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我要感谢我们班的颜老师,因为在我需要帮助的时候,她会一直在我身边帮助我,一直包容我。
有一次,我的衣服被风雨淋湿了。颜老师耐心地把我的外套放在一边,然后叫爸爸送一件衣服。可是过了一会儿,发现鞋子湿了,颜老师就把拖鞋借给我穿了。当时看到颜老师的表情,很着急。也许这就是爱。
我是班里一个调皮的学生,但颜老师一直很宽容,关心我,教育我。例如,我有时在课堂上翻我后面的课文,老师总是提醒我你喜欢读课文是件好事,陈泽。无聊的时候可以看,上课的时候就是学习的地方。你是一个爱学习的学生,所以你必须努力学习,在你面前进步!我觉得:我的学习还可以,应该提高,就像逆水行舟,不进则退!
这些天我总是先完成学校的作业,回家后可以玩得很开心。我也觉得很容易,所以我要更加努力学习!
老师总是那么忙,却不叹气。我们要像老师一样选择,不能放弃。我们要继续走这条路,永不放弃!
每次睡觉的时候,老师还在想着明天的课。她总是忙到我们睡着,还想着备课。我真的很佩服老师。
当我们有一个我们不会写的问题时,闫希会老师基本上给我们解释,然后改正它。
光是想想就觉得很累,心里忍不住发抖,更别说用实际行动来证明了!
但愿颜老师的担子不要那么重!每天还有那么多工作要做,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