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节终于来到了。大清早,我就来到学校化妆,准备演节目。只见同学们穿着五彩缤纷的演出服,把校园打扮得更加美丽,同学们个个喜气洋洋,让人看了心情舒畅。一切准备就绪,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终于轮到我们的健美操上场了。凉爽的晨风吹在脸上让人感觉神清气爽。我的心儿激动得怦怦跳,像一只小兔子在做着激烈的跳跃运动。轻快的音乐响起来了,我们9个人在边上先候场。其他几百名小演员挥舞着手中闪着蓝光的拉球从四面八方向舞台中央跑去,让人看了就感觉活泼、积极向上。慢慢地,他们都汇集到了中间,就像一条条蔚蓝色的江河聚成一片大海,还像一张巨大的蓝色地毯闪着耀眼的光芒,壮丽无比。大家的心情也被他们精彩的表演牵动着,激动无比。
我们9个也挥舞着金色的球球奔向队形中央,金色的球球和蓝色的球球形成鲜明对比,好像一片蓝色的草地上怒放着几朵娇艳的黄菊花,还像一片蓝色的大海中行驶着一艘金黄色的轮船。我们几百人动作一致,配合默契,还不时变换队形。随着欢快强劲的音乐,我们跳得越来越有劲,我感觉热血沸腾。我们精彩的表演博得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一种自豪感油然而生。
时间过得真快呀,一眨眼,我们的节目已经演完了。该谢幕了,我们各自摆着自己的造型,在阳光照射下,我们挥舞着金色的球球,再配上我们灿烂的笑容,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快乐的读书节真有趣,它给我带来了无限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