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学下午好!
俗话说:不想不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而我要说:不想当班长的学生不是好学生,所以,我今天要竟选的就是班长。
班长,同学们人人都想取得这荣誉。我认为我可以胜任班长这一职。第一:我的学习成绩较好,我会将我的学习方法和大家共同分享,和同学们交流学习心得,和大家共同进步。第二,我会成为老师的小助手,同学们的榜样和学习帮手。老师让我做的事我会尽职尽责,同学们需要我帮助我会竭力做好。第三,我的管理能力和动手能力较差,我会尽时提高这些能力,同学们给我提出的意见和问题,我也会努力去解决。
如果我是班长,我会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团结同学,和同学们共同努力,让四一班成为最优秀的班级。
最后,希望老师和同学们支持我,将你们手中宝贵一票投给我吧,我会用行动和成绩来回报大家的。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