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高尔基说过:“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书总是能让我们懂得更多知识,更多道理。莎士比亚也说过:“书是全世界的营养品。”是的,一本书中的知识犹如一艘非凡的战舰,把我们带到无边无际的海洋。
记得有一次,我一个人下午待在家里,觉得很无聊。于是我便随手拿起了一本《三国演义》看了起来。“哇!”每次我一看到激烈的部分时,我总会咬紧牙关,头上流着密密的汗珠。故事中的情节常常使我牵肠挂肚,如一些大恶头被杀死时,我总会兴奋不已;当一些平民百姓被杀时,我总会黯然神伤;当刘、关、张为民除害,对战敌人时,我总会露出紧张的表情。时间过得真的很快,转眼间已经到了六点了。我只好恋恋不舍地放下书本,去吃饭了。
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读书带给我们的而益处,实在是太多了。所以我们一定要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要跟上时代的步伐,就必须要不断地读书充实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