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教官,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们xx级初一新生的军训生活将正式开始。首先,我代表学校向前来我校担任军训任务的武警中队的官兵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刚刚踏进学校的各位新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
从今天起,七天的军训生活,同学们将接受军事化的管理与训练,这不仅是一次体能的检验,更是一次意志力的磨练。希望你们通过军训,增强国防观念,培养坚定顽强的意志,吃苦耐劳的作风,克难攻坚的意识,坚韧执著的品质,并最终把军人这种勇于拼搏、积极进取的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为我们的初中生活奠定坚实的基矗为使军训顺利进行,在此,我代表学校对所有参训同学提出以下几点希望:
1、克服骄气,端正态度,力争上好第一课。参加军训是你们告别小学,走进初中的第一课。在军训中要发扬军人特别能吃苦,做到“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以饱满的热情、旺盛的斗志投入到军训中去,为即将开始的新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矗。
2、遵守纪律,严格训练。严明的纪律是部队战斗力的体现,也是我们高质量地完成军训任务的保证。同学们在军训中要严格遵守纪律,要有集体荣誉感,坚决服教官的安排,听从教官的指挥,不拖拖拉拉,不无故缺席,要用心用力练她每一个动作。
3、要尊敬教官,听从教官教诲,坚决服从教官的命令。要学习他们能吃苦耐劳和雷厉风行的军人作风。军训期间,不允许请假,有特殊情况,必须找你的教官说明情况,教官允许方能离开队伍。
4、要开展军训表现评比活动,看谁表现最刻苦,最遵守纪律,效果最好。希望同学们写好每天的军训,开学要进行检查。希望我们同学都是好样的,德育处将进行评比,看看哪个同学表现最好,哪个班级表现最好,军训结束时要进行公布表彰。
最后预祝同学们在军训活动中获得优异成绩,祝愿本届军训活动取得圆满成功!祝全体同学生活愉快、学习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