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教师,亲爱的小朋友们:
大家早上好!我是大二班的黄梦琪,我讲话的主题是:自己的事情自己做。
在家里,我们要学会整理自我的物品:叠衣服、放袜子、收拾玩具。饭前自我洗手,饭后自我漱口。周末的时候,还能够帮爸爸妈妈做力所能及的家务事。
在幼儿园里,我们能有序的摆放好自我的学习用品和运动器材。午休的时候还能叠好自我的衣服。这学期我们来到了新的幼儿园,教师教导我们物品摆放要整齐,摆放的方向要一致,我们班的小朋友都能自觉地做好这些事情。
小朋友们,让我们行动起来,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我们的生活会更加完美!
我的国旗下讲话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