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
我是二年级一班的王铭炜,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学会感恩,迎接新年
学会爱你的祖国,每当我戴上红领巾,我就知道自己是个堂堂正正的中国人,我有一颗爱国心。虽然我现在还小,做不了什么大事,但我知道如何去爱自己的妈妈。祖国是哺育我成长的妈妈,她让我在学校里学习知识,健康成长今天在我们崭新的学校――渤海实验学校里宣誓:“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强身健体,将来报效祖国,成为祖国的栋梁。”
学会爱你的父母,爱你的老师,爱你的朋友,爱你身边所有的人。让爱走进我们的生活,让爱使我们的生活变的多姿多彩。
老师是最辛苦的,他们是我们成长的领路人,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感谢为我们付出心血的每一位老师, 祝老师们工作顺利!健康快乐!祝同学们取得好成绩,在新的一年里有新的进步!
谢谢大家,我的演讲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