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老师们:
大家好!
今天是20xx最后的一天了,明日起就是新的一年。悄然间,我又在时光的沙滩上多印了一个脚印。看看身后的13个大小各异的脚印,发现我已渐渐地从稚嫩走向了成熟。
一年之际在于春,作为一个全新的开始。平时忙忙碌碌的人们在元旦这个节假日,和家人一起放松放松心情,活动活动筋骨,然后再开始新一年的播种和耕耘。时光老人的脚步在悄悄挪移,我们不是都有光阴似箭、日月如梭的感觉吗?
我们要用勤奋和汗水夯实学业大厦的地基,用拼搏向时光索取价值,用双手为鲜艳的五星红旗添彩。只有这样,才无愧于华夏子孙,才能肩负起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历史使命。
我们正满怀着希望和信心来叩响人生这扇奥妙的大门。生活是那样丰富和广阔,有无数宝藏等待我们去挖掘,有无数险峰等待我们去攀登,有无数蓝图等待我们去描画……在这生命的春天里,播洒下希望的种子,辛勤地耕耘吧!我相信到时候一定会开出美丽的果实的。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