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树叶飘落在空中,扰乱我的思绪;只是,在我的内心深处。读书让我从无知走向理解。阅读已经成为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热爱阅读,喜欢阅读,这让我的生活更加精彩。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很久以前,中国是一个落后的国家,但涌现出了许多像老舍、鲁迅这样的优秀作家。现在爱读书的人很多,我也成了其中一员。我从来没有想象过自己在读书上不能落魄,但我知道我不能放弃读书。
我喜欢一个人的感觉。一个人手里拿着一本书走在街上,去一个没人打扰的地方,感觉真好。所以好好享受吧!我还记得我年轻的时候,我的桌子上有一本旧漫画书。我的小好奇心来了。我拿起漫画书,一页一页地翻着。里面的内容很美很搞笑。整个下午,我都在享受这本书带给我的美好时光。依稀记得那本书叫《爆笑校园》。从那以后,我一直在寻找这样的书,直到初中,它们陪我度过了一个快乐而难忘的童年。
初中后,我开始读一些文学书籍。看过毕淑敏的《幸福的七种颜色》,深刻理解了很多。有一次,我拿着这本书躺在宿舍的床上。我洗澡的时候室友叫我洗澡。他们打了几次电话,我才知道答案。最后宿舍里最响的一个在我耳边大喊,震耳欲聋,吓得我立马从床上蹦起来。我反应过来,他们都捂着肚子笑了。我目瞪口呆,开始大笑。然后,我的一个同学跟我说了刚才发生的事情,然后我突然意识到我好痴迷!
幸福就像一朵七色花。在我心里,有一种颜色代表着读书。读书使人快乐;读书使人快乐;读书更是让人着迷!周恩来总理曾经说过,为中国的崛起而学习!即使有人觉得读书没意思,我也会为了中国的崛起而读书。
知识就像大海中的一滴水,需要我们不断积累,最终在脑海中形成书本。读书让生活更精彩,读书让幸福更完美,读书是如此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