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逢佳节倍思亲”。一年一度的中秋节终于到了,今年我们可以到海盐的祖父家里去中秋节,我格外高兴。今年中秋,我们不再思念。
一大早,我就听到妈妈在叫喊:“快点起床,今天是中秋节,我们要去海盐啦,赶紧和爸爸去超市买些东西!”我一听要去海盐祖父家,高兴得从床上跳了起来,冲出房间,飞快地漱了口、洗了脸,吃了一点早饭就兴高采烈地和爸爸出去购物。我在路上想:以前过中秋节,因为没有放假,所以只能在电话里和爷爷、奶奶问好祝福。我想爷爷奶奶一定会说:“要是孙女在我们身边,那该多好呀!哪怕只有一分钟。”
爸爸妈妈给爷爷奶奶准备了三盒月饼,我想:我也给爷爷奶奶准备一份礼物,什么礼物最好呢?我想了想,终于有了主意了。
下午4:00,我们出发了。将近1小时,我们就到了爷爷家,等爸爸妈妈把礼物送上以后,我跑到爷爷奶奶的房间里说:“我也要送礼物!”爷爷奶奶等着我的礼物,我突然双手叉腰,对爷爷奶奶说:“我就是你们最珍贵的礼物呀!”爷爷奶奶边笑边说:“好,好,好!真是太好了!你就是我们最珍贵的礼物!”
“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时。”今年的中秋节就是不一样,我们全家团聚在一起,幸福极了!希望明年的中秋还会团聚在一起,让老人们享受天伦之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