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教师演讲比赛2024
各位领导,各位嘉宾,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晚上好!
学校隆重举行的本次“我的梦,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圆满结束了,此时此刻,我和大家一样,感到精神振奋,心情愉快!
前不久,学校成功举行了“岚海国旅杯”经典古诗文诵读比赛,比赛反响热烈,收到了很好的效果。值此“五四”青年节之际,学校又隆重举行了本次“我的梦,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这些比赛的举办充分体现了学校对于开展学生活动和加强校园文化建设的高度重视,同时也生动展现了我校师生开展各种活动的饱满热情与巨大活力。
这次演讲比赛质量高,意义大,特别值得肯定。首先,演讲的主题很鲜明,很深刻。人生出彩的“我的梦”与民族复兴的“中国梦”紧密相连,“我的梦”是“中国梦”的细小分支,“中国梦”是“我的梦”的根本依托。思考并把握二者的内在联系,有助于同学们更好地树立远大理想、奠基美好未来。其次,选手们的表现很出色,很给力。从演讲中可以听出来,选手们所确立的梦想都比较真切,比较理性,比较明晰,他们所讲述的“我的梦”很有可行性,他们所畅谈的“中国梦”很有感召力。并且,从选手们身上,我们能够深刻感受到附中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锐意筑梦的青春风采,这令我们感到非常欣喜!青年是最富有开拓精神和创造活力的,希望广大同学今后能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采取有力行动,实现更大发展!
在这里,我代表学校向本次比赛的组委会、协办方、全体参赛选手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你们为大家推出了这样一场有内涵、有水平、有意义的精彩比赛!今后,学校将举办更多形式多样的有益于学生发展的文体活动,为同学们的健康成长创造更加充分的条件!
最后,祝各位领导、各位嘉宾、老师们和同学们工作顺利,学习进步,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