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学校,有一位老老师。她是我们的老师,张小姐。至于她,她平易近人,对同学非常和蔼可亲。虽然她有时候很严厉,但是很温柔很温柔,同学们都喜欢她。有时候,就像我们的母亲一样,她关心我们,勤奋地培育我们的幼苗。但是,我们知道“严师出高徒”。
师爱叫师生情。这种感觉是世界上最严重的,但我还是很喜欢。
曾经有人问她,你工作了三十多年,活了几十年,到头来却只有两座寺庙。何必呢?她的回答很简单,因为我热爱这份工作。多么简单的话!"春天的蚕丝被会织到死去,蜡烛会变成灰色,眼泪会变干"。这句话生动地说明了教师无私奉献的精神,也是教师的真实写照。是的,晚上,谁在灯下批改作业?白天,谁即使感冒也坚持工作?老师一直在燃烧自己。是老师为我们孩子撑起了蓝天!那是我的老师张!
光阴似流水,我们小学就要毕业了。花感激雨露,因为雨露滋润了它的生长;苍鹰感激蓝天,因为蓝天让他飞翔。我也感谢张老师,是他让我穿梭在知识的海洋中,给了我在困难面前勇往直前的勇气。
一颗感恩的心,一颗真诚的心,一些实际的行动,都是我们应该做的感谢老师的事情。让我们行动起来,感谢老师们的杰出成就。
最后说:“谢谢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