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路程上,是您丰富了我的心灵,是您开发了我的智力,为我点燃希望的光芒。谢谢您,老师……
春雨,染绿了世界,而自己却变得无声无息。老师,您就是滋润我们心田的春雨,我们将永远感谢您。您是海洋,我是贝壳,您给了我斑斓的色彩…………我当怎样的感谢您!踏遍心田的每一角,踩透心灵的每一寸,满是对您的敬息。从夙风凛烈的户外来到冬日雪夜的炉边,您的关怀就如这炉碳的嫣红,给我无线的温暖,我怎能不感谢您?
对于您教诲的苦心,我无比感激冰凉永远铭记于心。天涯海角有尽出,只是师恩无穷期!感谢您,老师!感谢您心中全部的爱,染成了我心中全部的色彩,感谢您用执着的信念,铸成了我性格的不屈…………老师,您是我心中闪耀的火花!当鸟儿遇到风雨,它会躲进它的巢里,我心上风雨来袭,也总是躲进您的怀里!——您是我遮雨的伞,挡风的墙,避浪的港湾!我怎能不感谢您!没有您的慷慨奉献,哪有我收获的今天!
是您把精魂给了我,把柔情给了我把母亲般一腔的爱给了我…………您只知道给予而从不想收取,我怎能不向您表示由衷的敬意?
您的眼睛是无声的语言,对我充满期待;是燃烧的火焰,给我巨大的热力;是美丽的风帆,让我无限远航!这将久久地,久久地映在我心中,永不忘记……
假如我能搏击蓝天,那是您给了我腾飞的翅膀,假如我是击浪的勇士,那是您给了我弄潮的力量,假如我是不灭的火炬,那是您给了我青春的光亮!在今天我们身上散发的智慧的光芒里,依然闪烁着您点燃的火花!往日,您在我心中播下了知识的种子,今天,才有我在学习中结出的硕果——这是您的丰收啊,老师!
您淳淳的教诲,化作我脑中的智慧,化作我心中的热血,话做我行为的规范……我感谢您,感谢您对我的精心培养!
忘不了,您和风细雨般的话语,荡涤了我心灵的尘泥;忘不了,您浩荡东风般的叮咛,俗气我前进的勇气!,因为您的一番辛苦的耕耘,您的一片爱心的浇灌,才会有桃李的炫丽,稻麦的金黄。愿我的谢意化作一束不调的鲜花,给您的生活带来芬芳……
——老师,感谢您,感谢您用自己的生命之光,指引了我前进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