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一生平凡一世艰辛默默把知识奉献您是文明的使者您是辛勤的园丁衷心感谢您祝您健康快乐!
老师您是祖国宏伟蓝图的设计者从事着最光荣的事业是不流泪的蜡烛是只吐丝不为自己做茧的春蚕!
老师也许就在今天您不会想起我但是我会想起您!祝您节日快乐身体健康!
恩师永铭记师恩久难弃——祝您永远快乐!
每一次成功快乐时我最希望同我分享的人就是我敬爱的老师!祝天下老师快乐开心!
一支粉笔两袖清风三尺讲台四季晴雨加上五脏六腑七嘴八舌九思十分用心滴滴汗水诚滋桃李芳天下!
思念将我丝丝思念化作殷殷祝福捎给远方的您——曾经给我阳光雨露春风的老师送个短信祝福你深深表达
我心意桃李天下漫花雨幸福常在您心底!
愿温馨喜悦与幸福——如同吐露芬芳的花朵洋溢在您欢乐的时光我们最爱的老师!
老师您是蜡烛给我们带来光亮,您是园丁浇灌祖国的花朵,您是米兰默默的奉献自我
成功源自您的栽培优秀出自您的耕耘为今天喝彩的同时我们永远铭记您当初的教诲和箴言!
我们从幼稚走向成熟从无知走向文明是您?亲爱的老师您用生命的火炬照亮了我前进的道路!
我歌颂粉笔它给予我学问勾勒我的灵魂指点我的前程那美丽的粉笔不正是您的化身吗?谢谢您老师!
您的声音总在我耳畔响起,您的教诲常驻在我心田祝您教师节快乐!
您讲的课是那样丰富多彩您的每句话犹如久旱的树苗得到滋润我们就是在您的滋润下长成参天大树.
托清风捎去衷心的祝福让流云奉上真挚的情意,我不是您最出色的学生而您却是我最崇敬的老师在您的节日您的学生愿您永远年轻.
愿我的祝福像朵小花永远盛开在这温馨的收获季节时刻刻点缀出欢乐洋溢!祝福你老师!
是谁给了我们文明语言?是谁教会了我们人生的哲学?是谁教会我们怎样做人?是您!辛勤的园丁!愿欢快的歌声时刻萦绕着您愿欢乐年华永远伴随您祝您节日愉快!
秋风落叶轻拂过宛如当年您敦厚的手慈祥的话给我最温柔的抚慰最诚挚的教化祝福您亲爱的老师——
您是一棵挺拔的树曾结过成熟的果实岁月在您的身上镌刻下苍老的年轮您的身旁却崛起一片森林郁郁葱葱.
献给敬爱的老师:我们搜寻那些美丽耐人的回忆也默默遥远地祝福您永远健康快乐!
学而不厌诲人不倦桃李芬芳其乐亦融融祝福您节日愉快!
老师我已不再顽皮已在自己的事业中茁壮发展那清脆下课铃声都已成为往事唯一没变的是学生对您的思念.
阳光普照园丁心坎春意浓,甘雨滋润桃李枝头蓓蕾红祝您节日快乐!
我多想再一次注视您的目光让热情重新把我的理想点燃我多想再一次聆听您的讲课让知识重新给我飞翔的翅膀.
老师您知道吗您在讲台上的形象好伟大好迷人希望您永远青春永驻光芒四射桃李满天下!
想念您怀念您——老师!对您的怀念与祝福将于日俱增让一幕幕脉脉深情与祝福盈满好人一生平安!
亲爱的老师虽然我不常去看您可是每当想到您我的心头都会掠过一丝温暖祝您天天快乐!
经历了风雨才知道您的可贵,走上了成功才知道您的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