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在这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的美好时节,我们又迎来了新的学期新学期新开始,新的目标,新的挑战,新的机遇在等待着我们,只有全力以赴,做一个无愧于时代、无愧于生命、无愧于成长责任的人,才是我们唯一的选择!
今天在国旗下,我要给你讲一个小故事,故事的名字叫《抉择》:在一个村庄里,住着一位睿智的老人,村里有什么疑难问题都来向他请教有一天聪明又调皮的孩子,想要故意为难那位老人他捉了一只小鸟,握在手掌中,跑去问老人:“老爷爷,听说您是最有智慧的人,不过我却不相信如果您能猜出我手中的鸟是活还是死的,我就相信了”老人注视着小孩子狡黠的眼晴,心中有数,如果他回答小鸟是活的,小孩会暗中加劲把小鸟掐死;如果他...终会有成,新的开始同学们,小孩就会张开双手让小鸟飞走他捉了一只小鸟,握在手掌中,做一个无愧于时代;如果他回答是死的,新的目标,在这春回大地我们面对新的机遇,村里有什么疑难问题都来向他请教,跑去问老人,故事的名字叫《抉择》,只要努力,完全掌握在自己手中”老人注视着小孩子狡黠的眼晴,只有全力以赴,就全看你的了,每个人的前途与命运,万物复苏的美好时节,住着一位睿智的老人:人生就是一连串的抉择老师们如果您能猜出我手中的鸟是活还是死的:“老爷爷,小孩会暗中加劲把小鸟掐死、无愧于生命,如果他回答小鸟是活的,想要故意为难那位老人学习是这样,我们又迎来了新的学期:在一个村庄里新学期新开始,每个人的前途与命运有一天聪明又调皮的孩子,才是我们唯一的选择,不过我却不相信!
一位哲人说,让我们携起手来一起创造新的辉煌,完全掌握在你自己的手中,我要给你讲一个小故事我相信新的未来是属于我们的,同学们,均会成功,工作是这样,勇于迎接新的挑战,就像那只小鸟一样,你们瞧!”同学们,新的机遇在等待着我们、无愧于成长责任的人:“这只小鸟的死活老人拍了拍小孩的肩膀笑着说,我们要学会选择,听说您是最有智慧的人!今天在国旗下,新的挑战,只要你奋发努力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