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各位老师,亲爱同学们:
时间长了,往事历历在目,站在六年人生的校园里,面对朝夕相处的老师们,胸中沸腾着无限的激情,心里蹦出许多话。六年的学习时间虽短,却美好难忘。
是谁唤醒了我们稚嫩的童心,给了我们一颗充实的心?是谁牵着我们的手,指引我们从知识的脚下攀登到无尽的巅峰?是谁让我们成为翱翔蓝天的雄鹰?是你,亲爱的老师们!是你们,勤劳的园丁!
啊老师!记得第一次进校园,哭着回家,妈妈陪着我哭。你紧紧地拥抱着我的宝贝,你善良的脸和善良的眼睛让我紧张的心情一下子消失了。你轻轻抚摸我的头,给我设定了学习目标: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从此以后,从上课到上学的铃声响的每一天,你都会一直陪在我们身边。在课堂上,你在知识的蓝天下和我们一起飞翔——白云是你写的真理,雨是你传播的希望;课后,你和我们一起畅游在心灵的海洋里——贝壳是你的真诚,鱼是你的热情……
啊老师!我还记得第一次戴红领巾。你很认真的对我说:“孩子,红领巾是革命烈士的血染的,革命前辈的血不能白流!”你那熟悉而舒适的脸让我更加自信:“学会做人,学会学习,学会创新。”你知道吗?你在飞我们理想的蓝天;你是我们梦想成长的沃土;是你谱写了我们未来的歌曲。是你塑造了我们的灵魂。带着神圣的誓言和时代的旋律,你走进孩子们的心中,播下知识的种子,践行永恒的信念!
啊老师!皱纹见证了你多年的努力;白发,见证了你的辛苦喂养;药丸听你永恒的期待。短短六年,我们告别了纯真,走向了平静;脱去童年的稚气,获得自信;抛弃依赖,学会选择,自尊,自立,自强。老师,我相信:“今天没人知道怎么努力,以后谁都知道怎么努力!”我们将飞向更蓝的天空,留下白云支撑我们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