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
大家好!
远方,一个美丽的地方。拥有美丽的微笑才能有远方。
有美丽的微笑,就是拥有了与他人沟通的桥梁。买一束鲜花,准备在教师节送给我最敬爱的老师,拿着花儿,走进教室,给老师一个最诚挚的微笑,"老师,教师节快乐!"用一个微笑,我收获了一个老师给我的更美的微笑。在公交车上,不小心被别人踩了一脚,好疼啊!"真对不起,实在不好意思。"我还给他一个最善意的微笑,"没关系。"有了微笑,我发现我的人际关系更加融洽了。
有了美丽的微笑,就是有了与困难抗争的力量。5.12,一个令所有人伤心的日子。我们的亲人去了,我们的家园没了,我该何去何从?我该怎么办?谁能够告诉我?我已没有勇气再微笑了。我们坚强的中国人没有选择绝望,而是待风雨之后,对着那美丽的彩虹,露出一个最自信的微笑,加油汶川!加油中国!我们一定能行!一定能行!任何困难都能战胜!是微笑给了我们与天灾抗争的勇气、力量。有了微笑,我们中国人更加自信了,更加坚强了!
有了最美丽的微笑,我们便能为追求神秘的远方提供力量,提供希望。谁可以否认微笑的力量是无穷大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