。
假如我当上了班长,希望同学们能够配合我一下,我相信这个班长一定会变得更加美好,更加团结,战胜其他班。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