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借这次机会我想竞选班长。随然我没有当过班长,但是我觉得我有足够的能力当上班长、管好这个班级。我觉得我的优点就是,学习好、自信。我敢说我是个优秀的孩子。
如果我选上了说明同学们信任我。我呢,当然也不会让同学们失望。我会有的状态来带领大家。大家的学习成绩提高。
希望大家支持我这个自信、活泼的小女孩。为我投上宝贵的一票吧。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大家。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我今天站在这里发言是因为参加班长职务竞选。
我叫,我是一个热爱班级、关心班级、严格要求自己的学生。需然我的成绩不太好,但是我很想做好班长这个职位。
如果我当上了班长,我一定会更严格要求自己、让我的成绩突飞猛进、成为老师的得力助手。会争取老师和同学对我的信任。还会参加各项活动。别看我个子小,我还挺能吃苦的!作业本、书本、老师的手提电脑等等都是我拿的。
参加这次竞选无疑又是一次锻炼的大好机会,我确信自己能够胜任班长这份工作。
希望大家投给我宝贵的一票!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