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
您们好!我来自初3、11班,我叫毕恺艺,现任11班班长。
今天,幸运的我站在这里参加优秀班干部竞选,心情是既激动又惭愧。说我幸运,是因为我的老师和同学们对我有一份特殊的厚爱,他们把这次光荣竞选的机会毫不 犹豫地给了我而不是别人,可见他们对我是多么的包容和信任。惭愧的是,我在班级工作上有很多方面显得经验不足,有不少地方做得远远不够;而他们,依然还是 选择了我。此刻,站在竞选台上的我,不再自卑不再彷徨,满心的激动化作一股无形的力量,让我勇敢地来面对这次挑战。
初中三年,我有两年担任学习委员,两年担任班长。无论是学习委员还是班长,要想服众,我认为,他首先要有骄人的学习成绩。因为作为学生,学习永远是头等重 要的事情。在我心里,知识都是一样的重要,学科也没有主次之分。因此,我努力学好各个学科的知识,不让自己有任何一门功课出现偏差。这四年来,无论大考还 是小测,我的学习成绩一直在班上名列前茅,有的同学还亲切地称我“no. 1”。虽说我的成绩不全都是班上第一名,但“追求卓越,做最好的自己”一直是我的目标和信念。课余时间,我做完功课就苦练小提琴,常常诵读诗歌和散文,我 要让自己亲近艺术远离庸俗,我要把自己塑造成一个多才多艺的新时代的青年,而不是呆头脑饱读诗书的“苦行僧”。当了班长之后,我更加注重自己的言行举止, 我懂得,一个班长在班上能够起到巨大的表率作用。因此,我的穿着力求得体大方,我的言语总是彬彬有礼。不管有没有人监督,我都能自觉维护班级和学校的良好 形象。主动捡拾卫生区的垃圾,热情帮助值日生做值日,在同学们需要时毫不迟疑地伸出援手等等,这些都成了我生活中的一种习惯。因此,无论在哪个班级,我都 能很快地和全班同学熟悉起来,相互之间保持着亲密的朋友关系。这种良好的人际关系,使我在做班级工作时收到了事半功倍的效果,也使我和同学之间有了很多的 快乐,留下了很多温馨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