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同学们,20xx年的脚步渐渐走远,20xx年也已经来到我们眼前。我代表六年级4班全体同学给大家拜个早年,并致以诚挚的祝愿:祝同学们新年学习进步、理想成真。祝亲爱的的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20xx年我们即将走过。在过去的一年里,既有紧张的课堂学习,也有快乐的校园活动。我们每一个人都呈现出了己的色彩,组成了七彩的光谱,校园因为有了你我才更有有魅力。回首过去的一年,相信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收获。也许你会感到惊喜,因为自己长得更高、更强壮,变得更漂亮了:也许你会感到欣慰,因为成绩有了进步,变得更有自信了;也许你会感到幸福,因为和同学、朋友的关系更亲密了;也许你会感到遗憾,对美好的光阴没有珍惜,自己各方面还没有明显的进步。不管怎样,20xx这一页即将翻过去,我们又站在了新的起点上。20xx年的白纸上正等着我们绘出美丽的图画,新的生活故事正等着我们来书写。当大家沉浸在迎接新年的欢乐之中时,请不要忘记新的一年应该有新的目标,新的人生起点。那么面对新的起点,新的挑战,我们又该做好哪些准备呢?
美丽的花朵需要灌溉,肥沃的土地需要开垦,只有付出艰辛的努力,才能收获累累硕果。因此学习上,我们要更加刻苦、钻研、努力,要比以往付出更多的汗水与时间;课堂上我们要积极举手、踊跃发言;考试时我们要认真仔细、细心答题;作业上我们要一笔一画,专心致志。平时我们友爱同学、互帮互助;课间时文明游戏,劳逸结合;每
当20xx年到来的时候,让我们共同来点燃新的一年的激情火把,衷心许下新年的心愿:
20xx,我们希望,课堂成为我们学习的起点,学校成为我们幸福生活的起点。
20xx,我们希望,我们每天看到自己的进步,每个同学都成为秀的自己。
20xx,我们希望,七彩的阳光照耀在你我的心里,自信的微笑洋溢在你我的脸上。
最后,预祝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中取得好成绩,给新年开一个好头,让好运与成功在新年的天空中一炮打响!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