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这个职业不仅仅是光荣的,同时也是一种责任。我们不是教书匠,我们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我们可以感染同事,同心同德,齐心协力;我们可以感染家长,树ht立威信,真诚沟通;我们可以感染学生,积极进取勤奋努力;我们更可以感动社会,爱岗敬业。
我们的生命在一批又一批的学生身上延续,我们的青春在一代又一代的青年身上闪光。这对于一个有限的生命来说,不正是焕发着无限的生机吗?
让我们身在校园,心怀天下吧!以人类灵魂工程师的身份,以人民教师的光荣形象,走过这段无悔的苦乐年华。让我们在这个平凡,但是崇高的岗位上继续奉献,把我们的爱,我们的情,我们的德都留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