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元旦节快到了,同学们都买了一大把好吃的,因为每一次到元旦,老师都会给我们准备一下午的表演时间,让我们快乐一下,也放松一下。
教室里被布置得五颜六色,红气球、黄气球、蓝气球、紫气球堆了一屋,有的贴在了墙上,有的贴在了窗户上,还有的连在一起组成了一个图案,一块黑板上都是气球,布置得连字都看不见了,我们都兴奋地等待着下午的到来。
终于到了下午,我把书包里的书全都倒了出来,把我买的好吃的全都装了进去,一个书包鼓得像个大气球,我背着它兴高采烈地到了学校。
预备铃打响了,同学们主动把桌子重新排了一下,中间留着很大的空间让同学们表演节目。老师走进教室,乱哄哄的声音立刻像调成了静音似的。老师笑着说:“想表演的同学请举手。”同学们一下子都举起了手,跟往常上课举手回答问题的场景完全不同,而且一个比一个高,嘴里还嚷着:“我!”“我!”“老师,我!”老师叫我们一个一个来。我没有举手,因为我非常不好意思,我可不想在这么多同学面前出丑。
到了全班同学几乎都表演一遍的时候,老师才注意到我没有举手,于是就点名让我表演。我害羞地上了“舞台”,唱起了“门前大桥下,游过一群鸭……”其实,我唱歌的时候心里非常开心,同学们也微笑着看着我。唱完后,大家纷纷给我鼓掌,连声说:“好,好,唱得不错!”老师的脸上也乐开了花,我回到座位时,脸上还在笑呢!
今年的元旦过得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