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亲爱的朋友们,大家晚上好,欢迎大家走进图形设计影视室。
图形影视创建于xx年5月,到现在已经有快6个年头了,五年多的风雨路程,我们有欢笑,也有泪水。
在这几年里,我们有无数的老师们献出了他们无穷的智慧和汗水,正是这些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老师们,使图形设计影视室的发展逐渐壮大起来。这里洒下了我们太多太多的汗水,这里也带给了我们太多太多的感动,我们在这里一起授课,一起学习,一起分享着成功的喜悦,我们用图片,用音乐,用视频演绎着生活中的感动。我们把知识带给需要帮助的人,在帮助别人的同时,我们也在快乐着。
亲爱的各位学员们,因为选择了网络教师这个职业,就注定了我们的梦想,
荣誉都与你们连在了一起。你们是幸福的,我们就是快乐的;你们是进步的,
我们就是欣慰的;你们是成功的,我们才是优秀的。
朋友们,有耕耘就会有收获,你们学习中播下的每一粒种子,都将长成参天大树,
你们前进的路途上洒下的每一滴汗水,终将会汇成大海中的浩瀚碧波。
做为图形设计影视室的每一位老师,我们会为你们学习中的每一点滴进步,都会感到由衷的欣慰与高兴,
我们图形设计影视室将会记录你们成功的每一个鼓点,这些小小悦耳的音符将谱就你理想的宏大乐章。
我们房间主讲的软件有:影视制作软件绘声绘影x3,完善的多声道音乐编辑软件音频编辑。
专业的制图软件photoshop ,片头特效制作软件blufftitler,各种字幕软件。影视制作周边软件。我们房间广纳贤才,如果您对我们所讲的任意一款软件比较特长,您都可以加入到我们图形影视的管理团体。
亲爱的朋友们:您想打造真正的属于自己的mtv吗,您想给家人或朋友制作精美的电子相册吗,那么理想离你们并不遥远,请来在线教育区---图形设计影视室,这里有专业的老师们帮您实现,雄厚的师资力量 轻松地教学环境 超清晰的大视频窗口,这里是您学习休闲的最理想的去处,选择图形设计影视室是您最明智的选择。在线教育区----图形设计影视室全体老师管理祝您在本房间学习愉快。
在今天晚上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请允许我向图形影视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老师们说一声,你们辛苦了,祝愿图形影视的学员们,学习进步。向今天的所有的台前幕后的演职人员说一声,大家辛苦了,
祝今天到场的各位来宾,各位朋友们在图形影视的这个大家庭里面玩的快乐。玩的尽兴。下面有情在线教育区区长天若有情给大家讲话。
最后,祝愿我们今天的晚会能够圆满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