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春华秋实,岁月更叠。日历轻轻地翻过一页,难忘的20xx年即将过去,充满希望的20xx年即将到来,在这辞旧迎新之际,请允许我向全体师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祝大家新年快乐!
回首20xx,我们心潮澎湃,感慨万千。这一年,是我校喜获全面丰收的一年。我们面对风起云涌的教育改革浪潮,迎着潮头,抢抓机遇,大力推进素质教育,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学校管理有序,各项工作都取得了骄人成绩。
展望20xx,我们豪情满怀!即将进入新的一年,我们正全力以赴开始新的征程,我们将以创建“市文明学校”为动力,以实现中考新突破为目标,积极进取,与日俱进,真抓实干,促进教育教学质量全面提高,实现学校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老师们,新的一年,我们重任在肩,让我们继续以教书育人、振兴学校为己任,让我们上下团结一条心,铆足一股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旺盛的干劲,更加实务的作风,开拓创新,扎实工作,用我们的勤奋和智慧体现生命的价值!就从备好每节课,改好每本作业本做起吧!
在我们还来不及回味20xx年的丰硕时,20xx已经迎笑走来。在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时,你是否已经满怀希望和憧憬,做好奔向20xx的准备,是啊,岁月如梭,年复一年,我们在感叹岁月步伐之快的同时,是否想到20xx要准备的事很多,毕业班还要学很多东西。我觉得无论做什么准备,要懂得珍惜时间,要更加珍惜我们的青春时光。
在一天快要结束的时候,大家应当认真反思你在这一天的所作所为,自己是否真正做到了珍惜时间:老师上课时,你是否因为知识枯燥难懂而放弃听讲?聪明的人,检查昨天,抓紧今天,规划明天;愚蠢的人,哀叹昨天,挥霍今天,梦幻明天。一个有价值的人生应该是:无怨无悔的昨天,丰硕盈实的今天,充满希望的明天。
同学们,让我们在元旦即将来临之际,共同珍惜今天,珍惜现在的分分秒秒吧!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