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光阴似箭,岁月如歌。转眼间,我们即将挥别了难忘而辉煌的20xx年,迈进更加令我们期待和憧憬的20xx年。
回首20xx年,我们每个人都不免心潮澎湃,感慨万千。在这个学期里,老师们辛勤的工作着,同学们刻苦的学习着。我们都曾高兴过,因为我们收获了成绩,品尝到了成功的喜悦;我们也曾失落过,那是因为我们为付出与回报不成比例而难过,为学习和工作中的一些不尽人意而大伤脑筋。其实,这就是生活吧,天有阴晴圆缺,人有悲欢离合,成败荣辱,酸甜苦辣把我们的生活装扮的有滋有味
也许,在平日里我们忙于应付自己的众多问题而忽视了与周围人的交流,但这并不会影响我们与朋友的相聚,这次的“元旦文艺会演”,就是学校为我们的一个很好的交流、沟通的机会,也为我们创造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在舞台上,我们将会收获很多的惊喜,会有被释放的欢乐笑声,会有感动人心的闪光盈盈,毕竟,这个重要的节日是属于我们每一个人的。
正当你沉浸于元旦文艺汇演的欢乐之中时,请不要忘记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更不要忘了新的一年应该有新的目标,新的人生起点。20xx年的那张白纸正等着你的绘画,不要让画纸上留有你悔恨的一笔。
各位同学,青春,书声琅琅,歌声飞翔;青春,生机勃勃,欢呼争强;青春,绿草如荫,充满阳光;看哪,这就是青春,这就是我们杨林学子的风采。与时俱进,是我们的追求;随风奔跑,自由是方向,追逐雷和闪电的力量,把浩瀚的海洋装进我胸膛,即使再小的帆也能远航。
本学期剩下不多的时间,由你来把握。相信你一定能抓住它,驾御它!
最后,祝同学们有一个愉快的元旦联欢,个个都能笑逐颜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