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
再勇敢的人也有绝望的时候,再自信的人也有的时候,再骄傲的人也有失望的时候。当你的满满信心被失败击的灰飞烟灭,当你的付出被化做午夜风景,你的心在滴血,你又是多么渴望有一把伞来保护你,为你遮挡风雨,帮你抚平哀伤呀。
就在我最痛苦的时候,老师,您就为我当了这把伞,让我忘掉寒冷,感受冬日里的五月阳光。
刚入中学的我正对校园的一切都感到新奇时,月考却悄悄来临了,它闪电般的出现使没有丝毫准备的我不知所措,考试成绩自然不言而喻,那一个个鲜红的大叉否定了我的一切付出。我无助极了,我该怎么向妈妈说,该怎么向那么信任我的老师说,我该怎么办?我的心好像一下子跌进了万丈冰谷,无论我怎样努力,怎样爬都没有用。于是,我变的郁郁寡欢了。
就是在这个时候,您不但丝毫没有责怪我的意思,反而用您那特有的温柔的语调轻声对我说:"你这次月考失利了,不过老师相信你的实力,你下次一定会考的非常好的,老师相信你。"顿时,我感到老师的话语化作一股暖流沁入我的心脾,温暖极了。也许这段对话老师您已经忘记了,但它却深深的刻在了我的脑海中,永远永远。
从此,我摆脱了失败的阴影,又重新振作精神。徒然叹息的人中再也没有了我,每天努力奋斗的人中却多了我的影子,我坚信,我能够成功,一定会的。
老师,,可以这样说,就是因为您,差生中才有了瓦特,朽木中才长出了爱迪生。老师,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