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同学们,你们知道最流行的词是什么吗?对啦,是“低碳”,“变一变”。低碳生活由我创,牛仔裤变包包,打印纸双面用……身为小学的我,虽然不能给地球很大的贡献,我要努力的做一些我能做的小事情。
星期六,我早上一起床洗完脸,准备把水倒掉。当我看到绿萝的泥土裂开了,我将水倒进花盆,一下子泥土变得湿润起来。一大早我就做了一件“低碳”的事情。
中午,爸爸看电视,发现我们家的遥控器没电了。我看见爸爸想把废旧的电池放到垃圾桶里,我对爸爸说,这样做很不对,垃圾最后要埋在土里,腐烂后后渗入泥土,会导致地下水污染,将会破坏我们的环境。
下午,我打了一个阿嚏,妈妈递给我一张纸,我说不用了,我从口袋里拿出一个蓝色的干毛巾 ,我对妈妈说你可没有低碳哦!我把二年级的废旧本子撕下来,当我的草稿纸。我要节约每一滴水,每一度电。
傍晚,我和爸爸去游泳,我对爸爸说,你别开车了吧,我们骑自行车吧!爸爸笑眯眯的对我说咱俩又做了一件“低碳”的事情。
选择“低碳”生活,争当环保小卫士,今天我“低碳”,我非常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