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教师、家长朋友,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我是六年级一班x同学的妈妈。
斗转星移,花开花落,六年的小学生活看似漫长却又是那么短暂!今天,孩子们的小学生活就要在这里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在我们的孩子即将踏上新的征途之际,我谨代表xx届学生家长向为了孩子们健康成长奉献心血与智慧的领导和教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最诚挚的谢意!向圆满地完成小学六年学业的孩子们表示最衷心的祝贺!
小学六年的生活将成为美好的回忆,如果说这段回忆是一阵微风,那么当微风吹过的时候,孩子们感受到的是幸福,是温馨,是甜蜜……
“此地一为别,孤蓬万里征”在这人生的重要转折点,感谢实验二小为孩子们举行的盛大毕业典礼,愿孩子们把握好人生的方向盘,驶向光明、美好的明天!孩子们,不管你们将来飞得有多高,你们的本领有多大,都不应该忘记,是实验二小给了你们成功的种子,是实验二小给了你们起飞的动力!
最后,我代表全体毕业生家长衷心祝愿:祝愿在座的同学们都能拥有锦绣的前程与美好的人生。衷心祝福:所有的领导和教师,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事业兴旺!衷心祝愿并坚信:实验二小人才辈出!实验二小的明天更加灿烂辉煌!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