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
大家好!
再过几天就要过第一个教师节了。在今天的升旗仪式上,让我们代表所有的学生,向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致敬,并献上一首颂歌,表达我们最诚挚的祝愿。
九月,黄金季节;九月,一个温暖的季节;九月,花开的季节;九月是一个天真的季节。迎着九月的微风,我们来到大自然,为老师采了一束花,为老师采了一缕笑。今天是你的节日,所有的少先队员祝你永远幸福。
我忘不了你在讲台上令人愉快的风格;忘记
不了,夜灯下您那辛勤的身影;忘不了,您那和蔼可亲的笑容;忘不了,您那认真负责的。是您把我们引上知识的航船;是您,教我们如何畅游知识的海洋。我们成功了,您是我们的老师;我们成名了。
您还是我们的老师;无论我们有如何惊人的业绩,您永远是我们的老师。面对我们这些新时代的红领巾。您只有微笑,烦恼与忧愁永远留给独处的日子,您以为我们什么都不知道?亲爱的老师,您辛苦了!您的付出,您的辛苦我们看得见。看!鲜艳的红领巾红似火啊!飘荡在祖国的每一个角落。
9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每一条红领巾都是一个跳动的音符,让我们唱吧!让我们跳吧!庆祝伟大的9月10日庆祝光荣的9月10日听!那是一首多么美妙的歌。那是一首献给全天下老师的歌。
记住吧!9月10日。记住吧!九月,那首献给老师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