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您好!
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我校大队部代表全体少先队员满怀深情地向您致以最亲切的慰问和敬意!老师,您辛苦了!
金秋九月,老师是这个季节的主题,空气中弥漫着感念师恩的情绪。尊师重道是永远的美德。过去的,现在的,将来的,所有的教师都应该享受崇敬与祝福。您从事着天底下最光辉的职业,您培养了代代英才,却不求回报。多少个日日夜夜,您孜孜不倦地奋斗再教育战线上,为学生带去知识和力量;多少次,您扮演着知心朋友的角色,倾听学生的心声;多少回,您像亲人一样,嘘寒问暖,关心着我们的生活。您是烛光,照亮了每一个学生的心灵,指明了前进的道路;您是雨水,浇灌着株株幼苗;您是马达,推动着每一个学生前进。对于每一个人来说,在我们从顽皮稚童到青涩少年再到风华青年的生命历程中,老师,都是最值得我们尊重和感恩的人。你们虽然生活清苦,却情系祖国未来,心连学子之心;虽是一烛微火,却燃尽自己,照亮别人。
亲爱的同学们,让我们把老师深深的爱,化作实际行动,尊重老师的劳动,认真上好今天的每一堂课,作为送给老师最好的礼物。
最后,祝老师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幸福平安!
一点一滴做起,感恩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