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幼儿园教师演讲稿锦集
各位评委,各位老师,大家好:
今天由我这个刚到炊事班的小徒弟来给大家讲讲各位师傅对工作的热爱,幼儿园后勤教师演讲稿
先夸夸咱们的葛师傅------葛桂兰-----葛班长。身为班长,积极完成领导交给的任务,认真做好出入库工作。严格按照食谱,合理安排好孩子们的一日三餐,葛师傅苦心钻研业务,人不但长得漂亮,而且,妙手生花,揪出来的剂子又大又圆,捏出来的小动物活灵活现,幼教之友《幼儿园后勤教师演讲稿》。看那白白胖胖惹人喜爱的小青蛙,娃娃鱼,真想一口把它们吃下去。葛师傅真不愧是炊事班的:大师。
再夸夸我们的樊改联----樊师傅。每当闻到烤箱里散发出那诱人的味道时,我就知道樊师傅又再做蛋糕了。那金灿灿咧开小嘴的蛋糕,仿佛是要你来亲亲它。我就忍不住尝了一小块,那浓浓的奶香,鸡蛋香在舌尖回荡,樊师傅利用自己的业余时间刻苦学习制作蛋糕的。每次打奶油都是慢慢弯下那受病痛折磨的老腰。美味是用心灵创造的。俗话说:“人美蛋糕美,人甜蛋糕甜。人香蛋糕更香”。
三夸我们的陈雪娥----陈师傅。菜切得细,馅调的香。干起活来“嘿哈,嘿哈”,切起菜来“当当当当”,为了调好馅,一遍又一遍把馅打得啪啪响。为了给小班切好菜,鋒利的刀刃划破手指,鲜血顺着指缝“滴嗒滴嗒”往下淌。葛师傅说“阿陈,你歇着吧”。只听陈师傅高喊一声“没关系,我能行”。看那被炉火映红地脸庞,不由得赞叹一声:真不愧是炊事班的花木兰,女金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