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寒假在欢笑中落下帷幕,一个崭新的学期,向我们走来。首先,我代表全体同学,向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祝福,祝老师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一年之计在于春,新学期我们一定要像勤劳的蜜蜂,爱学习,爱劳动;像大雁,与同学团结友爱;像啄木鸟,啄掉身上的坏习惯;像雄鹰,练就真本领,飞向更高更远的蓝天。将来用自己的双手为祖国描绘出更灿烂的画卷!
同学们,我们一起加油吧!用最勤恳的态度,最执着的努力书写精彩的每一天!
最后,祝愿老师和同学们在前进的道路上跃马扬鞭,再创佳绩!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