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九月的天空飘溢着金秋收获的气息。教师节踏着轻盈的步子缓缓而来。对我们每一个中学生来说。从顽皮孩童到青涩少年的生命历程中。老师——您永远都是最值得我们尊重和感恩的人。在第22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代表我们初一(7)班全体同学向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祝贺。
老师,您是最值得我们尊重和感恩的人。您像是一支蜡烛,虽然微弱,但有一份光热,发出一份亮。您耗尽了自己,照亮了别人。这无私和奉献,让我们永志不忘。您的生活虽然清苦,却情系祖国的未来。您虽只是一尾红烛,却心联学子之心。您不计较个人得失,这毫无保留的呕心沥血,让我们铭心刻骨!
人说春蚕到死丝方尽,您——伟大的老师,您的爱,如阳光一般温暖,如春风一般和煦,如清泉一般甘甜。您的爱,细致而温暖,您的爱,高洁而伟大!在庆祝教师节23周年的日子里,我们心潮澎湃,思绪万千,千言万语无法深深表达我们的感激,万语千言诉说不尽我们心中对您的爱!
愿我们学生一声亲切的问候,一封表露自己感激之情的亲笔信,一个贺卡,黑板上一句祝福的话,讲台上一支鲜花或一杯茶,一封庆祝教师节的电子邮件——带给您节日的快乐和欣慰的感受。
古人云:“一日为师,终身为父。”值此第2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向我们尊敬的老师深深的鞠上一躬。衷心地对我们的老师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
让我们弘扬尊师重教,感念师恩的美德。在全班,乃至全校范围内营造人人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我向您保证从身边小事做起,认真听好每位老师的每一堂课,完成好每位老师布置的每一项作业,真正从一点一滴做起。做到热爱老师,关心老师,尊重老师。影响身边的亲人朋友,为创造一个全社会尊师重教的氛围作出自己的贡献!
祝愿全天下所有教师身体健康、青春永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