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春回大地,万物更新。短暂又愉快的寒假生活已经结束,初春的校园又荡漾着温馨的气息。在这个充满希望的季节,我们迎来了x年新学期的开学典礼。在这里,我代表学校全体少先队员向可敬的老师们表达我们最美好的祝愿:祝愿老师们身体健康、笑容常在!也祝同学们信心百倍,学业有成!
新的学期带给了我们新的希望,带给了我们新的憧憬。新学期,新气象,我们要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我们每个人都要在心中播下善良、友爱、感恩的种子,做一个品格高尚的人;要珍惜时间、勤奋努力、刻苦学习,做一个成绩优秀的人;要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做一个守纪律的人;要积极锻炼、认真做操、讲究卫生、合理饮食,做一个健康的人;要互相谦让,互帮互助,做一个相处和谐的人;要彬彬有礼,落落大方、尊敬师长、孝敬父母,做一个讲礼仪的人!
《播种》这首小诗写道:播种一个信念,收获一个行动;播种一个行动,收获一个性格;播种一个性格,收获一个命运。所以,播种的季节里,我们要夯实每一个脚步,播撒好每一粒种子。
新学期就是新的希望,新学期就是新的挑战。同学们,让我们从现在做起,共同努力,以新学期为起点,认真学习和生活,塌塌实实地播撒好春天的每一粒种子!去以崭新的面貌去迎接每一个崭新的开始,去以百倍的信心去收获明天的希望!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