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李宇文,今年是我第一次在台上演讲。在这次竞选活动中,我准备竞选的岗位是卫生委员。在小时候,妈妈就教育我自己的事自己做,妈妈让我自己扫地,自己洗碗,所以我就养成了讲卫生的好习惯。
我任劳任怨,不怕苦不怕累,每次值日我都做得最多,在家里我是父母的小助手。在同学眼里,我活泼开朗,在课堂上,你总能看到我高举的手臂。
假如我被选上卫生委员,我一定以身作则,当好同学们的榜样。我要用自己的行动带动同学们,我一定要让“流动红旗”在我们班安家。如果我竞选失败,我也不会难过,就当作是一次煅炼吧,不过,我也希望大家能投我一票。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