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孩子们,这学期即将结束。又放假了,开心吗?
哈哈,我很开心!因为我在幼儿园学到了很多技能!
有哪些技巧?说说吧!
好的。我学会了唱歌、跳舞、画画、做算术、讲故事、跳绳等。老师还教我们好好相处,对人有礼貌,遵守纪律,做一个大家都喜欢的好孩子!
哦!你很有技巧!给你竖起大拇指!
孩子们,你们一定像我一样学到了很多技能!我们应该感谢老师们的辛勤教育!我想对老师说:
“老师,谢谢您细心的照顾我们,也教会了我们很多技能,告诉了我们很多科学知识。是你带领我们唱歌跳舞,让我们天天开心!”
让我们对老师说:谢谢老师!祝你新年快乐!