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金秋九月,是一个凉爽的季节,是一个收获的季节,更是一个感恩的季节。今天,我们迎来了中学的第一个节日——教师节。
从小学开始,我们度过了六个教师节,就在今天的第七个教师节,我长大了,成为了一名名副其实的初中生。回想六年的学习生涯,无论哪一点都离不开老师的教导。是老师,鼓励我们上课要大胆举手、积极发言;是老师,耐心教导我们做人要坚强、宽容。不光教给我们做人的道理、把我们带入知识的殿堂,有空时还和我们一起游戏,无微不至的关心我们。
老师,我崇拜您,您在黑板上留下的一行行整洁的字迹;您在讲台上讲课留下的阵阵动听余音。老师,您讲的课生动形象、惟妙惟肖,每一节课都让我们感觉仿佛身临其境。也因此,我们每节课都会认真听讲。是您,让我们爱上了学习!
老师,一个多么神圣的字眼啊!您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付出自己,塑造别人;您是一根蜡烛,燃烧了自己,照亮了别人;您是一只春蚕,俗话说“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您奉献了自己,温暖了别人。有多少次,月亮睡了,星星累了,太阳回家了,您还依旧在为我们批改作业。
老师,您是粗壮的枝干,用您强健有力的臂膀呵护着我们这些未来的花朵儿;您是茂盛的叶子,为我们这些稚嫩的小草遮风挡雨。为了您的学生,您付出了一生的心血,甘愿做绿叶也不愿做红花,您想用自己的能力擦亮这世间的曙光,为我们创造光明。老师,在我们心里,您就是世间最美丽的神话!
教师节到了,祝天下所以老师节日快乐,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